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腿毛到底好不好,男人腿毛多好不好

2021-07-02 14:17:57 字數 2224 閱讀 5435

1樓:奇葩冷知識

你以為男生的腿毛只有扎人這項功能嗎?夏天這麼熱,腿毛能防晒防蟲。蚊子想咬一口,飛著飛著就迷路了,從而保護我們的**。另外男生的腿毛旺盛,也是雄性激素旺盛的表現,

2樓:笑笑科普

有人認為男人就應該有腿毛 男人如果沒有腿毛 那就是不正常的表現是娘娘腔的表現 那麼這種說法是否科學呢?男人的腿毛有什麼用

3樓:圈內熱點

腿毛作為毛髮,有著排汗的作用,當劇烈運動排除大量汗液時,腿毛能稀釋不少汗液,讓**儘量保持乾燥。

4樓:冷知識分子

腿毛都是在毛囊里長出的毛髮,腿毛濃密有利於汗液的排出,更易於人體的體溫調節,腿毛稀疏的人會有部分是因為**是油性**,油脂堵住了毛囊使得腿毛無法生長,也不利於汗液的排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以女生的眼光來看,這沒什麼不好的。就像上一位所說這是男人剛陽之氣的表現。還有就是要看您的**白不白,如果白,最好是把腿毛用脫毛膏脫掉;如果黑,那就沒什麼必要把它脫掉。

不過脫掉以後,腿毛再長就會變得又粗又黑。再就是看各個人的審美關,有些人喜歡有剛陽氣概的,有些則喜歡柔弱一點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對吧~~!

總之還是看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陽剛之氣的表現,沒什麼不好

7樓:健康養生集結地

男生的腿毛多且粗,究竟有什麼作用?看完解開多年的疑惑長見識了

男人腿毛多好不好

8樓:笑笑科普

有人認為男人就應該有腿毛 男人如果沒有腿毛 那就是不正常的表現是娘娘腔的表現 那麼這種說法是否科學呢?男人的腿毛有什麼用

9樓: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

我就是腿毛很多的,其實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腿毛多是因為你體內雄性激素分泌的比別人多而造成的,真心話 這世界上有很多想分泌更多雄性激素的男人都還分泌不出。所以 你不用擔心,至於女友,現在的女人並不在乎男人長相如何,而是你從內而外放出的一種魅力,比如有人喜歡成功的,有人喜歡小壞的。  所以你只需要堅定自己,找出自己性格中的亮點,發揚他,你就會發現,女友 其實很好找。

而且腿毛多的男人性慾比較強。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這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

10樓:墨盼夏冷岑

腿毛說明雄性荷爾蒙比較多,說好也好,說不好也可以,其實沒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毛從科學角度沒有任何論證可以直接證明男人的好與壞

12樓:汗族的士氣

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總之不宜過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腎指的是多個系統的綜合,不是單純的腎臟,包括新陳代謝,迴圈,內分泌,五臟六腑。腎好的人體毛會根據基因遺傳密碼長的比較好,不會脫落。但是注意由於基因遺傳個體有差異,所以體毛也是有人多些,有人少些,體毛(包括腿毛)多的,並不是比體毛少的腎更好。

只要體毛不開始脫落,說明腎都不錯。如果你體毛非常旺盛,但是開始脫落了,或者非常容易脫落,有可能說明身體出現了某個方面的問題。

大家覺得男生有腿毛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多少少都有點腿毛的,只是基因遺傳有的人多有的人少而已。

幾乎沒有腿毛的很少。

15樓:笑笑科普

有人認為男人就應該有腿毛 男人如果沒有腿毛 那就是不正常的表現是娘娘腔的表現 那麼這種說法是否科學呢?男人的腿毛有什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腿毛,不是變異就娘炮,要麼就是**。

17樓:bd腦袋有問題

男生有腿毛不是很正常嗎

男生刮腿毛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最最好不要刮、颳了下次會長的 更長更凶.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刮,小心越刮越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然的好,男人的標誌

男生女相好不好?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

自己喜歡就好 有人說我像小姑娘和黃鼠狼我都不建意呢 男生女相是貴人之相,真的。怎麼不可以呢?很有個性的髮型。男人有女相究竟好不好?男生女相不是決定乙個人的前途的因素,很多著名的相學家也說過,乙個人的自身努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我國歷史上的很多偉人都是男人女相的。一般漂亮點的男人呢,有時候會比較自戀,而...

男人剃毛到底好不好,男性下面的陰毛剃掉好不好

不要剃,剃了以後一直要剃的,還長的又多又硬。看你女友的喜好了啊 男性下面的 剃掉好不好?少剃為好!一定能長得出。你這也是叫性衝動找不到發洩的地方 就用這方法來刺激自己。剛長出來感覺不自在,刺刺的。2個月能長出1 2公分長。19歲還在長身體別亂來。談不上好不好,個人喜好而已,哥哥我以前也幹過 這種事情...

男生睫毛長代表什麼,男人睫毛長好不好

代表很引人喜歡,表示我就特別喜歡長長的睫毛,看起來特別美和舒服 男人睫毛長好不好?睫毛的長短與先天遺傳和後天環境有關,但通常遺傳因素佔主要 睫毛長一點其實是很好的,因為人眼的睫毛是阻擋外界異物,如微塵 細菌 細小飛蛾等進入的關鍵屏障,如果睫毛太短,或故意把睫毛損害,這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同時還告誡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