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好不好,傲慢的人善良嗎?

2022-05-15 12:52:18 字數 3696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個人感覺不好。這樣很容易讓別人覺得疏遠不夠親近!所以盡量把握自己的脾氣以及表現出來的態度,減少個人的傲慢的態度,這樣和別人相處更加快捷舒服!

2樓:風吹雨打奧

是個態度問題,傲慢其實表現出來就是對人愛答不理的感覺,別人找你或者跟你說句話,你根本就不理睬別人!

3樓:

傲慢之理一出倉庫,所有佩戴的徽章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傲慢,你上面又落灰了!」他不回答,對kiana說,「溫兩隻娃娃,要乙個上海。」便踏出150碼。

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偷吃人家部軍禮服了!」傲慢煽動著翅膀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親戚被拆了,5個地球儀。

」傲慢便漲大了翅膀,表面上的灰迸濺散出,爭辯道,「神器不能算偷吃……突破!……神器的事,能算偷吃麼?」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戰神類加傷了,什麼乘算移速之類,引得眾人都哄笑起來:

裝備欄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傲慢之理:戰神類加傷,速度加成也是戰神類,同類相加。自身150碼內沒有敵人的時候,一技能會生效,身上會有粉色攻擊箭頭提示,與海拉的提示一樣。

150碼比較小,很好控制,只要不是看不清的怪海,基本能做到全程加傷。

傲慢在獵犬出現之前缺少加傷害技能的時候很常用,但是現在他的加成只能算及格,競速時也因為技能觸發有條件而不好發揮,現在在一些只能走直線的競速圖,攜帶禮服無法提供充足彈藥,傲慢的二技能的效果還是很有幫助的。

4樓:瘟疫人

總有人看不慣傲慢的人,或者隨著最適合自己的狀體會過的更好,也能交到一些真心的朋友。性格和生活方式都取決於你自己。

怎麼樣可以給人一種傲慢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首先,你要對別人愛搭不理,有人很禮貌的問你,你要很瞧不起的發出「哼」,在大搖大擺的從他面前走過。

百試百靈

6樓:雕犁

這是乙個貶義詞啊!你想有這種感覺也不是容易的,首先你是乙個有實力的人,不愛說話,不合群。對別人冷淡,對自己要更冷淡。希望你不要學,當你真正有困難的時候沒人幫你的感覺你知道嗎?

7樓:shen劣

對誰都愛答不理,說話盡量簡潔。不主動與別人說話 接觸

8樓:狗屯之主

hi我,傲慢這東西我生來給人感覺都很傲慢的,我教你。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氣質最好不要學,只有害沒有利的,希望你好好考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抬頭挺胸 滿嘴髒話 抽菸喝酒 後面不說了 就這些保證人家不和你相處

11樓:狐狸是銀色的

別笑,,,說話冰冷,愛理不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笑,不要說太多的話...

乙個人高傲 好還是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不可以目中無人。不可以鼻孔朝天,對

誰都好像瞧不起,那種高傲的人 可以去死~

其實高傲 可以是對自己的自信,總是很自信的樣子,對旁邊的人謙謙有禮,對自己該得到的利益 據理力爭,不會為了別人妥協自己的原則,這種人是值得尊敬的!

14樓:藍天天

要看你說的是哪種高傲,其實我的意思和點讚最高的那個差不多,如果說是對別人總是看不起的那種高傲,傲慢,那不好。但如果是內心的一種精神,比如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有一種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事情,不需要求別人幫忙,我自己一樣也可以完成的心態,這種不屈服於困境的高傲心態是好的,這是一種不屈,一種好強。你越強,就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傲也是種性格

人性格都不一樣

或許有種人天生就是高傲的

性格決定一切

16樓:

高傲之人必有高明之處,如果他有可以囂張的資本,那就無所謂,因為,這同樣是一種性格,不是他所能左右的,也更不能用完全的對錯來判斷.只要他能遇到比自己強的人的時候收斂並虛心求教,那麼對他,這就是好的.因此,高傲性格的人,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好壞之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有無資本驕傲了

本事沒有還傲的連其他人都忍受不了

那就不是高傲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回答你高傲的詞義:自已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看不起其他人;非常驕傲;與清高的詞義較為相近,認為自己的條件比較優越,無人超過自己.回答你補充的問題:

不愛和人打招呼只能算是禮貌的問題,當然不能算是高傲.為什麼別人會認為你高傲,我覺得你不必為這個感到不安,必競人無完人,每個人在別人心中的定位都不一樣,也許有的時候你做出的某件事讓別人認為你瞧不起人的感覺吧, 你也可能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憑著自己的才能譏笑了他人,或是在某個地方炫耀了自己的本領呢

高傲原由自己的本性,或者你的並不是高傲,可能你是個不善於主動和別人打交道的人,因此對別人產生了這樣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人讓別人不敢接觸,踏入社會是個缺點。

20樓:

清高其實是一種美好的品德,說明你這個人有素質,有見地,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我覺得做人就要清高點。但不能讓人感覺你清高的有點高傲。那就不好了!

傲慢的人善良嗎?

21樓:巨桖綠

傲慢和善良是兩碼事!倩慢的人不定都不善良!他只是自以少少為是目中無人老子天下第一!

這種人比較聘明能幹有本事!但個人修養夠好!把自己估價過高!

脫離群眾!沒有群眾巷出的人事業也會有影響!但這種人有的是很善良的!!

也願幫助別人!好為人師!誨人不倦!!

當然其中也有些不夠善良的!比較自私的也大有人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傲慢和善良沒有必然聯絡,所以不好說。

23樓:fairy江辭

傲慢並不等於不善良,只是性格使然,他的行事作風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冷的感覺,他也有柔軟的一面就是善良。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人。

24樓:小彭老師說的好

傲慢的人有的善良也有的不善良。但絕大多數善良的人不傲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傲慢和善良並沒有什麼關係,或者衝突吧。善良與否還是看其本性或者性格

怎麼樣對付那種高傲、傲慢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資本無非的有錢有地位,有自以為漂亮的外表,她傲慢傲慢她的,而想辦法對付她可不見得是什麼好事,反而會覺得嫉妒.大家都當她不存在,她還傲慢什麼,高傲、傲慢是展現給別人看,以滿足虛榮心理,沒有觀眾她也傲不起來,往往這種人心理是空虛的,她不可能每個方面都能傲起來,這一點上帝是公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no,高傲自負的女人,對她們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無視她們的存在,你試試看就知道了~~她們越是覺得自己了不起,高高在上,你就越不要把她們當一回事,甚至把她們看得比普通女人還不如,你就等著看她們抓狂把,這種方法,我百試不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告訴你四個字:以柔治剛.

就看你怎麼領悟了`_`

內心善良的男人好不好

雖然說 人之初性本善 但也有些人好似生來就惡,就是那種本質或骨子裡都是惡的壞人,內心善良的的男人,也就是說本質很好,至少是有人性的,肯定好過那些內心假惡醜的人。當然好了,善良的人運氣不會差,有到是好人有好報,內心善良也是好男人的標誌。我個人,還是挺好的,如果是很顧家,疼愛小孩,對自己的老婆好的 這不...

單純的人好不好

單純也很為幾種 1 思想單純 2 感情單純思想單純 往往都把事情簡單化,想法單一,簡單。感情單純 對待任何一人對你好的人你都會對 她他 加倍的好,沒有判斷人的好壞的能力。首先要做出點不單純的事情。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不單純的單純女生。其實單純也不是說不夠成熟。只是對待事和物和一般人不同而已。有人說 閱...

屬鼠的人紋龍好不好,屬鼠的人紋龍好不好?

你紋的這個龍位置很好,龍飛在天,有助於你的運勢,正好你是屬鼠,鼠喜地,在下方,所以這個紋身對你來說,蠻好的,放心吧,一定會給你帶好運的。不好,因為你那是歐美的,歐美的龍多代表 你紋在脖子後,會有殺生之禍,不過鼠多是代表福,有土地照著,一般可以抵禦,還是勸你紋個別的吧.就是背對著我,我的生日是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