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2023-03-05 11:15:01 字數 1702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買啟用碼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

mac×°win10èçºî¼¤»î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3樓:冠雨文

1、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秘鑰的使用者,可以先使用免費試用秘鈅來啟用,後期可以再在win10系統中完成啟用。

2、win10系統中啟用。

在win10系統中啟用,需要先獲取win10秘鑰,獲取方法有很多,比如購買正版windows 10系統,即可獲取到正版win10秘鑰,另外還可以使用**啟用。如果覺得正版太貴的話,使用者還可以x寶上搜尋下,有些win10秘鑰是比較便宜的。

ps.目前微軟公布的win10技術預覽版是不需要秘鑰的,安裝win10預覽版後,聯網後會自動啟用,只有2023年正式推出的win10正式版才需要秘鑰啟用,也有部分使用者預覽版沒有自定啟用,那麼需要按照以上方法,使用試用秘鑰啟用即可。

那麼win10怎麼啟用?以下是具體的步驟。

第一步:在win10桌面的「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接下來就可以開啟win10【系統】介面,在其底部可以看到,目前win10系統使用的是試用秘鑰,點選右下角的【更改產品秘鑰】即可進入win10啟用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彈出的輸入產品秘鑰中,我們輸入正版秘鑰就可以完成永久啟用了,如下圖所示。

win10啟用方法很簡單,最重要的是要獲取到正版win10秘鑰,在安裝win10中,如果暫時沒有秘鑰,可以先使用試用秘鑰【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安裝完成後,後期按照以上方法完成正版永久啟用即可。

蘋果電腦裝win10怎麼啟用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買個key就是15-20元啟用就是正版。

蘋果電腦裝win10怎麼啟用不了?

5樓:最近控喵星人

操作步驟: 按電源鍵開機,開機聲音想起,螢幕出現灰白色的屏的時候立即按下option鍵,直到系統啟動選擇介面出現之後再鬆手。然後會出現系統選擇介面,按左右方向鍵選擇我們需要啟動的系統,選中之後,直接滑鼠左鍵點選,或者回車鍵確認即可。

蘋果官方以及各個**基本上都是用「開機的時候按住option鍵」一句帶過,很少有具體說明該什麼時候按這個鍵最合適。實際上用過蘋果一段時間的使用者多少會有些這樣的經歷,有時候我們還沒按option鍵,它已經預設進入系統了;

或者有時候我們按了很久,卻發現螢幕一直處於灰白的狀態。這兩種情況基本上都是因為我們按option鍵按晚了,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般我們只能重新啟動或者電源鍵關機再啟動。有一些新接觸mac的使用者,對於這個option鍵按多長時間也沒有乙個概念,以為按一下就可以了,開機的時候輕按一下就鬆手,這樣也是不行的。

mac上面安裝雙系統是乙個很常見的系統選擇方案。雙系統之間的切換對於使用mac的使用者都不會陌生,但是對於許多初次接觸mac系統的使用者而言,也有很多並不知道如何切換雙系統,以及如何設定預設進入的系統。雖然只是乙個很小的技巧,但是對於新接觸mac系統的使用者如果不了解這個的話,那麼使用中會有一定的麻煩。

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

微軟已經公布了win10系統所有sku版本型別 家庭版 home 專業版 pro 企業版 enterprise 教育版 education 移動版 mobile 移動企業版 mobile enterprise 以及物聯網核心版 iot core 微軟同時公布了win7 win8.1 wp8.1 使用...

蘋果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系統哪個好

看年份,14年的機器裝win7已經有點複雜,15年及以後的機器無法安裝win7。當然虛擬機器都能解決。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優勢和劣勢是?蘋果電腦裝雙系統的利 1 用來辦公更加方便 蘋果系統功能也是很強大的,但是用來辦公非常不方便,是由於一些常用的exe軟體無法在蘋果系統上安裝,在蘋果系統上安裝wind...

win10是什麼系統,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目前該作業系統的技術預覽版已經釋出並開始公測。正式版預計於2015年夏季釋出。當前,微軟已公開釋出windows 10的專業內測預覽版 pro insider preview 版本號為build 10074。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