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雪熱水器的水忽冷忽熱是什麼問題?

2023-03-15 18:25:03 字數 1951 閱讀 4050

1樓:此情何時斷

熱水器忽冷忽熱,一般是水壓問題,找物業管理處調水壓,造成熱水器水溫不夠熱或者一會兒熱一會兒冷,如果淋浴的水量並沒明顯的減小,可能並非水壓的問題;如果出水處和熱水器距離較遠,比如裝在陽台處,要確認熱水器的冷水是否開到最大?這很關鍵,因為自來水沒開到最大,出水處一調水溫,熱水器會因流量不夠、溫度高而關火保護;水如果是屋頂的水箱供水的,壓力大小只和距水箱的高度差有關係,水壓不夠可考慮加裝水幫浦;使用瓶裝液化石油氣的使用者熱水器忽冷忽熱,可以檢查一下減壓閥是否正常;將熱水器水量調節按鈕調到最小試試;如果以前沒有忽冷忽熱,可以看一下熱水器的入水口處有沒有堵塞;如果試過以上方法均不行,不知道怎麼辦的,可以直接找熱水器售後上門維修;如果熱水器使用的時間較多較長,需購買新機,建議選恆溫熱水器,可根據燃器熱水器的實時用水量和進出水溫度的變化,瞬間精準判斷,以全優化狀態,指揮燃燒系統分段燃燒,同時命令獨特的無級風機,合理調配燃燒空氣所需,實現超效節能,讓水溫始終恆定。這樣洗澡就不會再出現忽冷忽熱了。

2樓:網友

你沒調好混水器,調到乙個位置等會,如果不合適,在調下個位置在等會,

3樓:匿名使用者

1、水壓不穩;

2、水箱裡的水垢雜質太多;

3、噴頭軟管老化或有異物。

櫻雪熱水器溫度調不上去

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的最大加熱能力是確定的,過水大,水溫就低,過水小,水溫就高。

調小進水試試,如果調小後易熄火,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燃氣熱水器換熱器(也稱水箱)過水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會產生水垢,一部分水垢會附著在換熱面上,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水垢層會越來越後,水垢導熱性很差,會嚴重影響換熱,導致出水溫度不高,但機殼溫度很快公升高;另一部分水垢會隨水流入熱水管路,並逐漸形成堵塞,造成熱水龍頭出水明顯比冷水龍頭小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櫻雪熱水器火能打著水不熱是什麼原因?

5樓:少年初如夢

水不熱有幾個原因。

1.火力調到最大了沒,有些按鈕是塑料的,很容易破損,所以在旋轉的時候起不到作用,最好取下用尖嘴鉗去扭動火力調節金屬桿。

2.有些熱水器有冬夏設定,必須調到冬天位置,同樣保證按鈕好壞,最好取下用鉗子去調節。

3.輸氣管道和控制閥門開啟完全了沒。

4.檢測氣排出氣口是否堵塞,這個一般不容易出現,方法開啟蓋子觀測氣排出氣是否均勻,燃燒時是否一大一小的火焰出現。有沒有突突的燃氣聲。

5熱水器年限較長,水箱管道裡水垢太厚,熱利用率太低,建議更換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出在水路,請問你的水壓大嗎?

如果你家整體水壓小,建議去買個增壓幫浦。

如果其他水龍頭壓力大,而熱水器出水壓力小,問題可能是熱水器進水口水垢太多(熱水器入水口有個過錄網),解決辦法,拆下熱水器入水口水管拿出過錄網清理即可。

如果熱水器出水口壓力和其他水龍頭壓力一樣大,看熱水器的溫度調節開關是否調好,如果以調好,那就比較麻煩了,你的熱水器中的水氣聯動閥出問題了,要請專業人士來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不是專業做燃熱的企業 而且日後維修代價較大。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

電熱水器怎麼把水放空,請問把電熱水器的水放空,應該如何操作?

電熱水器的熱水出水管是一根直管,一端接在熱水出口處,另一端靠近內膽的頂部。只有當內膽注滿水,水面漫過熱水出水管的頂端,熱水才能通過直管流出來,具體有三個做法 1 第一種方法是關閉進水閥,開啟出水口閥門,將安全閥的手柄提起,這種方法排水速度慢。2 第二種方法還是要關閉進水閥,接著缷下混水閥和安全閥,放...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為什麼,燃氣熱水器不熱是什麼原因

如果你是燃氣熱水器的話,你要看看你的燃氣熱水器的流量是多大的,如過你超過了這個流量,那就沒辦法了,還有有乙個控制溫度的晶元,如果壞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請找維修部維修 管道距離太常 水在水管裡流動的過程中已經變溫了 解決辦法在浴室附近裝個電熱水器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找專業燃氣熱水器維修的 如果是瓶裝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