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親手給我做包包 朋友圈怎麼發?

2023-03-15 18:15:04 字數 727 閱讀 4902

1樓:容綠

男朋友親手給你做包包,你可把拍照,發到朋友圈裡,寫上和男朋友給做的包包,我太喜歡,可以寫上謝謝男朋友,這也表示對男朋友的愛,也樣朋友圈裡的人都只到,這樣不是挺好的。

2樓:網友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3樓:柏爾竹

我說你的男朋友親手給你做的包包,那麼這種情況你肯定是非常喜歡,非常開心的想要去朋友圈炫耀,你就可以將你男朋友給你做的包發個**或者**發在朋友圈裡面,配上一段文字說明就可以了。

4樓:網友

想怎麼秀就怎麼秀啊。

自己男朋友送的東西。

還是親手做的。

難道連自己心裡的那邊感受都不知道?

隨著自己的心去發朋友圈不就好了?

不然你還想怎麼發嘛。

5樓:林里

把男朋友做的包拍照拍個兩三張就行,然後發朋友圈說男朋友給我做的包包,超喜歡。

6樓:雨鎮呀加油吧

俗話說包治百病,看看這手工包真不賴啊,果然有效。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

表示有男朋友的說說 1 在人海中一直尋找著你,我想說你怎麼來的那麼晚,幸虧來了,否則要你好看。2 漸漸的我生活染上了他的顏色。3 感謝你這些天的陪伴。4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哀。5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寫給男朋友的話 1.以後我們可以吵架,但是不能說分手,我們可以互相黏著對方,但是不能死纏著對方,...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發男朋友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1 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2 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你的樣子你都有。3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的遺憾。4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大英雄,你疼我...

怎麼遮蔽朋友的朋友圈,怎麼遮蔽朋友圈

還可以選擇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就可以遮蔽掉好友的朋友圈啦。1.好友設定為 僅聊天。2.選擇不看好友朋友圈。你可以遮蔽某乙個人。畢竟情況不一樣。所以不需要糾結。圖示。4 在下方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5 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介面後,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乙個是不看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