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統開機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09 13:45:02 字數 3009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windows10系統登入密碼的方法 忘記了開機密碼,本機是不能登入進入系統了,只能去另外的電腦上操作重置電腦登入密碼。 操作步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 2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3 我們在為何無法登入下點選:我忘記了密碼,再點選:

下一步; 4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微軟帳戶名(忘記密碼電腦的微軟帳戶)和驗證字元,再點選:下一步; 5 點選下一步以後,開啟我們需要驗證你的身份頁面,在這裡有三項可供選擇: 1)電子郵件abc***sina.

com(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使用的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2)簡訊至***98(申請微軟帳戶時使用的手機號),3)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其中最簡單的是第二項:簡訊至***98。點選:

簡訊至***98; 6 點選簡訊至***98,輸入繫結手機號的最後4位數,再點選:傳送**; 7 我們點選傳送**以後,**98的手機上會收到一條微軟帳戶團隊發來的附有安全**的簡訊,開啟輸入你的安全**網頁,我們在框內輸入手機收到的安全**,再點選:下一步; 8 在重新設定密碼網頁,輸入並記住新密碼(不能與原密碼相同),並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驗證,點選:

雙重驗證是一項高階安全功能,它使黑客更難僅使用偷盜的密碼登入你的帳戶。點選:啟用雙重驗證; (注意:

慎用「啟用雙重驗證」,操作比較麻煩!) 開啟微軟登入視窗,輸入剛才重置的密碼,點選:登入; 登入以後,開啟設定雙重驗證網頁,看清網頁中的條款,再點選:

下一步; 在設定身份驗證應用 - 你要將應用安裝在什麼移動裝置上?這裡有4項選擇(可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選擇),由於條件限制,我選擇了其他,再點選:下一步; 設定驗證器應用,我點選了:

我無法掃瞄條形碼 - 跳過; 已啟用雙重驗證,根據提示:記下新的**,且不要複製到電腦的檔案裡,點選:下一步; 因為我不希望將outlook.

com電子郵件與以上任何裝置同步,點選:跳過; 其他一些應用和裝置也需要應用密碼,選擇:電腦或mac的outlook桌面應用,點選:

完成; 最後開啟乙個安全設定的網頁,已於2015/9/6更改了你的密碼。我啟用的雙重驗證是郵箱傳送驗證碼驗證。 至此,windows10系統忘記的開機登入密碼已經重置(windows10系統重置密碼操作有點麻煩,最好是不要忘記密碼)

2樓:愛美堅持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

3樓:秦慕蕊閔辰

win10登入密碼忘記解決辦法:

工具:win10系統。

帶pe功能的u盤。

準備:需要用帶pe功能的u盤。

1.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登陸密碼。

3.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4.選擇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久一點。)然後再按回車鍵。

5.檢視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鍵。

6.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7.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了。

以上就是win10登入密碼忘記解決辦法。

win10在開機登入時忘記密碼怎麼辦

4樓:雨過天晴日丶

win10忘記登陸密碼解決辦法:

1、出現登陸頁面,直接選擇「無法訪問的帳戶」這一欄。

2、直接選擇「忘記了密碼」。

3、在彈出的頁面中,直接輸入要找回密碼的郵箱帳號(win8或是win10的登陸使用者名稱也就是郵箱),再輸入檢驗碼——下一步。

4、到這裡需要分情況:

如果是有安全郵箱,頁面會自動顯示出繫結的安全郵箱,直接點選第一項。

5、這時會要求輸入安全郵箱的完整郵箱名,輸入正確後,再點選「傳送**」。

6、這時直接在電腦上直接登陸安全郵箱,找到微軟傳送的**,回到頁面中,選擇「已有驗證**」。

7、直接輸入**後,如果檢驗正確,會彈出頁面讓輸入新的密碼,設定好密碼後,直接登陸新密碼登陸即可。

在找回密碼的頁面中,不會出現提示繫結的安全郵箱的,或是安全郵箱給忘記了,那就需要選擇「沒有其中任何一項」——下一步。

8、頁面中會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還有乙個是聯絡的電子郵箱——下一步。

這時會列出很多問題,需要回答,不一定要全部回答,但是問題回答的越詳細,對重置密碼就越有利,回答完成後,點「提交」,然後就耐心等待微軟回覆了。回覆的資訊傳送到要求轉入的聯絡郵箱中。

以上就是忘記win10登入密碼的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

重置windows10系統登入密碼的方法。

忘記了開機密碼,本機是不能登入進入系統了,只能去另外的電腦上操作重置電腦登入密碼。

2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4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微軟帳戶名(忘記密碼電腦的微軟帳戶)和驗證字元,再點選:下一步;

1)電子郵件abc***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使用的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2)簡訊至***98(申請微軟帳戶時使用的手機號),3)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其中最簡單的是第二項: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

6點選簡訊至***98,輸入繫結手機號的最後4位數,再點選:傳送**;

7我們點選傳送**以後,**98的手機上會收到一條微軟帳戶團隊發來的附有安全**的簡訊,開啟輸入你的安全**網頁,我們在框內輸入手機收到的安全**,再點選:下一步;

聯想windows10使用者登入密碼怎麼修改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單擊控制面板 單擊使用者賬戶下方的更改使用者型別 聯想windows10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 1 進入控制面板。2 選擇使用者賬戶。3 選擇更改賬戶型別。4 選擇更改賬戶名稱,進入。5 輸入新名稱,確定。即完成更改名稱的操作。聯想筆記本win10賬戶名怎麼改 聯想筆記本baiwin1...

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 10系統怎麼安裝visual 6 0 c

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由於visual c 6.0在win10存在相容性問題,因此,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接著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是,在相容性問題的對話方塊中把不再顯示此提示勾上,點確定接著一路預設就行了。安裝完後,進入visual ...

Windows10系統哪個版本好

win10共有7個版本,普通個人和大眾使用者主要可以選擇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這兩個版本,如果要說win10哪個版本好的話,只需要對比家庭版和專業版區別就可以了,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