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密碼怎麼設定

2023-03-15 18:55:03 字數 3116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通電工作,然後將外網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lan口。

3、連線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4、進入操作介面,點選設定嚮導。

5、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選擇進入上網方式設定。

6、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7、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和密碼。

8、然後點選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點選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屆時就完成了路由器設定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修改登入密碼還是wifi密碼。

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瀏覽器輸入輸入帳號密碼)--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密碼。

wifi密碼:選擇到無線設定裡面---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修改了,修改完儲存下。

mercury水星網路路由器mw300r怎麼改密碼和名字

3樓:刺友互

1、把路由器進行重置,如圖路由器上的小按鈕進行長按10s鐘,即可恢復出廠預設設定,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admin;如圖所示。

4、在系統管理下,找到修改使用者名稱口令裡進行根據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修改新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和新口令,並進行確認牢記好管理使用者和密碼;如圖所示。

4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修改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mercury水星網路路由器mw300r改名稱方法: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輸入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單擊【確定】。

3、進入路由器介面,單擊【無線設定】。

4、單擊【基本設定】,ssid號就是無線名稱,設定ssid改成字母或者數字。

5、單擊【儲存】,可以重啟下路由器。也可以不重啟。

5樓:漂流的號碼

把路由器翻過來,照這上面寫的路由器管理位址用ie瀏覽器開啟,輸入路由器後面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在路由器管理中找到你無線設定,選擇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你wifi登入密碼。

6樓:範佩博

登入。

1或者。1 輸入密碼admin 高階設定 (改密碼):無線設定 無限安全 金鑰: 改成你想的就成了 點確定 然後搜wifi的時候 要忽略原來的ip 重新連 然後輸入密碼 (改名字):

無限設定 無限基本設定 把主ssid改成你喜歡的任意乙個就好了 斷開原來ip 重連 就行了。

望採納 還有 這些都是 騰達w308r的設定方法 如果你是tp的 那就去內**上 應該一樣的~~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設定

7樓:g電子數碼問答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把mw300r拆包,放在桌子上並接通電源!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到貓,另下頭接在路由藍色的rj45介面上!再用一根網線接在路由剩下的任乙個介面上,另一頭接在電腦上。

成功連線電腦之後,我們就對路由進行簡單的配置!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上輸入,這個位址是可以在路由的說明書上打到,一般都是。

進入路由器頁面。設定嚮導,設定上網方式:pppoe(adsl虛擬撥號)。

此處上網方式選擇是設定路由器能否成功的關鍵,如果不正確,則不能正確獲取到網路訊號,肯定不能正常上網(據不完全統計,50%以上不能成功設定的客戶就是在此站錯了隊伍 )。

要點是:如果之前上網需要撥號即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登陸(不論有沒有貓),就一定要選擇pppoe選項(灰常重要),如果之前上網是直接上網不需要,可以選擇自動獲取ip。

設定撥號帳號和密碼:(你從電信那裡得到的上網密碼)設定無線網路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以後會顯示無線網路設定的頁面,僅需在ssid處設定乙個無線網路帳號(原先tp-link開頭的那個預設帳號需要更改一下),最好為您熟悉的名稱,並下面wpa2-psk密碼設定常用的密碼(最好是8位數字密碼)。

儲存並重啟路由,檢查設定是否正確。

重啟成功以後,重新登陸,點選路由器左邊選單欄中的第一條。

如果不能正常顯示wan口引數,及不能顯示wan口狀態下ip位址,則在左側網路引數-->wan口設定下重新檢查上網方式的帳號和密碼,確認無誤後輸入並儲存重啟路由器。

完成最後一步以後,可以上網測試了的,如果在上面某一步中不能正常顯示資訊,請仔細檢查一下配置中是否有問題,如果不行,可以嘗試reset一下恢復出廠設定以後重新按照上面步驟設定。

水星mw300r路由器當交換機用的設定方法:

路由器當交換機用,只要做兩點。修改路由器「網路引數」裡面的ip位址,路由器的wan口子不插網線。

兩台水星MW300R的無線路由怎麼連線急救

你路由器帶橋接功能嗎?不帶就不能連線 mw300r可以做橋接,橋接法 一台路由器做主路由器,另一台做 哪個做主哪個 你隨便選乙個路由器。主路由器插寬頻線網線和電源,ap只插電源 如果需要插網線接電腦也可插,但不可以插寬頻線 開啟路由器設定 192.168.1.1這個網頁 主路由器中 dhcp伺服器,...

水星mw310r無線路由器到底怎麼設定

1 先將無線路由器通電,從無線路由器lan口上接網線到電腦上,把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2 在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 melogin.cn 可以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介面 輸入正確的 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到水星mw310r的設定介面了,如下圖所示。3 在水星mw310r的設定頁面中,依次點選 高...

水星mw325r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mac繫結

水星路由器設定mac繫結方法如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然後輸入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2 進到後台後點選高階設定,網路引數設定中的ip與mac繫結如下圖 3 然後選擇當前裝置連線的mac進行新增繫結就可以了。這個要打 到服務商幫你解綁,然後設定 水星路由器mac繫結怎麼設定 2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