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的作文段多一點,感謝媽媽的作文400欄位多一點

2021-03-03 22:31:07 字數 4873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媽媽很愛我,她關照我、愛護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精心的看護我,為我擋風遮雨,讓我在幸福的愛中茁壯成長。

在學習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每天陪我學習,當我遇到問題時給我講解。如果媽媽也不能解答,就會把問題發到網上,和博友一起切磋,最後將正確答案將給我聽。當我考不好時,媽媽不但不批評我,還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粗心?

還是知識點掌握不牢?當我在日常聽寫出現不會寫的字時,媽媽會用不同的符號標出來,建立乙個「改錯本」,在洗漱時、在玩耍中、在上學的路上提問我,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消滅掉乙個個的「敵人」。

媽媽在生活中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有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從夢中醒來,媽媽看我臉紅紅的,急忙問我:「熱不熱?

是不是發燒了?」媽媽一邊說一邊給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抽出體溫表一看「呀!

三十八度五,發燒了!」媽媽急忙把冷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進行物理降溫,然後給我端了一杯水,說:『喝點水吧,明天帶你去醫院。

」為了我,媽媽一晚上都沒睡好覺,每隔十幾分鐘就給我換一次毛巾。

小草要感謝太陽給它生機,雨露給它營養,大地給它生活的空間,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就像只小船,帶我駛向金色的彼岸……

感謝媽媽作文400字(二)

像溪水一般流淌在我心間的是我的媽媽;像螢火蟲一樣給我引路的是我的媽媽;讓我幸福地熟睡在自己的心瓣裡的還是我的媽媽。每個孩子都有媽媽,有的媽媽勤勞善良;有的媽媽溫柔美麗;我的媽媽聰慧節儉;我的媽媽賢慧大方,漂亮善良體貼;我的媽媽關心我疼愛我。這就是我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一點也不假,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撫育了我成長,給了我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我知道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只只是愛的方式不同,就拿我媽媽來說吧,她在我學習上要求是非常嚴厲、一絲不苟的,而且在我生活上是無微不至、疼愛有佳的。

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使我非常難忘,那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為媽媽生病做手術,身體還沒恢復有加感冒,爸爸又不在家,我想自己做飯我穿好衣服,忽然聞到了牛奶的香味,原來媽媽已經為我做好了早餐,只見媽媽額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嘴裡不停的咳嗽著,她捧著一碗熱乎乎的牛奶,用嘶啞的聲音說:「博博趁熱喝了吧。」這是我心裡熱乎乎的,眼睛也濕潤了,覺得媽媽一夜間憔悴了許多。

想起媽媽平時經常為了我學習上的粗心,而責罵我,為我做錯了事而懲罰我,今天我才明白媽媽這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不懂這一點,不明白媽媽的苦心,還經常跟媽媽頂嘴,讓媽媽生氣,想想真是不應該呀!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感謝你對我的愛」

望採納,謝謝

以我感謝媽媽為題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隋元廣

摘要:人生之中,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謝朋友們對我的支援、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最要感謝的還是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栽培和愛是 無微不至的,我永遠忘不了的他們的恩……

人生之中,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謝朋友們對我的支援、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最要感謝的還是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的栽培和愛是 無微不至的,我永遠忘不了的他們的恩情。

我首先要感謝我的媽媽,她是個老師,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小時候,我一遇到不開心或難過的事,總是找媽媽傾訴,媽媽在怎麼忙也要放下手頭的工作,不厭其煩的聽著我那些充滿稚氣的言語,聽完後,媽媽總是說些好話來哄我開心,總之我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媽媽,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呢?我總是笑著回答道:

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媽媽。感謝媽媽,感謝我的知心朋友。

當然,媽媽不僅是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的「好老師」。每天我放學回家,如果沒做作業就要玩耍,媽媽就會笑著對我說:「佳巨集,你能不能先把作業做完在玩呢?

」我也會紅著臉回答道:「好的,」漸漸的我就改掉了這個壞毛病,學習的時候,我要是遇到不會的題目,媽媽總是,會走過來,給我一遍一遍的講解,直到我明白,你說我這個好老師是不是很稱職啊。感謝媽媽,感謝我的「好老師」。

媽媽既是我的「好老師」還是我的「守護神」。 乙個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覺得全身像有無數的針在刺般難受,像躺在火爐上一樣熱,喉嚨特別難受。

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摸了模我的額頭,說道:「這麼燙啊,可能發高燒了。」她拿體溫計一量,「啊,40℃」,得趕快送醫院,」說罷,抱著我便奔向附近的醫院急診室,讓醫生幫我診脈。

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我患了流行感冒,發高燒,要打點滴。我一聽要打點滴還要打針,腿一下軟了(因為我最怕打針),經媽媽一番苦口婆心地勸說,我終於還是咬緊牙關,接受了**。當大針小針輪流扎我,我痛得受不了不了,眼淚「巴嗒巴嗒」地掉了下來。

媽媽一邊幫我擦掉腮邊的淚水,一邊鼓勵我:「孩子,勇敢些。這是生活對我們的考驗,挺過去,你就是小男子漢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不知不覺中,我躺在病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還守在我旁邊。你們說我這個「守護神」是不是很盡心盡力啊,啊,感謝媽媽,感謝我的「守護神」!

感謝生活,感謝大地,更感謝我的媽媽,她很愛我,我也愛他們更感謝他們, 真希望能報答他們,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要飲水思源。

感謝母親的作文 400字左右

3樓:百度使用者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乙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公尺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乙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我家樓頂上的春夏秋冬,格外的美麗動人。春天,溫柔的可愛,夏天,充滿了熱情,秋天,果實纍纍。

冬天,白雪一片。就是這樣,我無疑喜愛上了這片四季美景。

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藏起了冬爺爺的白髮,春天的溫柔使得樓頂上變得生氣勃勃。小草偷偷的從地里露出頭來,池塘裡的水綠了,鏡子般的池水閃著光。春天的雨會使春天更加生意盎然。

記得一次,豆大的雨滴落在我家樓頂的地面上、魚池裡、花壇中,濺起一朵朵水花,水池裡的水也被雨滴濺著泛起了漣漪,像誰撒了碎金,波光粼粼。雨越下越大,雨線越變越粗由垂直變成向前沖瀉,落到地上濺起串串泡沫和浪花。有人說,雨是無色的,可是我看見的雨色卻是彩色的,你看,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就變得一片碧綠;春雨落到花朵上花朵就變得火紅;春雨落到……所以春姑娘你是乙個畫家,畫下了綠的樹,清的水,紅的太陽,白的雲……樹圍繞著水,水倒映著白雲,白雲點綴著太陽,再加上飛來飛去的蝴蝶,嘰嘰喳喳的小鳥,好一幅美麗的春之圖畫!

夏天是乙個熱情的帥哥,經常將自己一身的熱情全都奉獻出去,火辣辣的驕陽炙烤著樓頂的瓷磚。小蟲不叫了,小鳥不飛了,乙個個都靜靜的躲到了樹蔭下、泥土裡,連頭也不敢探。只是悠閒地聽著不知疲倦的知了歡快的叫著。

連魚池裡的小魚也不動了,一條條像睡覺似的,一動不動。爺爺奶奶的拖鞋在滾燙的瓷磚上「咚咚咚」地跑來跑去,這種熾熱只有在夜晚才能好一些,那時我便坐在樓頂上,一邊搖著小葉扇一邊欣賞夜景。疏密相間的枝條織成一幅翠綠的輕紗,似窗簾,似帷幕,掩映在窗前,那星星,有如嬉戲碧浪的點點白帆,在這優美的環境裡,我彷彿也置身在綠海浬,隨波蕩漾。

樹葉簌簌,像母親為孩兒哼著《綠色小夜曲》,溫柔,甜美,我的心也甜甜的沉醉在綠的懷抱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

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

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母親,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總是將我拉上充滿泥濘、佈滿荊棘的阡陌小道——我雖跌跌撞撞,單仍向前行。

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母親,從不用那雙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來,總讓我自己爬起來,爬起來!當我自己爬來時,母親總是欣欣然。「勇敢些,孩子,跌倒了,爬起來,接著走,接著……」,於是母親便把我十幾年的年輪塑造得花朵般艷麗。

從此母親不在低眉垂睫——因為我們都無愧於自己心中那輪鮮豔的太陽!

如今,母親老了,卻仍將自己殘存的餘輝展現得淋漓盡致,將那份愛盡情的沐浴在我們身上。老了的母親,將傷感藏了起來,如豐收後的種子不在萌芽。伴著一串串腳步聲,母親又將我們送上了彎彎的山道。

他為我們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灑在我們的腳印裡。

愛,一片似錦的繁華,一盞溫暖而又明亮的燈。

我愛著母親,我銘記著她賦予我的一切。

我愛著母親,我努力拼搏,用自己攫取的光華點綴她僅有的季節。

我深愛著母親。感謝母親為我的坎坷生命中揚起前進的風帆!

我深愛著母親!今生今世,母親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感謝母親,永遠的……永遠的……

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

感謝媽媽的作文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

作文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500字

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

感謝媽媽的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490字

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