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如何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2023-05-29 15:35:01 字數 2734 閱讀 7487

1樓:喜糖

方法一 1、右鍵開始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或者win+r輸入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 2、依次開啟。

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找到登陸了微軟的使用者。右鍵開啟"屬性"。

3、勾選」賬戶已禁用「,確定重啟即可。 方法二、 1、雙擊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更改使用者型別 2、在管理使用者視窗裡點選使用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的賬戶 3、在更改賬戶視窗裡點選刪除賬戶,這裡刪除的就是微軟賬戶 4、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時系統提示是否儲存該使用者的配置檔案什麼的,這裡可以點選刪除檔案,也可以點選儲存檔案, 5、再次確認刪除微軟賬戶使用者,點選刪除賬戶 6、微軟賬戶使用者成功刪除後,在管理帳戶視窗裡就看不到了。

其他。win10系統預設的電腦使用者名稱稱為「administrator」,雖然說不影響使用,但是有些使用者就是喜歡個性化想要更改自己的賬戶名稱。

方法很簡單,而且同樣適用於win7/系統,在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中就可以進行設定。

1、在win10專業版開始按鈕上點右鍵,選擇「計算機管理」。

2、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找到要求改的賬戶。

3、「名稱」一欄顯示的是該賬戶登入名,也就是標準使用者名稱;「全名」是顯示名稱,方便使用者辨認。

4、此時在被選賬戶點右鍵,選擇「重新命名」可修改登入名(如上圖);選擇屬性後,在彈出視窗中可修改全名(顯示名稱),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10家庭版「計算機管理」並無上述功能,因此相關使用者暫時無法使用此方法。

win10如何修改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

2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電腦使用者名稱怎麼改: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螢幕上的「此電腦」圖示,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選單項;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點選「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項;

3、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項後,在開啟的摺疊選單中選擇「使用者」選單項;

4、這時在右側視窗中就會顯示出所有的登入,右鍵點選要修改的帳號,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重新命名」選單項,這時原來的使用者名稱變成了可修改的狀態,直接進行修改即可;

5、我們也可以雙擊登入使用者名稱,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可以設定登入使用者名稱的全名,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6、返回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中,可以看到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其全名;

7、重新啟動電腦後,就可以使用修改後的全名登入windows10系統了。

怎樣更改win10使用者名稱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win10系統中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進入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3、接著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4、在使用者帳戶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項名為「更改帳戶名稱」的選項,沒錯點選它。

5、輸入乙個新帳戶名,然後點選「更改名稱」按鈕,最後重啟一下win10系統,我們更改帳戶名稱的工作就完成了。

4樓:眉間雪

win10修改使用者名稱需要進入計算機管理選單介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和組。 右擊選擇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點選屬性。 選中使用者右擊「重新命名」,就可以進行修改了。

1、首先開啟win10開始選單,找cmd命令提示符。

2、開啟之後,如下圖可以看到當前的使用者名稱。

3、確認好當前需要修改使用者名稱之後,開啟我的電腦。

4、然後進入計算機管理選單介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和組。

5、右擊選擇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點選屬性。

6、選中使用者右擊「重新命名」。

8、設定之後就修改登入的使用者名稱了,注意使用者名稱是不能重名的。備註顯示名可以一樣。

9、修改好win10的登入名之後,重啟一下電腦。或者登出使用者才能生效。

注意事項: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win10如何修改使用者名稱

5樓:浣月梳影

win10修改使用者名稱需要在計算機管理中更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

1、在電腦系統桌面,選中我的電腦,單擊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中,選擇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

3、然後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

4、選擇使用者。

5、選擇需要更改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雙擊滑鼠左鍵。

6、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需要更改的名字。

7、點選確定,完成win10使用者名稱修改。

6樓:正能量娛樂行

來啦來啦!win10家庭版更改使用者名稱,炒雞簡單!

7樓:李文林李倩

溫度是如何修改使用者名稱?修改使用者名稱直接在這個名字上重新命名,改成你想要的名字就行啦。

8樓:華碩服務

首先雙擊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使用者帳戶。

在單擊-更改帳戶型別。

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單擊-使用者。

單擊-更改帳戶名稱。

在如下圖可以看到要輸入新的帳戶名,輸入之後單擊-更改名稱。

9樓:中關村**

如何更改管理員名字 win10怎麼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

10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win7去掉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嗎,如何修改win7系統使用者名稱賬號和設定密碼

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 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開啟使用者賬號管理頁面,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去掉 點選 應用,確定之後。會提示使用者輸入需要自動登陸系統的賬號和密碼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重啟計算機,就不會出現需要使用者手動點選使...

win10如何取消開機登入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圖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選中 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

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那你可以去 買啟用碼嘛。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mac win10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1 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