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作文500字 快

2023-03-15 15:25:03 字數 1971 閱讀 2298

1樓:愛琴海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昨天是5月9日,也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乙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乙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乙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盡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記得,有一則電視廣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乙個生疏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援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援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乙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臉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勞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臉!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著幸福與和諧,那麼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

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呀!

您還記得嗎?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學什麼也學不好,但是您還是不肯放棄我,您教我,教到我會為止。會了,我很高興,您也終於露出您潔白的笑牙了呀!

我考試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謝謝您對我所有的關愛與照顧!」

在我記憶中有過這樣的一件令我一輩子也不敢忘懷的事情。在乙個寒冷的三更半夜中,媽媽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然後,走到 我房間看看我睡覺了沒,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連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給我換了薄一些的被子,溫柔地問:「好了點沒有呀?

會不會冷了些呀?」我難受地說:「媽媽,還熱。

」媽媽奇怪地摸了摸,我滾熱的額頭,媽媽嚇了一跳,擔心地說:「會不會發燒了呀?」接著,媽媽連忙去拿溫度計,來量我的溫度,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媽媽焦急地說:

「真發燒了呀!這下可糟了呀!怎麼辦呀?

怎麼辦呀?燒到38度了呀!」然後,媽媽連忙感覺跑到,醫藥箱旁邊,從醫藥箱裡拿服出退燒藥給我服下。

服下之後,我感覺好了點。我說:「您去休息吧!

我沒事的了。」媽媽溫和地說:「傻孩子,你的燒並沒完全退,只不過是退了一點點呀!

要是被風一吹,又發燒了,那怎麼辦呀!」當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過了一會,我睡覺了。

但是,媽媽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給我把額頭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剛亮,我睜開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麼了呀?

我看到的而是媽媽那黑黑的黑眼圈佈滿血絲的雙眼。媽媽看到我沒事了,然後,就拖著疲憊的身體給我,做早餐了呀!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

「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呀!您辛苦了!以後,我會聽話,做個乖孩子。讓您高興,讓您自豪的呀!」

作文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500字

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

《感謝母親》作文,《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同太陽一般的守護神,她總是帶著溫暖的光環,微笑著撫慰那呱呱墜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熱關愛著兒女的成長她的名字叫母親。母親的偉大之處不在於給你多少財富,而是給你生命的同時又將呵護你的成長,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完整。母愛雖沒有驚動天地的力量,但可以讓我們有力量去撼動天地。母愛雖沒有陽光那樣的火熱,但可以讓...

感謝媽媽的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490字

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