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肉能吃嗎,狗肉能吃嗎?

2023-03-15 18:20:02 字數 6419 閱讀 7069

1樓:冉兒

狗肉吃多了有好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1、寵物狗由於飼養方式不同,肉質也會有差異,肉也較少。如果飼養的好,肉質營養也較高。

2、寵物狗較貴,一般不會選擇食用,觀賞價值、實用價值較高。

3、像一些金毛,拉布拉多等大型獵犬,肌肉較發達,肉質也會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比問,金龍魚可以吃嗎,我:當然可以吃,只要你吃的起。

現在一只好的寵物狗,動輒幾千塊,有的上萬塊,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了,我想問一下,就算能吃你吃的起嗎,如果你說我有錢,吃的起,我覺得當然能吃,這是你的自由。但如果是偷別人的寵物狗吃就不行,因為那是犯法的事,屬於盜竊。所以加強狗肉檢疫,大力發展肉狗飼養,合法開發狗肉產業才是保證狗肉健康,可持續發展的正道,靠吃寵物狗是長不了的,那些小傢伙身上沒多少肉,也不一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會毒死你, 狗就是你的親兄弟姐妹一樣,吃了就等於吃人肉。

5樓:創一談汽車

能是能吃。但是不好吃的,我試過。沒有普通的狗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能 和肉狗一樣 沒有什麼不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吃就能吃 不想吃就不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i服了u。我覺得你已經自跨種族到畜牲類了。

9樓:網友

狗肉不能吃,因為狗是人類最忠的朋友。

10樓:網友

狗也吃狗肉,同類相食是很正常的。比如狼,當狼沒有獵物的時候,會以同類的屍體為食物,母狼會吃掉已經死亡的幼狼來餵養其它的小狼。狗同樣吃狗肉,有些只吃熟肉,有些連生肉都吃,甚至是內臟。

11樓:匿名使用者

濕熱型:這類男士除有性功能減退症狀外,?

還有口苦、小便黃、乏力、便溏等症狀,對這類男士應給予清熱利濕。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對別人很忠誠,卻還被哪個人吃了,感受是啥?

秋天能吃狗肉嗎,吃狗肉能吃柿子嗎

狗肉秋天不宜吃。中醫認為,秋季人們會受到秋燥的侵襲,表現出不同程度的 乾燥 便秘 口鼻咽幹 乾咳少痰等症狀。為了預防秋燥,應多吃可潤肺生津 養陰潤燥的食物,而具有溫腎助陽 益氣補虛作用的羊肉和狗肉屬於溫性食物,吃後不僅會引起 上火 還會化燥傷陰,加重人體津液的匱乏。這對深受秋燥困擾的人來說,無異於 ...

寵物狗能吃骨頭嗎,狗狗能吃骨頭嗎

大的骨頭棒子是可以的,但是各種小骨 或碎骨 就不要給狗狗吃了。一 狗狗吃骨頭的好處。1 補鈣 這是個常見的說法,雖然狗狗通過啃骨頭,真正給自己補的鈣是非常少的,但是多少也是有一定的補鈣作用的。其實骨頭裡的鈣質,是很難被狗狗的胃腸消化後吸收的,大部分還是跟著糞便排出體外的。2 潔牙 這個好處是肯定的。...

病死豬肉給狗吃了,狗肉給人能吃嗎

說不好聽了,理論上可以,因為狗吃屎呢,人吃狗肉呢。說好了,會造成影響,就看狗會不會生病,說高階一點,胃部為外環境,人吃狗肉,狗肉是內環境,只要狗吃了沒事,狗本身沒病,就可以吃 生病死了的狗,它的肉可以吃嗎?狗肉又叫 香肉 或 地羊 有至尊腎寶美譽,口感細嫩,肉質密,飽滿。在粵語地區也叫 三六香肉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