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失約怎麼辦?約不了女朋友怎麼辦

2023-03-15 16:45:02 字數 4062 閱讀 8855

1樓:塞飛雨亢友

戀愛中的人通常會為了愛人的乙個動作,一句話,乙個表情就患德患失,這是戀愛中的典型症狀,她沒找你也沒給你打**,你可能會說了怎麼那麼巧呀,是不是她故意的呀,沒要疑心,愛情最怕不信任,世界上沒什麼不可能的,也許就是那麼巧,她爸爸送她,她手機又剛好停機,而且正在上課,你急也許她更急,不要讓多疑防礙了你的判斷力,等你們見面心平氣和的把事情弄清楚,千萬不要發火,你覺得你很氣,她可能還覺得委屈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可以call她,問她為什麼失約和告訴她你等了她很長時間或講一寫甜言蜜語來哄她,繼而把握機會再約她一次!!!

3樓:開平卉

這個很正常嘛。

或許她在考驗你呢。

你一定要禁得住考驗。

也或許她有事在身不方便呢。

最好先問清楚再說。

不用傷心。

4樓:小蟲樂樂

失約就失約嗎,有什麼呢,你保證你就不能臨時有點什麼急事,不要太在意嗎,在約下次嘍。

5樓:網友

也許她有什麼事情吧,應該諒解對方才對,在沒弄清楚的時候不能想別的。

6樓:網友

再約,直到約到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暈 一次失約也是可以的嗎。

又不是每次都失約。

如果她每次都失約的話。

那你也該檢討檢討自己。

就是說明他不想跟你出去。

8樓:清清照我心

別太在意。寬容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失約總會有一點理由的嘛,你問問她啊,

約不了女朋友怎麼辦

10樓:老墨說

約不到女朋友有可能是策略的問題,可以調整下策略,或者反思下自己哪塊做得不夠好,這樣的話,有可能約到女朋友。

比如自己做事情的方式讓對方感到不爽,那麼追女朋友的話,因為對方不認同做法,所以就會很難追到手,這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

再比如自己的追求方式不對,太過於強行,而約女朋友的時候,需要有那種意境,不然的話也很難約到對方,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對方還會考慮浪漫不浪漫的問題。

11樓:且共從容

約不了女朋友,我認為你先要分析一下,是否是女朋友對你不滿意,只是在敷衍你,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如果還不想分手你就需要和女朋友談一談,再為自已爭取一下。如果只是你約人的方式不對,或約會內容讓女朋友不滿意,那你只需要再多花點心思,請教一下朋友,豐富約會內容,改變約會方式,情況應該就會有改變!

12樓:電商達人秀

1.邀約戀人被拒絕會有多種原因。首先要看男女雙方的感情基礎如何,相處了多長時間。如果。

2.其次,也很有可能女生已經做出了選擇,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拒絕,採用各種理由推脫約會。

3.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你們是通過介紹人介紹認識的,可能對方感覺無法回絕介紹人的好意,..

4.如果雙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相處也有一段時間,在這種情況下邀約女朋友也出現了如上的問題,..

5.如果不是你自身的問題,那問題就出現在女朋友的身上了,或者是因為來自家庭,..

13樓:在黃山感受冬日的喜樹

首先得說明你有女朋友,有了女朋友,你才能有約的物件,而且你的女朋友的男朋友一定得是你,如果他還有其他的男朋友的話,那你就沒戲,約自己的女朋友的攻勢,如果他對你的立場還不太認可,不太信任你的話,還在猶豫期的話,你也是有點困難的,所以你要盡可能的展現自己的誠意,捨得花錢買東西送花了等等,而且要堅持堅持不懈的進行攻勢進行追求,由總有一天會使他感動而,同意和你交往約會。

14樓:蔡悌

女朋友,?約不了?你確定這是你女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不存在約不了,就算約不了也也會跟你說真的有事情,甚至告訴你什麼事情,如果沒什麼事還拒絕你的話,你就好好想想你是不是人家男朋友了,是我的話以後不會理她的了。

15樓:寶寶笨笨笨

可能你歲數不是很大,不太成熟,工作,經濟能力不是很強,養自己都很難,也許還要伸手向父母要錢,那肯定是約不到女友的,通過自己努力,吃苦耐勞,不怕辛苦,努力掙錢,像快遞小哥一樣,掙錢開心,女友也會來到,加油。

16樓:網友

你約不了你的女朋友,證明你還做得不夠好,還需要時間來證明你的實力,這樣經過你的奮鬥和努力,總有一天會打動你的女朋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不了,首先要知道原因,為什麼約不了,是因為矛盾還是什麼。其次,你要看是約去幹什麼,女生不一定對你約的內容感興趣,所以就不答應。

18樓:花園情感

這個具體情況是什麼呢?你們之間發生了爭吵或者是矛盾嗎。要學會冷靜,多去想原因,用合理的辦法達到你想要的目的,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

19樓:網友

什麼s情況?什麼是約不了?你惹她生氣了吧?

不然可不會這樣的,真的不出來那也是有事情吧,也會和哦說了不是嗎?如果是生氣了你就要想辦法和她道歉咯,需要真誠哈,什麼s情況?什麼是約不了?

你惹她生氣了吧?不然可不會這樣的,真的不出來那也是有事情吧,也會和哦說了不是嗎?如果是生氣了你就要想辦法和她道歉咯,需要真誠哈,

20樓:魚兒的水

這個是需要技巧的,男生在準備約女生之前,先分析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程度,要說什麼話都要想好,在彼此都了解的情況下,這樣男生約對方出來的成功率,會比較高一些。還有一點就是你們約會前的溝通工作一定要做好,這可是關係著你們約會的成敗。在溝通的過程中,男生盡量表現的自然一些,這樣也會讓你們的溝通變得很愉快,對方自然而然也會出來了。

21樓:來自夾山寺驚才風逸 的含笑葉

約不到就是別人不喜歡你了,但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應該想想辦法,約女孩子也是要技巧的,要先了解女孩的喜好再哄哄她應該能約到的!

22樓:嵇元愷

你可以耐心與女友交談。問一下她是什麼情況,然後你在跟她好好淡一談,會有好結果的。

23樓:網友

你好!改掉這個毛病吧,男人如果沾花粘花惹草的,肯定女人不喜歡。結了婚的老婆會跟你離婚,有女朋友的老女朋友會跟你分手,反正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事情、別給自己找麻煩吧。

24樓:京央

可以耐心與女友交友。會有好結果的。

25樓:網友

這個東西嘛,要看緣分你緣分還沒到呢。

26樓:日落藏兒

有錢僱乙個,沒錢先別想。

27樓:網友

因為女朋友不待見你,對你不放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謹記!

28樓:網友

你得罪她了吧,或者她另有新歡啊。

我和女友失約,她很生氣

29樓:憶天問

你說呢,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死纏爛打,不要怕沒面子,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放棄,你這樣做誰都生氣啦,你要堅持的哄她,每天纏著她,過了火,一段時間後應該會沒事,但這段時間你要遷就她咯,加油咯。

30樓:hans萱

找到她,拉著她,在抱著她,不管他怎樣掙扎都要抱緊她哦,最後以她乙個kiss!

等她情緒穩定下來再慢慢跟她解釋哦!

還有,下回不要再範同樣的錯誤了哈·!

31樓:權如之

.. 找到她家 給她乙個 法國式熱吻 搞定。

恩。 然後再抱著她對她解釋。

慢慢你就會了 = 女孩子 要會哄 的。

32樓:地底的火車

去找她啊。聯絡不上直接找人唄。見面了對她認錯,哄哄她。但是要記的以後別這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吧,還是道歉吧……!實在不行,等氣消了,寫檢查!在來個擁抱!

34樓:紫妖淚

那就去她家或者單位找她啊,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或者通過她的朋友幫你。

好朋友經常對你失約該怎麼辦?我朋友總是失約

有緣才可以成為朋友,既然成為朋友就要好好相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互相計較,互相猜疑,更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不要互相欺騙!做錯了就要敢於承認,不然到時候失去一位真心的朋友就後悔莫及了!真正的朋友應該在對方悲傷的時候互相安慰,快樂要一起分享,遇到困難要一起想辦法面對,疲憊的時候互相支援,這樣的朋友就是真正...

怎樣約前女友出來,怎麼約女朋友出來??

哥們別傻了,她要是還愛著你不會去找別人了,她又找了男朋友說明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別在讓她打擾你的生活了,忘記她吧,要不你永遠都走不出來!前女友啊 要看什麼事啊 和好?玩?談事?最好說的委婉點,不然可能都不鳥你呢 要是我我前男友不好好跟我說 我才不踩他呢 嘿嘿,女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買東西,你說陪她去購...

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我怎麼辦,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有的人會這樣難以忘記。尤其是現在的戀人有些地方不如原來的戀人,更會讓人浮想聯翩,勾起回憶。解決的辦法就是善待現有的戀人。一旦發現對方有思念前任的苗頭,那準是自己什麼地方不盡人意了。不要強行干預。越干預,就會越強烈。因勢利導,把對方的好地方學過來,留住對方的心。一方要是企圖與前任聯習,不顧及現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