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疼看什麼科誰知道嗎?手腕疼看什麼科

2023-03-15 16:50:04 字數 738 閱讀 6843

1樓:

去看看骨科,一般手腕疼大多是骨折或者關節炎引起的。此病症一般選擇中醫(如健骨舒痛貼)較為安全方便,另外可以採取以下小偏方也有幫助:

一用姜**。

姜敷布以排毒並加速傷口復原。用熱水著薑湯,放副毛巾,冷卻到你忍受的溫度和手腕上15-20分鐘,每隔一小時敷一次。

二適時的伸展手腕。

手腕缺少活動會變得僵硬,溫和伸展運動有助於恢復柔軟性。可將手掌放在桌面,向上彎起手腕,以不痛為原則,每次做2分鐘,每天3-4次。

三經常休息。

如果你非用不可,也應常休息,每15分鐘就應該休息一下。

四舉起你的手。

將手舉起高過心臟即可,這雖不像腳踝或膝蓋傷害那樣重要,但對消除腫脹仍有幫助。

五鍛鍊肌肉。

加強前臂肌肉強度可以避免手腕疼痛,可以手分別簡單擠捏網球,每次捏5分鐘然後放鬆,重複12-15次,或手拿番茄醬瓶,前後彎曲15-20次,都有幫助。

六冰敷 冰塊是一種血管收縮劑,這可以減少血流至手腕,有助於減輕腫脹。每天冰敷6次,每次20分鐘。

2樓:life天馬流星腳

應該去骨科吧~建議先拍個**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骨科或者疼痛科。

手腕疼看什麼科

4樓:網友

小醫院的話,分科沒大醫院那麼細,可以去外科(畢竟你只是手腕疼)不是骨頭斷了。

誰知道孩子說話不清楚要去看什麼科

第一點 孩子說話不清楚可能是語言障礙,一般醫院還沒有相關的科室,語言障礙矯正這個領域在國內還是個剛起步的領域,甚至大學也鮮有相關的學科。第二點 實際上這要從多個角度來說,首先語言障礙有很多種,多種因素都能導致語言問題,而這些原因只即有多種病理原因又有很多非病理因素。如果是病理因素引起的語言障礙,那麼...

做鼻內窺鏡檢查痛苦嗎?一點也不疼嗎?誰知道告訴我一下到底啥感

一般來說不會痛,因為有麻藥。感覺的話就像是,把一根特別粗大的手指插進鼻孔裡一樣,而且還特別的深。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覺,但是完全能夠忍受。其實做鼻內窺鏡最難受的不是疼痛感,而是那種異物進入鼻孔並且深入的感覺。做鼻內窺鏡的時候會引發一些其他的現象,例如眼睛不受控制的流眼淚。這是因為在做鼻內窺鏡的時...

腳底長雞眼,走路很疼。有誰知道有什麼辦法治好,我用過好多次雞眼膏,都沒能治好。而且我腳底長了好幾個

雞眼是指足底侷限性 角支契狀增生性疾患,又稱肉刺。中西醫病名相同。雞眼的發生是因足底區域性長期受壓 摩擦,使 角質層增生,尖端向下深入皮下,間接擠壓真皮乳頭層附近之感覺神經末梢,使角質層增厚而致病。足部畸形,穿鞋不適,長期步行常為誘發因素。給你介紹兩個偏方吧,我以前腳上長了乙個,貼雞眼膏看著好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