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好不好,這種男人好不好

2022-07-19 11:15:05 字數 1665 閱讀 4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的年齡是不是比你大很多,超過5歲以上?

感覺這個男人應該很成熟,已經過了那種小男生瘋狂戀愛的年齡。

他現在偶爾用你的錢,我想他應該是很無奈的,畢竟他不是經常用你的錢只是偶爾。

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建議你:

可以側面的提醒他應該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至少可以養活自己。

還要給他打氣,鼓勵他,讓他知道你是充分的相信他的,不管他做什麼決定,你都會支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引導你做正確的事」:很好,說明他不壞~時會不冷不熱,不怎麼理你:問題出在你這你,他知道你喜歡他不?

「不喜歡我粘他很緊,似乎要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嘛!但要切記,可不要太遠了~

「沒錢,不養我,偶爾還要我資助」:是家境不好,你主動的,我要表揚你。呵呵~如果他花錢沒有計畫、有點亂,那我就勸你,不說提醒他,我就先瞧不起他!小心坐山吃空~

你該不該和他在一起,那就要看你的了,感情是雙方的,兩人感情投緣,那就把握,前提是毫無雜念~

呵呵『『『

3樓:

可以說不是個好男人

一般了很一般了

誰都會攔你離家出走的,畢竟不是好事

4樓:百旺財神

他是屬於冷酷行的!把愛和關心藏心裡!他不是不愛你!

他也不是不關心你!他內心有愧疚你能看出嗎?也許看不出!

當局者迷!你要用心去體會!人間五味有的人們品嚐!

信任是愛最好的根基!乙個男人要是天天哄你天天叫你寶貝!天天天說親愛的我愛你!

這個男的未必就是真心愛你的人!真實的愛是患難見真情!體會和諒解信任是愛和成家的根基!

珍惜自己吧!和珍惜身邊愛你和疼你的人!祝您終身幸福快樂美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一廂情願,現在還沒有開始你就已經嫩個痛苦了何必在去爭取,俗話不是說的找男人要找個他愛你勝過你愛他的``嫩個他才會忍讓你``遷就你``不讓你受委屈``

6樓:叢小楠

不要他了

他不好我說的是實話

遲早會傷你

7樓:欽州流氓

還可以,比那些有錢的但虛偽的男人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還在讀書沒找到錢,不過我認為,乙個男人如果還要女生倒貼的話,就已經不是好男人了

9樓:果汁_先生

不好,但是這種男人很吸引女生 他懂得怎麼抓住女人的心

10樓:

我以前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人,為了他我也離家出走,為了他,我也不上學。但是我現在很後悔。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帥帥的,有點拽,對什麼人都無所謂的態度,但是背後卻很關心別人。

不能說他人不好,只是看他適合不適合你。

11樓:青空

他很好的。不好的可能性等於火星撞地球

12樓:有羊出沒

第一他只愛他自己

第二他不愛你,最多只是喜歡你

13樓:亄覅

我是大學男生我覺得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發脾氣是不應該的,什麼事情都有商量的餘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但我很愛她

嘴唇厚的男人好不好,嘴唇厚大的男人好不好

厚嘴唇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對於女人的身體依賴性較強,喜歡與異性身體接觸,感情熱烈而善於溫情,偏重於感官刺激,做事務實而任勞任怨,不會藏奸耍滑。嘴唇厚大的男人好不好 這個是說不准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沒有說厚大的男人就好 或者不好這麼一樣的。伊芬閏,塗抹嘴上,堅持每天都這樣做!平時的生活 中注意...

男人長鬍子命運好不好,男人沒鬍子命運好不好

第一copy,鬍鬚不衛生 第二,鬍鬚頹廢邋遢感覺 第三,鬍鬚看起來懶惰 第四,鬍鬚給人看起來熬夜起來沒打理,就像給人沒洗臉的感覺。對自己身體和形象不關注,衛生不注意,這樣的男人會有魅力嗎?第五,鬍鬚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第六,鬍鬚最主要是顯老。年紀大雖然給人感覺辦事牢靠成熟穩重,但是不健康不健壯的感覺...

男生有腿毛到底好不好,男人腿毛多好不好

你以為男生的腿毛只有扎人這項功能嗎?夏天這麼熱,腿毛能防晒防蟲。蚊子想咬一口,飛著飛著就迷路了,從而保護我們的 另外男生的腿毛旺盛,也是雄性激素旺盛的表現,有人認為男人就應該有腿毛 男人如果沒有腿毛 那就是不正常的表現是娘娘腔的表現 那麼這種說法是否科學呢?男人的腿毛有什麼用 腿毛作為毛髮,有著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