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合同與新合同接替之間的獎金該怎麼算這份新合同有效嗎

2022-08-19 17:15:02 字數 863 閱讀 7037

1樓:該死的孤魂

1.在完成了教育教學任務後 可以得到獎金 (合法)2.必須保證在崗位上工作6年,否則自願退單位所交的保險費。(該條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無效)

3.若工作未滿6年而自動離職的,必須教培訓費1500一年(該條要看單位是否實際支付了培訓費,如沒有產生也就不存在1500一年),並自願放棄該年獎金與績效工資(獎金和績效工資可以附條件,但前提是你所領的工資已經達到或超過統籌地區最低工資標準。)。

4.如果你不續簽合同,你的待遇按原合同執行。

5.沒獎金好解決,單位不是也沒同你簽合同嗎,那你就可按《勞動合同法》向單位主張雙倍的工資,也就是你領到了乙份工資,沒簽合同有幾月你就可再主張幾個月的工資,當然如果仲裁也得把該得的獎金帶上。你不簽合同是賺的。

2樓:泠映爍山新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你可以以老合同起訴他們

關於與東方駱駝的合同糾紛,我該怎麼辦?

作為東方駱駝公司的一名員工,我來你上述問題。首先,東方駱駝是一家在全國有700家專賣店的正規公司,沒有必要靠欺騙乙個普通工作者來賺錢。其次,我們的勞動合同上絕對不會出現做一休一的條款,普通營業員的具體作息時間我們都會根據店鋪的實際情況來進行安排,如果是做一休一,每天的工作時間比較長,做六休一的話,每...

個人與個人之間簽訂的買賣合同有法律效力嗎

這屬於民事合同,只要沒有違反法律規定,所交易的物品產權清晰,雙方自願,那麼就受民事法保護。已簽訂但沒交定金的合同有法律效力嗎?已簽訂合同但沒交定金的,合同是否有有法律效力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1 如果在合同中沒有約定以交付定金為合同成立或生效條件的,則定金是否交付對合同的效力不產生影響,要根據合同本身...

合夥做生意,合同營業執照對方的名字,我該怎麼寫合夥協議呢

最好是委託律師雙方起草乙個合夥協議,對權利和義務做出明確並有操作性的約定,避免今後發生糾紛。如果需要幫助可以與我助理聯絡13661982247,預約時間來事務所面談。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兩個人合夥開店,營業執照寫誰的名字 不可以。個體bai戶的經營者du只能寫乙個人的名稱。zhi如果是合夥開店,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