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找個有錢的男人會好不好

2021-03-10 12:14:11 字數 2945 閱讀 9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每個女人都bai想嫁個有錢人,關

du鍵是有沒有這個機

zhi會dao了,有了這個機內會以後會不會就幸容福了?我從個人觀點看啊嫁個有錢人不如嫁個愛自己的老實人哦,不過你想嫁有錢人也是對的啊,誰都想過好日子,你說是吧,如果你覺得你放棄了現在這個男朋友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後悔就放棄吧,有錢人對愛情的保鮮期會不太長,因為有太多的女同胞盯著有錢人,即使把你離了還能找到比你好百倍的老婆,呵呵呵,你自己掂量吧

2樓:龍sun少

不好,但是以後的路好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首先你要有bai資本能夠du

隨便找到

zhi乙個男人,而且還是有錢的男人dao。第內二個,你找到了這個男容人,他會對你好嗎?當然也不排除會遇到有錢又對你真愛的男人,但是我覺得。

如果一開始就衝著錢,而且是很隨便的,你也得不到真愛。所以千萬對待自己的感情,不要隨便,真愛可遇不可求,如果能夠有錢那就更好了,千萬不要對偶像劇的一些套路產生社會當中一些現實中的依賴,這往往就是上當的前提。

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嫁個互相理解信任互相包容的男人,如果好吃懶做脾氣不好男人最好不要嫁,情願乙個人過一生,也不要跳到火坑裡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對付?人生大事不是隨隨便便就講究的對付的,好好選,認可不嫁也不能找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肯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又對你好的,還有上進心的才行,脾氣不好又好吃懶做的人,到時候你就有吃不完的苦,而且還整天挨打的,所以千萬別把自己隨便嫁出去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是通過別人介紹還是自己處的,都要相處一段時間,相互了解了,考慮一下他是不是適合自己,是自己喜歡的嗎如果喜歡就能確立戀愛關係,然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會後悔的,結婚是人的一生重大事情,命運要牢牢把握在自己手裡,尋求自專己的幸福,不將就不對付屬,不能委曲求全,女要嫁對郎,人的一生不長,好好善待自己,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太重要了,祝你找到如意郎君,加油!

9樓:還好還好哈

結婚有早晚,和年齡沒有關係。年齡大找到也要找到合適的才行,不能委屈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樣做,即使到了年齡也不能隨便找個男人嫁了,嫁的好可能不後悔,嫁的不好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我覺得可以降低些要求,但不能沒要求,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11樓:wa菡寶

錯,人生有些事寧缺毋濫!特別是婚姻。

女生如果遇到了那個對的人就考慮嫁了吧!什麼時候又是對的時間了,何況光陰似流水,永不復回。可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就別匆匆將就了,要不然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寧缺勿濫,不要為了將就毀了女人一生,俗話說嫁得好等於幸福一生,不管這個男人是否有錢,只要他對你是真心,關心你,體貼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管在哪個年紀都要對自己負責。到了結婚年紀也不能隨便回找個男人就嫁呀。這是關係到答你一輩子的幸福。

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有責任心的人。如果是對方人品差脾氣再又好吃懶做的話,那這種人也配娶到老婆嗎?這種人跟著他過也沒有什麼好日子的。

女生遇到這種人千萬不要嫁

14樓:北城南笙哇

婚姻是人生的頭等大事,選擇對了,幸福伴一生,選擇錯了,痛苦終生,俗話說:「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找乙個有事業心,重感情,有擔當,有好的道德品行,那才是你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嫁,人生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可馬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嫁,自己的婚姻大事,自己做主,別找乙個人對付,這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bai個人私事,也是家族裡重du要的事。婚姻主要zhi應當尊重當事人自dao己回的意見,但在厲答害國,父母常常把子女當做私有財產,婚姻當然也得他們做主。其實,做父母的,在子女婚姻問題上,手不可以伸得太長,重大原則問題上也只能以勸誡為主,年輕人在婚姻問題上因為缺少閱歷,常常一廂情願,多聽聽長輩的意見是很必要的,不同的看法,可以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討論,最終決定權還是在當事人自己手中!

18樓:卌樂

結婚是一生的大事,不能亂來,到時候受到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嫁,人生是自已的,不能隨邊就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找乙個又可眼的,不要太隨別了

21樓:愛車飾界

個人喜好 沒有一定的答案

22樓:超級康橋玖璽園

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內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容嫁嗎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

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不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

不能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女生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

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的男人也要嫁嗎??

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到了結婚年紀隨便找個男人就嫁了??不能有要求??人品差性格脾氣不好,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好吃懶做的男人也要嫁嗎??

這種男人好不好,這種男人好不好

這個男人的年齡是不是比你大很多,超過5歲以上?感覺這個男人應該很成熟,已經過了那種小男生瘋狂戀愛的年齡。他現在偶爾用你的錢,我想他應該是很無奈的,畢竟他不是經常用你的錢只是偶爾。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建議你 可以側面的提醒他應該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至少可以養活自己。還要給他打氣,鼓勵他,讓他知道你是...

嘴唇厚的男人好不好,嘴唇厚大的男人好不好

厚嘴唇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對於女人的身體依賴性較強,喜歡與異性身體接觸,感情熱烈而善於溫情,偏重於感官刺激,做事務實而任勞任怨,不會藏奸耍滑。嘴唇厚大的男人好不好 這個是說不准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沒有說厚大的男人就好 或者不好這麼一樣的。伊芬閏,塗抹嘴上,堅持每天都這樣做!平時的生活 中注意...

男人長鬍子命運好不好,男人沒鬍子命運好不好

第一copy,鬍鬚不衛生 第二,鬍鬚頹廢邋遢感覺 第三,鬍鬚看起來懶惰 第四,鬍鬚給人看起來熬夜起來沒打理,就像給人沒洗臉的感覺。對自己身體和形象不關注,衛生不注意,這樣的男人會有魅力嗎?第五,鬍鬚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第六,鬍鬚最主要是顯老。年紀大雖然給人感覺辦事牢靠成熟穩重,但是不健康不健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