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7系統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

2022-03-30 11:17:23 字數 6365 閱讀 4183

1樓:衝浪**優化

一、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

exe」,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控制台 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二 、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2樓:海丶軒昂

進bios清除一下密碼就行啦

3樓:水炫槿

這是教程,說的很詳細

win7系統電腦密碼忘記了,如何啟動? 40

4樓:生活小當家小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重啟電腦以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不同電腦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win7作業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進入安全模式以後,輸入【net user test 123456】,test為賬戶名,123456為實際上想要修改的密碼。之後重啟電腦使用剛剛修改的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方法二、u盤製作pe系統

1.首先使用u盤製作pe系統,之後啟動用u盤啟動系統,具體教程可以看這篇:u盤製作pe教程方法介紹;

2.之後進入到u盤的操作介面當中,點選桌面上【登入密碼清除】的按鈕;

3.正確選擇自己賬戶名稱,點選【更改密碼】;

4.在【新密碼】的地方不輸入內容就是直接清除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就是修改密碼,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完成修改以後,點選【儲存修改】,最後重啟電腦,開機密碼就完成被解除或者修改了。

方法三、

當我們沒有u盤而且第一種方法無效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修改執行命令完成解除開機密碼

更多8條

5樓:最愛

windows作業系統安全係數高,如果密碼忘了,只能刷機。

刷機會刷掉c盤檔案,其他檔案不動。

6樓:辦事通王老師

回答您好,幫您搜尋的解決方法如下:解決忘記開機密碼的步驟:

1,解決方法分兩部分,第一部分,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進入登入框時,左手按ctrl+alt ,然後右手連線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就可登入系統。

2,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

3,在使用者帳戶視窗,選擇自已的帳號,雙擊。

4,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

5,進入下乙個視窗後,因為是以管理員身份進入的,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

6,第二部分,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有設定密碼,就必須開機按f8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這一項,就會顯示全部的帳戶資訊,選項adminstartor這一項。

7,就會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在裡面輸入net user abcde 666666 /add命令,建立乙個新帳戶。使用者名稱abcde與密碼666666可以隨便起,但不要自已為難自已。要易記。

輸入後,按enter確定,會有成功提示。

8,然後再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 /add命令,提公升這個帳號的許可權,使其具有管理員許可權,進入系統後,就可以有權修改密碼。按enter確定。

9,等提公升成功後,也會有成功提示。

10,就可以退出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重啟電腦,正常進入系統,來到登入視窗,輸入剛建立的帳戶與密碼,進入系統。

11,然後從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找到忘記密碼的帳戶,點選進入。

12,重新輸入新密碼,然後點「建立密碼」按鈕。密碼就修改過來了。

這是解決方法的一種,還有可以利用u盤pe解決,如果都解決不了的話,只能重灌系統。

希望您的問題能被順利解決,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13條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win7忘記電腦密碼了如何進入電腦

8樓:冀穎卿緒雨

方法如下:

1.先用系統盤或u盤啟動電腦進pe刪除sam資料夾【密碼刪除】,然後重啟電腦進系統藍屏,再自動重啟會出現啟動修復【推薦】和正常啟動兩個選項,把方向鍵移動到啟動修復選項上面按回車鍵,進入下面這個畫面點選next,再下面這個畫面點選restore,到了最下面這個畫面先點選don't

send再點選finish【修復完成】電腦會自動關機,重新啟動後不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登陸系統了;

2.先用系統盤或u盤啟動電腦進pe桌面,雙擊點開右下角點選選擇目標路徑——瀏覽我的電腦——本地磁碟c——windows——點選確定在左下角可以點選修改現有使用者的密碼——在右面出現的使用者名稱列表中找到設定密碼的那個使用者——然後強制性的修改成新的密碼,再點選左上角的應用會出現點選確定。重啟電腦輸入剛設定的密碼就進入系統了。

9樓:巨其英燕鳥

一、忘記了win7開機密碼

2、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add

5、重啟,選asd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二、登入win7系統後,忘記密碼

、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台。

2、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3、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一、忘記了win7開機密碼

2、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add

5、重啟,選asd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二、登入win7系統後,忘記密碼

、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或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台。

2、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3、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

忘記win7開機密碼解決起來可能比較棘手,但還是很容易,不需要重灌系統那麼麻煩,登入系統後忘了密碼,解決起來就很簡單。

10樓:

win7電腦忘記開機密碼,大神教你幾步解決,非常簡單易懂

win7電腦開機admin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在天鵝洞鍛鍊身體的綠蘿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當然,最後還有乙個一了百了的辦法,那就是重灌系統,只要您會。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win7專業版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1、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2、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種的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在視窗中依次輸入一下命令

net user abcd/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add

3、重啟電腦,選abcd使用者進入系統。

4、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三:

1、已經登入系統,但是忘記已登入賬戶的密碼。

2、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台。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

5、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

6、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 。

7、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即可輸入你要的新密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四: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4、把第二步中重新命名、移動的檔案恢復原狀

以上四個方法都可以解決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在解決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搞錯了,防止不能正確的解決win7忘記密碼的問題。

win7專業版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開啟電腦啟動時按f8,然後選中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2 選中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按回車鍵後,選擇administrator。3 然後進入命令提示符介面,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user smile add,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鍵,就完成了增加使用者操作。4 再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net ...

win7電腦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利用安全模式找回 電腦開機 密碼。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輸入 net 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親...

win7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

一 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mmc.exe 或按住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mc.exe 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 檔案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 新增 完成 再單擊 確定 控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