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與天籟?選哪個?天籟和凱美瑞哪個好?

2023-03-15 18:25:03 字數 3349 閱讀 9794

1樓:賺錢猛

天籟大氣,穩重舒服,凱美瑞的外形太殺馬特了。

2樓:cjjc闖天涯

其實車這個東西不是說是你選哪個好,而是你自己感覺你喜歡哪乙個特別車的外觀,兩個車區別都是同類級別的,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相對於比較喜歡凱美瑞一點。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的個人喜好,二者各有千秋,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後者!

天籟和凱美瑞哪個好?

5樓:hdj窩

天籟則真正不負「技術日產」之名,除了一套主打低油耗外,主銷中高配車型搭載了一台 vc-turbo超變擎發動機,它不僅蟬聯了2019和2023年沃德全球十佳發動機,還榮獲2019中國心十佳發動機和2020央視最佳動力車等多項重磅大獎。

天籟座椅填充物的柔軟度更好,而凱美瑞座椅偏硬,座椅填充物的厚度、後排坐墊的長度等細節也不如天籟周到,支撐性稍差,長途行車容易產生疲勞。

天籟還獨有兩項高階配置:比如座椅加熱,在寒冷的冬季,這項配置必不可少,而凱美瑞燃油版僅在23.

48萬的頂配車型才有,未免誠意不足;再有主動降噪技術,配合高強度的雙層隔音玻璃,最大程度地降低胎噪、風噪、發動機工作所產生的噪音對車內的影響,提公升駕乘靜謐性,為使用者營造乙個愜意又舒適的乘坐環境。天籟已經在車型中實現了標配,而凱美瑞全系未搭載。

綜合來看,儘管兩款日系旗艦轎車都是無可爭議的標桿,但天籟不僅動力強、舒適性高,智慧型化表現也更為成熟、實用,是一款沒有短板的全能型合資b級轎車,顯然更值得入手。

天籟和凱美瑞哪個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兩個車都有一些小問題,但是還是推薦豐田凱美瑞比較靠譜。天籟的變速箱不太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凱美瑞更耐用。根據世界各大機構統計,豐田的車還是最耐用的。當然,日產也不錯。

8樓:帳號已登出

凱美瑞耐用。1.凱美瑞口碑很好;

2.凱美瑞保值率高;

3.凱美瑞的空間大,燃油經濟性好。

9樓:al頻道

手握20萬預算,想要買一台舒適可靠又省油的中級轎車時,往往想到的都是日系品牌。今天我們就把日系雙雄——天籟和凱美瑞一起拿來做乙個對比,看看誰是更優的選擇?

日產天籟和豐田凱美瑞哪個更好

1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凱美瑞和日產的天籟,誰更好。

如果單拿凱美瑞和天籟比的話,那確實是凱美瑞更好一些,凱美瑞不僅擁有更新,熱效率高達40%的2.

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還有更先進,可靠性更好的模擬十速cvt變速箱。反觀的日產天籟,mr20發動機技術老舊,模擬七速cvt變速箱可靠性還不好。

但是你如果綜合**對比的話,天籟在發動機這方面就要全面碾壓凱美瑞了,因為凱美瑞的**可以買到的天籟了,雖然天籟使用的可變壓縮比發動機要加95號汽油。

但天籟不僅是在發動機方面有公升級,變速箱方面也有調整,雖然都是cvt變速箱,但天籟使用的是模擬七速cvt,而天籟使用的是模擬八速,不僅速比更大,傳動鏈條質量也要更好。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11樓:了不起的十四歲

天籟比凱美瑞好。

天籟全新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59馬力,最大扭矩208牛公尺,凱美瑞也有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67馬力,最大扭矩199牛公尺。

天籟採用cvt無級變速箱,凱美瑞採用6速自動手動變速箱。

兩款車在動力感受上有著明顯的小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的特點。如果你習慣開同價位的渦輪增壓車,一上手就會覺得中前段動力弱,似乎有點"單薄」。越往後踩,踩的輸出越多,在渦輪車裡踩油門越少,越能在速度的中段和前端產生十足的力量。

因此,兩款車在中低速時都會以更靈敏的油門響應進行補償,天籟的油門比凱美瑞更靈敏。

天籟的外**起來很瘦,駕駛起來很簡單。不是很強,但是油門開始時的靈敏反應讓適度的動力展現得相當積極,發動機總是想盡快把所有的扭矩都推給你。自然吸氣發動機具有動力釋放靈敏、可**的特點,加上主動響應、邏輯清晰的變速箱,使得天籟的動力效能可以自由收放,在市區的正常起步和加速都相當輕快。

即使油門加滿,加速時的推背感也不強。雖然在高速公路上的再加速能力比較弱,但是可以感覺到發動機轉速越高越有活力。只要油門踩到位,達到預期速度的時間往往比感覺要早一點。

當你從天籟切換到凱美瑞的時候,你會發現凱美瑞並不像踩油門時天籟的動力那麼直接。相比天籟的緊油門,凱美瑞的油門響應滯後,車看起來有點重。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兩款車型比較的話,豐田的凱美瑞還是會比較好一點,它的整體品控包括質量方面還是比天籟要好。

13樓:琪車人

[天籟]指導價:

98萬 車身結構:三廂 排量:2.

0l 變速箱:無級 油耗:

6-10l[凱美瑞]指導價:

98萬 車身結構:三廂 排量:2.

0l 變速箱:無級 無級 手自一體 油耗:

4-10l

天籟和凱美瑞哪個好

14樓:凱美瑞玩

外觀:凱美瑞硬朗精幹。天籟飄逸娘炮。

(凱美瑞勝,以青年男人審美來說)。內飾:凱美瑞的內飾乙個字醜,配色差,用料一般,按鍵無手感,無黑內飾,過於成熟。

天籟的內飾做工好,黑色內飾有質感,方向盤漂亮。(天籟勝)動力:都差不多,同一條水平線,天籟拐彎時給力一點,凱美瑞也足夠平和柔順。

天籟操控性好點,凱美瑞也還是簡單好開的老脾氣。(個人認為打平,有人說天籟略優)空間:凱美瑞車身短一些,但空間,明亮感等主觀感覺比天籟好。

天籟的座椅的確舒服,某種程度上又讓人覺得很願意坐在裡面。(個人認為打平,有人說凱美瑞略優)形象:別挑了,以工具來說,都是好工具,街車有啥形象可言,開街車一點都不用在意他人的評價,車主說好就是真的好。

(個人認為打平,有人說天籟暴發戶形象一點,我覺得都不能跟暴發戶專用車---君越相比)買哪個:要買技術含量相對高點的,就買天籟。要買外觀,內飾,動力,形象都需要給人以一種平和實在耐用沉穩的綜合感受的,非凱美瑞不可。

最後一點:歷代的凱美瑞的二手市場價,都比同時代的天籟高,這一點是不是代表耐用度的略微差別,不太清楚,但在中級車留給廣大車主的印象是:凱美瑞是標桿。

15樓:天天建設在路上

天籟好點。凱美瑞一般車不咋樣。不過凱美瑞有一款運動版進口的,那車不錯,自動擋,動力強勁,我開它跟寶馬飈過車,效能還不錯可以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是中級車的標準。

天 籟是標準的中級車。

天籟和凱美瑞哪個好

天籟和凱美瑞汽車哪個好,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皮薄餡大有三脆,雅閣天籟凱美瑞。日系車都差不多,都挺好。豐田牌子硬點吧。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本田雅閣和天籟怎麼選?要說起bai在國內銷量最好的車,du不少zhi 人的回答都是德系和日系車dao,而在日專系車中,本田和日產在很屬多人看來都比較難選擇,那日系車買本田還是日產?拆開雅閣和天籟底盤才知,...

雅閣與凱美瑞哪個安全,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個人覺得,老雅閣在銷量上敗給凱美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駕乘舒適性方面,而換代後的雅閣顯然在這方面下了功夫。新雅閣與以往的商務風更向年輕家用群體靠攏,說白了其實就是與凱美瑞額定位更加相似,提供的是更加輕鬆舒適的駕乘感受。但不同的是,新雅閣更明白年輕群體喜歡什麼,所以配備了雙屏 led大燈等新潮配置,提...

阿特茲天籟雅閣凱美瑞哪個好,阿特茲和天籟 雅閣 凱美瑞那個好

你好 推薦雅閣或者天籟。雅閣更好看,led燈帥,天籟更舒服。這兩款都是剛改款 凱美瑞馬上換代 阿特茲太小眾 不保值 雖然外觀運動點 但是開起來沒啥感覺 動力也強不到哪去 如果非要追求運動 還不如上凌度gts 高爾夫gti 阿特茲這款車在同級別裡算是佼佼者,屬於走歐美系路子的日系車,創馳藍天技術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