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善良的男人好不好

2023-03-15 16:50:02 字數 1753 閱讀 9413

1樓:濤雪鳴松

雖然說「人之初性本善」,但也有些人好似生來就惡,就是那種本質或骨子裡都是惡的壞人,內心善良的的男人,也就是說本質很好,至少是有人性的,肯定好過那些內心假惡醜的人。

2樓:網友

當然好了,善良的人運氣不會差,有到是好人有好報,內心善良也是好男人的標誌。

3樓:寶寶愛穿小褲褲

我個人,還是挺好的,如果是很顧家,疼愛小孩,對自己的老婆好的 這不是很好的嗎?這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呢,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的,

4樓:半冰檸檬水

沒有人是絕對的好 正如那句話一樣 人是神性和動物性的總和,他有你想象不到的好,也有你想象不到的壞 但是在你面前是善良的肯定是好事。

5樓:網友

當然好了,內心善良還愛你就更好了,內心善良還愛你又有能力就是最好了。

6樓:網友

心的善良的男人肯定有好報的,良心過得去的人確沒能得到好報呵。

7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做個好人是沒有錯的,南無大炎積佛。

8樓:網友

心狠手辣的男人你要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了,好人有好報。

10樓:咽茅屋約

作品目錄《三國演義》

怎麼樣的男孩子是善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否善良看眼神就知道了,同樣的,乙個男生是否善良,看看他的眼睛面相就可以一清二楚!人們常常將眼睛比喻為心靈的窗戶,而即是心靈的窗戶,自然就不難從中窺探出乙個男人是否善良。面相學中認為,若是乙個人的眼神不正,眼神渾濁,眼神兇惡,目露兇光等等等,眼神給人一種非常不友善,總是斜視、瞟視、眼神總是飄忽不定,那麼這樣眼睛面相的男生不是心生邪念,就是歹毒之人,絕對不會是個善良的男生;但如果乙個男生的眼神清澈見底、眼神正直,眼睛黑白分明,這樣的眼神面相,則說明他是乙個內心沒有惡念,內心善良的男生,他們通常心地善良,樂於助人,通常為人正直,溫文仁慈,是個可以深交的善良男生哦!

二、鼻子正直的男生善良。

鼻子也是看乙個男生是否善良的標準哦!所以想要了解乙個男生內心善良與否,可以從鼻子的面相之中揣測一二!一般來說,鼻子無肉、尖細、尖突、露骨、起節,都說明乙個人的內心不夠善良,壞心思比較多,是乙個內心複雜、城府深重的人,這樣的人一般比較惡毒,他們比較注重個人的利益,不太會顧及別人的感受;而若是乙個人的鼻樑正直,鼻頭有肉,整個鼻子比較豐滿,這樣鼻子面相的男生,一定是個一內心善良的人,他們心思純正,是個可以信任的善良的男生!

三、嘴巴正直的男生善良。

嘴巴的面相關乎到乙個人的言談,更關係著乙個人的內心是否善良。一般來說,嘴巴歪斜的男人,多數是口不擇言,心術不正的人,為人尖酸刻薄,在生活中到處搬弄是非,這樣的男生怎麼會善良呢?但若是乙個男生的嘴巴正直,嘴大且四方,這樣嘴巴面相的男人,一定是乙個有責任心,重情重義,且內心善良的男生,他們在生活中比較紳士,比較正直,也比較善良哦。

12樓:網友

怎麼樣的男孩子是善良的,善良的男孩子哈1.他會孝敬父母,他會很懂事的幫助大人幹活,且尊重長輩,把自己吃的東西先給長輩再給自己吃。2.

他會尊老愛幼,會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他會在馬路上扶老奶奶過馬路,他會扶路上摔到的人,他會低頭對小朋友說話等等。3.善良的男孩子還會經常關心他人,對待朋友真誠不偷奸耍滑,並且做事情非常的有正義感,團結友愛同學,這種男孩哈就是善良的。

安靜,老實,內心善良的男生受不受女生歡迎

會遇到喜歡你的女孩的,女孩子還是喜歡善良老實的男孩子的,但太內向也不好,在你心儀的女孩面前表達不出你的愛也會讓愛你的人很難過的,這一點要改一下,加油,祝福你 一般來說內向的男生不受歡迎,但是從別的方面來說的話內向也是乙個優點,女生不會覺得你油嘴滑舌不可靠,但是你也要知道沒人喜歡一成不變的人,所以你該...

這種男人好不好,這種男人好不好

這個男人的年齡是不是比你大很多,超過5歲以上?感覺這個男人應該很成熟,已經過了那種小男生瘋狂戀愛的年齡。他現在偶爾用你的錢,我想他應該是很無奈的,畢竟他不是經常用你的錢只是偶爾。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建議你 可以側面的提醒他應該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至少可以養活自己。還要給他打氣,鼓勵他,讓他知道你是...

這年頭有沒有真正的聖人真正內心善良的人

在不涉及自身利益的情況下,大家都是善人 社會如果存在富窮二極之差而且越來越大.人們都被利益所驅使.試問真正的聖人內心善良的人.從何而來.相對的情況下,這兩個人還是真正存在的,或者只是乙個時期,或者只是獨立存在 真正善良的人,真正的聖人早已被這樣的乙個世界泯滅了 善良的絕對有,聖人要看怎麼定義了 唯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