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壓力變送器側壓力時為什麼要用壓縮風

2023-03-15 16:55:02 字數 673 閱讀 7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只在使用吹氣測量時出現。

吹氣測量主要用在兩種情況下:

一是測量液位時通過引壓管向液體底部吹氣,當引壓管內氣體流動產生的壓降被控制在可以忽略不計的情況下,引壓管出氣口的液體靜壓被引到變送器進行測量。二是為防止被測介質中的粉塵、腐蝕性氣體等進入引壓管而採用。

吹氣測量主要目的是可以避免變送器接觸介質和避免有害物質進入引壓管。具體方法是在引壓管靠近變送器附近開口,引入氣體(空氣、氮氣、其它惰性氣體),在引壓管內徑為10~12mm左右的情況下,控制引入氣體流量為 5~8 公升/分鐘。

壓力變送器的最大壓力是設計壓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變送器的最大壓力根據不同場合和用途有多個指代,具體的準確叫法和意義有:

公稱壓力:指變送器名義上在不發生損壞時所能承受的最大壓力;

量程上限:指變送器設定的冊量範圍內可測量的最大壓力;

最大操作壓力:指變送器選用和實際工作中,預計可能出現的最大壓力。

還有一些使用中用不到就不說了,如最大試驗破壞壓力……。

你說的情況中的最大壓力,應該是指最大操作壓力。這時應該選1mpa量程的變送器。

3樓:科恆自動化

最大壓力指的是過載壓力!操作壓力指的是量程上限值!

壓力變送器無輸出怎麼解決

其實壓力變送器出現無輸出現象,有幾種可能的,比如說有可能是電源是不是接反了啊,比如說可能開始安裝執行的時候就把電源正負極接錯了。這個時候有人說了,我都做對了啊,怎麼還是出現無輸出現象呢?上面我們說了有幾種可能。壓力變送器出現無輸出現象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的,比如說如果你的壓力變送器是帶表頭顯示的,如果...

手操器大概多少錢一台啊 調壓力變送器用的

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 國產的一般4000多,中文的,可檢測協議 進口的bt2000系列手操的差不多要8000 10000多吧三 技術指標 微處理器 80mhz日立sh3 介面 3個4mm香蕉孔 內建記憶體 32m 紅外資料口 最大速率115kbs s,距離最大30cm系統卡 128m或者更高 工作環...

生活壓力好大,有什麼方法減壓,生活中壓力大時,有什麼特別的減壓方式呢?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