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哨簽約,哈德森的新合同,為何遲到這麼久?

2023-03-15 18:25:02 字數 2346 閱讀 3600

1樓:有無你

哈德森年齡偏大,運動能力下降明顯,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的得分能力和作用下降明顯,雙方合同分歧較大,遲遲不肯簽約。

2樓:深度社評

哈德森年齡大了,很多俱樂部都會猶豫一下。

3樓:甘夢山

哈德森是遼寧棄將,因為歲數大了,速度和體力漸漸跟不上,後期動作變形影響球隊整體實力。所以青島觀察很久,考察了多位外籍球員後才簽下哈德森,他是多面手,能突能投,能裡能外,就是年歲大點,但可以在休息好的情況下給青島帶來帶來不錯的成績。

4樓:井翰

因為實力不怎麼樣了。但是又找不到更好的,所以一直在尋找或者考慮,要是找到了就沒哈德森的事了。

5樓:宜然

明星簽約就象是參加拍賣會,如果買家多,那競爭就會比較激烈,作為球員方不會輕易簽約的,要多看看比較比較,看哪方開出的條件好,對自身有利,所以往往要留到最後才能定下來。

6樓:暴之槐

哈德森老了,而且上個賽季在遼寧的命中率也不怎麼行,所以球隊都非常的慎重!

7樓:網友

各種博弈,誰能說得清楚呢?結果說好的就ok了嘛。

8樓:希希來特

但是如果沒有歸屬感,沒有認同感,這支球隊也很難有很大的進步。

9樓:帳號已登出

那看他怎麼選擇了。

10樓:lucky筱芝

cba外援,只要你有很強的得分能力,你就可以得到球迷和球隊的認可,在這方面,老哈也不例外,總得分排名第三是證明,但與其他外援不同,老哈的態度不僅僅是得分。作為乙個小外援,老哈在多場比賽中都有兩個籃板,在2012和2023年拿下常規賽中搶斷,在第四節,當雙方都感到身體疲憊時,老哈總是可以利用對手的放鬆來直接破發球和破發快攻。

與其他外國援助一樣,老哈打球非常不同,但也具有無私的一面。球隊的三線速攻和反跑,牛角等其他戰術幾乎是聯盟最好的。當劉志軒和郭艾倫等當地球員的狀態很好時,老哈會通過球找到點。

我不能說那個老哈是不自私的,但是作為一名後衛,他有很好的閱讀比賽的能力!

為什麼那麼晚才壓哨簽約?事實上根據原因,老哈上賽季仍然可以獲得分,如上所述,如果不是在遼寧前線,老哈倫仍然有機會與隊友爭奪更多的榮譽。

因此,從雙方之間的和平分手開始,**的聲音是,寮國難以在cba重新找到就業。事實上,考慮到這一點,這些因素可能已經成為老哈重新就業的問題!

對於后賽邊緣的球隊來說,他們不如遼寧的本土陣容好,所以他們的外援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可以進攻,這使得老哈比其他外援更好的能力被完全拋棄,單打能力的下降也在無窮無盡地放大。對於那些有競爭力的隊伍,所以回到前段,如果遼寧的鋒線天賦和控球後衛一樣,遼寧也許還能晉級上賽季總決賽,老哈可以繼續留在這裡,為兄弟們爭取更多榮譽!

11樓:小小丸子

年齡和實力對於球隊來說是一件值得深思的事情,球隊本質上需要更為新鮮強大的外援。對於乙個球隊來說,精力充沛的具有實力的球員是值得期待和培養的,在巨大體力消耗的籃球比賽中,有時候身體的機能能夠直接影響其賽場實力。

哈德森我們先了解哈德森,2023年在美國出生,是一名職業運動員,在籃球的職場生涯中,有得分王、搶斷王的稱號。自2023年成為cba外援後,多次獲得總冠軍、搶斷王、mvp等榮譽,其先後幫助廣東、遼寧和新疆打進籃球賽事總決賽,在其外援總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因幫助遼寧隊奪得cba總冠軍後被響亮地稱為哈神,表現了自己的強大的進攻實力。

哈德森年齡是不可忽視的,我們不得不正視他所面臨的實力消耗問題。事件開始於上賽季,哈德森帶領著衛冕冠軍隊伍,但在面對對手的壓制,失去突圍的狀態,導致爆冷出局。這不僅讓人懷疑其本身的競技狀態是否能夠滿足球隊未來的賽場需求,因此,解約似乎是一種必然。

哈德森面對現實問題,他的新工作我們也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因其山東隊需要更換外援,他們需要一位能力和經驗並重的球員來帶領他們,通過相互間的配合來展現雙方賽場風采的願望。我們很多時候是在尋找最合適的選擇,也希望這一次,山東隊因為哈神,獲得一片廣闊的天空。

12樓:倩世有約

壓哨簽約,哈德森的新合同,遲到這麼久是有原因的。

13樓:萱萱來了

這些因素可能已經成為老哈再就業的難題。

14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新合同以為是第一次合作吧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15樓:阿優

我覺得老哈是北京籃球的城市英雄。

我的勞動合同過期月了,公司未和我簽約

一 根據我國頒布的勞動合同法得知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合同終止 一 勞動合同期滿的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五 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由此...

裝修合同簽約中的漏項和惡意增項,應該怎麼應對呢?

我覺得應該當眾指出來,因為對於這種情況也是違法行為,先和裝修公司協商一下,如果協商不行申請仲裁。裝修合同在簽約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些常見的陷阱,所以要在簽約之前看清楚條款,自己要對自己的預算心裡有數。簽合同的時候要問明白,看清楚,不能有任何增項,一旦簽字了,就沒有辦法了。簽合同的時刻要明白,看清楚,...

舊合同與新合同接替之間的獎金該怎麼算這份新合同有效嗎

1.在完成了教育教學任務後 可以得到獎金 合法 2.必須保證在崗位上工作6年,否則自願退單位所交的保險費。該條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無效 3.若工作未滿6年而自動離職的,必須教培訓費1500一年 該條要看單位是否實際支付了培訓費,如沒有產生也就不存在1500一年 並自願放棄該年獎金與績效工資 獎金和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