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取消開機登入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2021-12-30 22:20:26 字數 5692 閱讀 8931

1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圖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選中

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電腦系統,在電腦上桌面的左下角點選「開始」,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賬戶」,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賬戶」視窗設定介面中選擇左側的「登入選項」,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更改按鈕」,點選開啟。

六、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原來電腦的開機密碼,點選開啟。

七、最後,將新密碼位置留空白不輸入,直接儲存,即可刪除win10系統開機密碼,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中取消開機登入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win10桌面介面,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如下圖所示。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4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win10系統關閉登入密碼方法:

工具:win系統

具體步驟:

第一步:先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第二步: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第三步: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第四步:點選確定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以上就是取消win10開機密碼的方法!

注:開機密碼可以保護電腦檔案安全,謹慎。

5樓:斂素枝刀儀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

步驟:我們右鍵點選開始,在開啟的選單中左鍵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視窗,我們左鍵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項下的更改帳戶型別;

3在管理帳戶視窗的選擇要更改的使用者框中左鍵點選:管理員圖示;

4在更改帳戶視窗的更改gong

mri的帳戶下,左鍵點選:設定家庭安全;

5在家庭安全視窗,我們左鍵點選左上角的向左方向的箭頭(前進);

6在開啟的更改帳戶視窗的更改帳戶資訊下,我們左鍵點選: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帳戶資訊;

7在開啟的視窗中左鍵點選:disconnect;

8在切換到本地帳戶視窗,我們輸入安裝系統時設定的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9在開啟的視窗,不輸入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10在開啟的視窗,點選:登出並完成,系統執行登出操作;

11在登出進入系統桌面時,不需要輸入密碼點選向右的箭頭就可以進入了。我們再進入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可以看到:管理員圖示處沒有顯示密碼保護,也說明開機密碼已經取消。

12上述即: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比較win7/8系統,win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要麻煩一點。

13另外,我們也可以不取消密碼,通過設定,開機也不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系統桌面。

步驟:開始

-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確定或者回車。

5、去掉「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

14在開啟的使用者帳戶視窗的使用者標籤下,左鍵點選: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去掉前面的勾,再點選:應用;

15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我們輸入安裝系統時設定的密碼並在確認密碼框中再次輸入後,點選:確定;

16回到使用者帳戶視窗,我們再點選:確定。這樣設定以後,計算機機開機時可以不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系統桌面了。

17但這時管理員的密碼仍然存在,如果我們開機需要密碼才能進入系統時,只要在: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的前面打上勾,點選:應用

-確定就可以了。

6樓:不得瑟中年

首先進入win10桌面介面,找到win10搜尋功能,方法是將滑鼠移動到桌面最右端邊角,從上部往下依然,之後即可找到搜尋功能,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找到使用者賬號,

點選右側找到的"netplwiz」,設定入口即可找到win10使用者賬號設定了

進入win8賬號設定後,首先將「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前面的「勾」去掉;

然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會彈出設定自動登入的賬號與密碼,將之前系統已經擁有的登入賬號與密碼填寫進入即可,

點選「確定」,以後開啟電腦就不需要輸入密碼進入了,而是直接自動登入進入win10操作介面,如果你也覺得win10系統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麻煩的話,趕緊去試試吧。

7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win10

方法:開啟執行,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去掉勾選即可。

8樓:影者東昇

win+s或在工作列搜尋處輸入 netplwiz 點選最上面的命令,開啟使用者賬戶

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取消,點選一下「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

將使用者名稱刪除,輸入你的microsoft賬戶,下面輸入兩次microsoft賬戶的密碼,

點選 「確定」即可。 重啟看看,不用輸入密碼了!!

9樓:低調的神回覆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

搜尋到執行後,點選如下圖的執行程式。

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乙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下次將自動以此賬戶直接登入,免輸密碼!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1樓:好程式設計師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開始】然後面它的搜尋欄處輸入【netplwiz】

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你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只是在登陸的時候不需要輸入。如果共享什麼資料夾,印表機之類的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

重啟電腦後它就不會提示你輸入密碼而是直接進入系統。

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1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win10系統

1.首先按電腦鍵盤上的win+r鍵,開啟執行命令,然後輸入netplwiz。

2.確認之後在彈出視窗,點選取消✔選,然後點選應用。

3.輸入確認密碼後點選【確定】即可。

4.最後將電腦重啟,這樣就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第一種方法: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第二種方法:

1、在我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

2、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選擇你要取消密碼的賬戶3、右鍵選擇設定密碼。

4、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繼續。

5、設定密碼為空,然後點選確定(為空既為無密碼)6、確定後即可清除密碼,實現免密碼登入

14樓:

win10取消電腦開機密碼設定方法如下: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如下圖所示。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在 windows10 系統中,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再選擇「計算機管理」選項,如圖所示

2、接下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如圖所示

3、隨後在使用者中,找到當前所使用的使用者賬號,如圖所示4、接下來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設定密碼」選項,如圖所示5、隨後會顯示一些提示資訊,請點選「繼續」按鈕繼續,如圖所示6、接下來請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為當前使用者設定乙個空密碼,然後就可以實現自動登入,不用輸入密碼了。

7、隨後會提示密碼已經設定,點選「確定」按鈕繼續,如圖所示8、接著便可以重新啟動系統,如圖所示

9、隨後便可以看到系統自動登入了,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請參考:

方法一:

1、滑鼠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計算機管理」選項;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左側「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下的「使用者」選項,找到當前所使用的使用者賬號;

3、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密碼」選項;

4、隨後會顯示一些提示資訊,請點選「繼續」按鈕繼續;

5、接下來請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為當前使用者設定乙個空密碼,然後就可以實現自動登入,不用輸入密碼了。

6、之後會提示我們密碼已經設定,點選「確定」按鈕繼續;

7、重新啟動系統;

8、隨後便可以看到系統自動登入了,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以上方法可以實現開機自動登入,但是會把原來賬戶的密碼取消掉。

方法二:

1、開啟「執行」視窗,然後直接輸入 netplwiz 命令並執行;

2、在視窗中選擇好使用者,然後再取消如下圖所指的選項,並應用;

3、接下來請輸入當前這個使用者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電腦win10的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然後面它的搜尋欄處輸入 netplwiz 就可以看到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 確定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輸入原來的登入密碼即可。以後開機時就無需密碼了。方法 步驟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 開始 然後面它的搜...

win10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10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工具 原料 帶pe功能的u盤 方法 步驟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

win10怎樣設定PIN密碼登入

pin碼,全稱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即個人識別碼。在win10中,pin碼表示僅與本機相關聯的密碼,他與微軟賬戶密碼相互獨立,與 密碼一樣,可作為windows的附加登入方式。通常pin碼由四位數字字元組成,在win10中可以不限於4個數字。設定pin密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