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關係很好的異性同桌調開就不說話了?

2023-03-15 16:50:01 字數 1608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更何況你們之間只有同學感情,分開一段時間後,之前的同學感情就會淡了很多,就好比朋友之間,彼此離開一段時間,再碰見一塊,說話自然沒有以前熟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正常嘛,正是因為當時你們是同桌關係好為什麼,不正因為同桌關係嘛好也是屬於一種迫不得已的好,當然也不是說強迫什麼的這是一種社會關係的現象正常存在,而且你們還是異性的所以這種當她調開以後不說話就再正常不過來,我猜你一定是那個男生。

3樓:丸子的暖時光

學生時期的同桌關係是單純又美好的,但是因為處在懵懂期,男女的性別讓他們有種羞澀的感覺。所以關係很好的異性同桌調開就不說話了。

謝謝!祝學習進步|

4樓:帳號已登出

說很好的異性同桌調開就不說話了,可能是之家你們有了一點誤會,或者是有一些問題,可能是有了一點摩擦,所以他才會這樣不說話的,不過解釋開我想應該沒問題的。

5樓:網友

我感這個一般發生在高中,因為大家處於青春期,這個時期特別容易產生好感,但是作為同桌,關係好別人不會說什麼,但是分開之後如果還玩那麼親密,可能班上的人會誤會 所以有時候感覺還不如不說話,因為也不知道說什麼。

6樓:李閔

其實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拋開同性異性不說,學校分配宿舍就和命運一樣,上學的時候你玩的最好的朋友每時每刻一起度過的朋友總是跟你同乙個寢室的。你交物件也一樣,總是需要和某乙個人相處一段時間或者偶然的機遇遇到那麼乙個人,只有相遇了才會有緣分。你們之間有了相遇的緣分,所以有了你們之間的相處。

可能在你看來你們的關係很好,但是在對方看來你們只是因為是同桌所以相處了,不是同桌了以後對於對方而言就沒什麼特別的去追著你去相處的理由了。

7樓:網友

大方一點,沒什麼的。

學生時代大多數人都比較羞澀,其實沒什麼的,勇敢一點吧。

8樓:網友

性別不同就是距離,男女離開了就生分了呀!見面不好意思說話,再說沒有感情沒什麼好說的。

9樓:匿名網友之板磚

那就說明其實你們的關係,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你都有所顧慮,可能你的前同桌也有顧慮吧,這更說明你們的關係也就是一般同學關係。如果是真的要好,是不會有什麼顧慮的。

10樓:後盾

不太清楚你們的關係有多好,你既然說了關係很好,有可能是當同桌時,還可以用這個來做掩護,說話啥的都不用顧忌太多,而現在不是同桌了,可能會有所顧忌,想說話又不好意思太頻繁的交流。

11樓:童話王子

感情也是有保質期的,所以女生要在感情和生活上開始獨立,畢竟太依賴男生的話,男生總會厭倦的,而且你要知道女生要有自己的尊嚴。

12樓:岩佐停色

一起坐了兩年,調開後,想說話又有所顧慮。

13樓:樂安柏

調開了,他/她又會有新的同桌,關係由陌生變成很熟悉,原來很好的同桌又會慢慢變得陌生。

14樓:江之豔

因為距離,距離可以產生美,同時也會產生距離。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遇到乙個比你優秀的。

同桌之間的關係,同桌屬於什麼關係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你就看開點吧,不用太在意。還有同桌這回事,所以你未過高中,所以你的同桌未過高中,所以他不會太成熟,所以有些彆扭是很正常的。首先你必須承認你的同桌不是壞人,因為他人緣很好,對誰都很友善 然後你必須承認你倆關係很密切,因為他只找你茬且抄你作業。本來以為因為他關心你才直接說你的不足即找...

在微信上天天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

除了正常工作關係往來外,其他大多非奸即盜!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吧。朋友就是朋友,喜歡就是喜歡。你和微信上天天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據說,男女之間,80 的人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你呢?現在聊天工具,已然成了 撩妹神器 相信許多人天天都在 不停地聊吧!來說說,你和經常聊天的異性是什麼關係?論點 1 應該...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無話不說的。她什麼事都問我,比如吃什麼,和物件吵架了也找我發洩情緒,基本上

她有對bai 象了你插一腳算什麼事啊du,可能她男zhi友看你們不爽叫那那樣dao做或專 她那時覺得跟你聊太多是不對的屬,但之後還是覺得你好聊天罷了。總之她有男友了你應該自覺疏遠一點,不然她兩邊都站不好,或者如果你真喜歡她,就別廢話了,明著搶。她應該是這幾天心裡有點事,所以遷怒到你了,其實她應該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