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鬍子命運好不好,男人沒鬍子命運好不好

2021-03-04 09:01:24 字數 3206 閱讀 9164

1樓:橋景輝岑彩

第一copy,鬍鬚不衛生

第二,鬍鬚頹廢邋遢感覺

第三,鬍鬚看起來懶惰

第四,鬍鬚給人看起來熬夜起來沒打理,就像給人沒洗臉的感覺。對自己身體和形象不關注,衛生不注意,這樣的男人會有魅力嗎?

第五,鬍鬚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第六,鬍鬚最主要是顯老。年紀大雖然給人感覺辦事牢靠成熟穩重,但是不健康不健壯的感覺。

第七,有的人留鬍子可以掩蓋臉蛋的缺陷,讓人覺得帥了。

但是如果你臉蛋本來就帥,那麼留鬍鬚可能就不好看了,鬍鬚顯老,就不是帥哥了。

對於喜歡成熟穩重男人的女人來說,男人適當留一點打理好的鬍鬚是有魅力的甚至是有男人味的,就跟喜歡成熟女人的男人來說,女人適當有點大肚腩看起來還挺女人味的。

第八,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不留鬍鬚的男人身體更健康,更積極開朗,人際關係更好,事業更成功,性快感更好,性伴侶更多。而喜歡留鬍鬚的男人身體容易出現不健康的因素,消極內向,封閉,性快感低,事業差,單身。

男人沒鬍子命運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男人到了年紀老了不會長鬍鬚的,你所謂的沒鬍鬚,其實人家有鬍鬚專,要麼人家還不夠老還沒屬有開始長,要麼人家剃掉了。

大家都說某某沒有鬍鬚,其實人家有鬍鬚,只是都剃掉了,或者還年輕還沒開始長。

不過有句安慰的話,叫「不長鬍鬚的男人有福氣」。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不留鬍鬚的男人身體更健康,更積極開朗,人際關係更好,事業更成功,性快感更好,性伴侶更多。而喜歡留鬍鬚的男人身體容易出現不健康的因素,消極內向,封閉,性快感低,事業差,單身。

所以所謂的不長鬍鬚的男人其實並不是不長鬍鬚,而是人家天天剃,這樣的男人身體更健康,更積極開朗,人際關係更好,事業更成功,性快感更好,性伴侶更多。當然就是有福氣。

3樓:不取名字比較好

我就不長鬍子的,結婚前特地醫院檢查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還安慰我說,現在這個天生不長鬍鬚越來越普遍,這其實算是一種基因進化。

男人長鬍子拔掉好不好

4樓:hibiscus柒

兄台,你的毅力真厲害,那真的是疼,建議可以刮掉,這樣又快又不疼

5樓:匿名使用者

拔鬍子可不是一種明智的行為,還是用刮鬍子刀吧!更安全、健康、省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拔,長鬍子是男人的象徵,再說如果沒有鬍子,等到六十多歲,嘴就象老太太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屬於**附屬物,鬍子是生長部位是毛囊,而毛囊長在真皮層裡。也就是說,把鬍子從毛囊裡拔出來就相當於從肉裡把鬍子拔出來,這樣不僅會傷害毛囊,使毛囊暴露,讓細菌等有害物質進入**,容易引起感染,有時還會把毛囊也拔出來,對**造成更大的傷害,結果整個下巴感染。

8樓:東坡**站

男人的鬍子不能拔的。其下有毛囊、皮脂腺、神經末梢和血管。如果拔鬍子,容易造成這些毛囊及皮脂腺損傷等損傷的,細菌會乘虛而入,引起毛囊炎、皮脂腺炎。

還有炎症再擴充套件則成癤腫以至蜂窩組織炎,此時雖可**,也常常留下瘢痕或永久性脫毛。另外一般鬍鬚的位置正是醫學上所說的「危險三角區」。發生在這個區域內的感染很容易擴散,引起更為嚴重的炎症。

如果蔓延到顱腔內的海綿狀靜脈竇,很容易導致炎症在整個面部發生擴散,嚴重時甚至會引起顱內感染,危及生命。

9樓:初心如一

拔鬍子不好。

覺得不好可以刮掉啊,如果是拔掉的話,很有可能會結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疼死你,拔了還長。

11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拔掉的話肯定是有所損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買個刮鬍刀自己刮一下鬍子。

男人沒有鬍鬚命運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是不存在的問題。因為除了太監,至今世界上沒有能找出一例男性不會長鬍鬚的。男性老了都會長鬍鬚,只是個體基因遺傳不同,有的人會比較早長鬍鬚。

有的人比較遲長鬍鬚,看他20-30多歲沒有鬍鬚,但是40-60多歲肯定有鬍鬚。

提問者應該把問題改為:男人不留鬍鬚命運好嗎?答案:當然很好!

13樓:手慢半拍

有沒有鬍鬚與命運是兩碼事,命運的好壞是自己的八字來決定的,然後根據八字的具體情況來趨吉避凶。

1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和鬍鬚沒關係的吧。

不長鬍子的男人壽命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長鬍鬚的男人幾

乎很少見,而且跟壽命沒有聯絡。

男性不長鬍鬚的原因無非有專幾個:

第一屬,年紀還沒有到。雖然有些人剛發育或者20多歲就開始長鬍鬚,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特別是漢族男性,而且鬍鬚也比較少,這是種族基因遺傳。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越多。

第二,人家剃掉了。很多人說某個人不長鬍鬚,其實人家已經長了,只是怕被人看到,都暗暗剃掉了。

第三,天生不長鬍鬚,這種人比較罕見。就像天生不長**的男人(民間稱之為青龍),比較少見。

第四,雄性激素幾乎沒有。這種男性更是極其罕見,男性不可能做到雄性激素幾乎沒有,除非在發育之前進行閹割。哪怕是發育後閹割的太監,體內也有少量的雄性激素,這種太監年紀到了也會長鬍鬚。

很多人所謂的不長鬍鬚其實原因都是第一或者第二。

16樓:wcg選擇

沒有科學依據。你看過***有長鬍子的**嗎?相信沒有,但他老人家活了八十三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鬍子能不能**

鬍鬚對性格命運有怎樣的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鬍鬚顯老。所以較早有鬍鬚的人肯定心裡是不一樣的,他覺得自己成熟了,老了,不會繼續年輕成長,所以會比較早的步入社會幹活,較早的擔任頭頭的職位,因為大家也自然而然覺得有鬍鬚的年紀大,自然要擔任「父母」的責任。

所以,較早有鬍鬚的男人有可能比同齡人穩重老成內斂,埋頭苦幹,也許較早的就有成就。

鬍鬚較多的,比如絡腮鬍,由於不屬於漢族的基因,所以容易被漢族人排擠,視為異類,所以混的很一般,加上自己又希望絡腮鬍才優秀,加劇了矛盾,經常上網鼓吹絡腮鬍基因,詆毀漢族人,最後只能蝸居自己寂寞的世界裡一事無成。

男的先長鬍子還是喉結,男人喉結長鬍子好不好,代表什麼

腋毛還沒長呢,現在長腋毛的能量估計跑到身高那裡去了,會長的。男人喉結長鬍子好不好,代表什麼 代表你已經長大 了,是男人的標誌,如果沒有鬍子和喉結的男人,那就不是男人了 男生開始長鬍子和喉結了還會長高嗎 這說明開始發育,但不影響長高。男生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

為什麼男人長鬍子,為什麼男人長鬍子,女人不長鬍子?

鬍子是男人的性別標誌之一,也是成熟男人的魅力體現。中國有句俗話叫 嘴上沒毛,辦事不牢 男人的鬍子也就被附加了更多的深長的意味。小的時候聽故事,常常講到的是 白鬍子的老爺爺 鬍子也還是善良 智慧型的象徵了。讀 三國演義 對於關羽的 五綹長髯 印象是深刻的。張飛的鬍子象鋼針一般,表現出硬漢的特徵。還有孫...

男人不長鬍子該怎麼治療男人不長鬍子哪有男人味

男人的鬍鬚作為男性第二性徵的乙個重要的表現,是雄激素作用的結果,而鬍鬚的出現和定型,須要一定的過程,有人早些,也有人晚一點。只有當青春發育期結束性成熟後,男子體內的雄激素達到正常成年人的水平,鬍鬚才會是成年人的樣子。男子鬍鬚少是不是病態,要聯絡整個身體發育情況來推想。如果男人不長鬍子,但 官和上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