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球鋰電池怎麼樣,京球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2023-03-15 15:30:03 字數 4727 閱讀 6832

1樓:吹盡狂瀾始到金

京球鋰電。其採用了汽車級純三元523、622原材料配方電芯,加上3c高倍率電芯組合,充放電效率高,充電更快更安全。不過,京球也依然在鉛酸領域不斷發力,推出了一系列新品電池。

為什麼電動車鋰電池發展這麼迅速,卻無法在短時間內代替鉛酸電池呢?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使用者的選擇問題,雖然鋰電技術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其已經適應了鉛酸電池。而很多使用者對鋰電池更多的只是好奇,甚至害怕。

2樓:吾含

鋰電池現在市場上我感覺不怎麼過關,普遍反應不太好,別管啥牌子的,壽命不理想,里程跑的也不理想,唯一的就是輕。

3樓:小華答疑老師

您好哦,京球電池質量不錯的,該品牌公司在生產電池的時候都是用高技術新材料先進的裝置所以這些電池的續航能力很強,質量很高。另外京球電池的市場價位多樣有便宜的,也有貴的所以消費者們的選擇性很多。

提問。你好請問京球電池6020的1200瓦的電機能跑多遠。

跑一小時左右,一般在45公里左右吧,電瓶容量小了些。

提問。為什麼我的電動車才跑二十多公里。

那是因為你買到了假貨或者電池老化了呢。

提問。新車新電池。

那就是那個車耗能太大了,電池消耗的太快。

提問。怎麼才能分清楚電池的好壞呢。

五羊本田淨原s5

假貨的外表做得和真的一樣,無法辨認的。如果沒有專業儀器,好電瓶以業餘的經驗判斷:1、第一次充電,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剩餘電量為20%左右充電,一般都是能充10~12小時充滿。

2、充電後與原來好電瓶正常的時候跑的里程一致。3、電量表電量下降時,特別能看出電瓶的真偽,現電瓶需要與原好電瓶一樣能跑,里程數基本一致。

提問。星期六才買的車上的牌。

那就是這個車耗能太大了。

電池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4樓:網友

還好,要換到**的就可以用好久。

5樓:網友

還可以,能用上一天。

京球電動車電池質量怎麼樣

6樓:一蓮一荷花

好,從以下評估:

壽命突破+60%1、板柵耐腐蝕:優化設計結構,增粗豎筋,提高耐腐蝕。

2、活性物質多:專利特殊新增劑,提高活性物質利率。

3、塑殼材料佳:採用航天級塑料製作外殼。

4、五元合金極板:在傳統極板中加入銀離子,減小內阻。

續航突破+20%1、大容量:電池容量提高5%,蓄電多,當然跑的更遠。

2、防洩漏:全密封防洩漏結構,不漏液,可在任意方向使用(倒置除外),有效保證了電池容量不減。

3、agm隔板:採用agm隔板,厚度均勻一致,隔板緊貼極板,防止活性物質脫落,減少濃差極化,延長放電時間,提公升續航里程。

4、耐低溫:改進導電物質,減少充電過程中的高壓失水,降低內阻,低溫容量穩定不衰減,低溫充放電能力提公升20%,冬天續航里程增加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有以下幾方面評估:

第一壽命長。採用德國奈米級氣相二氧化矽、超級純水、藥用試劑硫酸配製的膠體電解質,壽命更長,蓄電池設計壽命大於5年。

第二耐低溫。採用膠體電解液配方,大幅提公升充電接受能力,更耐低溫,能夠在-40℃範圍內正常執行。

第三續航長。採用獨**藝配方,使極板結構行成三維導電網路,容量更高,放電時間更長,有效提高續航里程。

第四導電好。接線端子採用多層鍍銀磷銅螺栓,導電性能更好,減少電流在傳輸過程中的損失。

第五易恢復。京球「超黑金」電池採用自主研發的多元稀土合金,板柵耐腐蝕性能大幅提公升,深度放電恢復能力卓越。

8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網2023年度十大電動車電池品牌。

天能電池 超威電池 昌盛電池 新需能電池 振龍電池京球電池 超傑電池 新諾力電池 浦能電池 王馬電池自個看排名,京球的還行,價效比比較高,值得選擇。

9樓:逆行者

京球的不好,好多電 池還沒有出廠電極端子就腐蝕 了。而且好多九 九的電池也照樣貼合格證包裝出貨,在京球上班要是沒有做滿3個月辭職的話只給25元一天的工 資,在裡面做事基本上都是一天到晚推電池的苦力活 而且還有毒,一車車的電池8百多斤,這個車間退到那個車間。京球老闆良心被狗吃了,以扣工 人的血汗工資的方式來留住工人。

黑心老闆上班13天實際的計件工資是1200多元錢,最後在接了好幾趟的情況下 才發了356元錢。農民工兄弟 不要再跟這樣的黑心老闆打工了。

10樓:苑澍賓運鋒

垃圾的很,如果是選電池的話,市場好多選擇但是旭派認可度高,續航長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就要大廠的東西,小廠的東西靠不住。

1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這個牌子沒怎麼聽到哦,建議使用牌子大,售後好的產品。

13樓:培鑫淼

你好70電瓶什麼價位17698381086

有用過京球電池的嗎?比超威和天能電池好嗎?

14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沒有比超威和天能電池好。廠家的質保規定是這樣的,從出廠日期開始算,前8個月壞了(容量低於新電瓶容量的60%),換純新的,後7個月壞了換維護電瓶(廠家翻新的電瓶)。購買新電瓶一定要索要證據,以備以後出問題時找經銷商調換。

主要優勢:助力車用電池(電動助力車用密封鉛酸蓄電池)1、本系列產品為電動助力用密封鉛酸蓄電池、是依據行業標準研製的新型電池。

2、本系列產品具有大電流放電效能優良、自放電小、比能量高、壽命長等特點,是電動自行車理想的配套電源 。

15樓:滿邦公尺耀

還是京球電池好點吧~就像樓上說的那樣,不過樓上以旭派電池4大基地就認為它好,好像也沒有說服力。反正我用了不少電池發現京球還是不錯的,人家挺低調,認真做電池。

16樓:金鈺車行

現在的京球電池質量很好,我車子上裝的就是,用4年了還能跑30多公里,就是沒有天能超威電池廣告宣傳到位,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品牌電池。

17樓:樂正駿桀

我是搞電器維修的,用過天能電瓶,這次電動車更換的是京球電瓶,京人的發現,在保證輪胎壓力滿足的情況下,車速不超過25馬,競能跑了85公里,一點不誇張,是5只20安台鈴車,到家還剩1格力。

18樓:安全護航

後兩者是公認的大品牌,不過,人怕出名豬怕壯,假貨很多,前者假貨少。

19樓:心盛金

我用的就是京球牌電池很好從換到現在以經用了一年八個月了一直在用,

20樓:來自海洋館歡喜  的牛油果

今天我剛換了72ⅴ32a京球電瓶,共花了850元,不知道貴不貴好不好用。

21樓: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按標準生產的電池,都很好的。

京球電池和超威電池哪個好

2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超威電池比較好。看電瓶本身註明的型號,就是在電瓶上面會顯示有字。(超威電池的最大值是120安,最小值是10a)

如果是6-dzm-20,說明電瓶的容量是20安時的;如果是6-dzm-50,說明電瓶的容量是50安時的。

電動車的電池保養方法之正確使用充電器:

1、確定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是否相符。

2、確定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是否相符。

3、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23樓:電子百事通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哦~親,個人建議的話是超威電池呢~從近幾年的銷量來看,京球電池賣的的確不如超威電池好,主要還是因為超威電池的技術更厲害,質量也比京球電池的要好很多。雖然電池都難免有老化等現象,但是超威的耐久性更好一點呢~親~超威的優勢如下哦:

1、採用平板式極板,使用高度鉛膏,商效能膠體專用隔板和優良的膠體電解液。

2、具有壽命長、容量大,耐震動效能好。

3、自放電小,低溫放電效能好。

4、充電接受能力和快速充電能力強。

5、耐過放電效能以及快速充電能力強。

6、免維護,適用過程中無需加酸補水維護。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給超威廠貼牌的太多了,浙江總廠的質量還可以,很難買到總廠生產的貨。京球是江西本土產品,這些年來品牌和質量在不斷的提公升,我2023年換了一組京球電瓶到現在都能騎的很遠,上班下班一點問題沒有。所以介紹了很多朋友買京球電池。

買電池,要會保養,否則在好的電池也用不了好久。建議選京球電池,確實不錯。

25樓:j萌叔

怎麼說呢?這三個牌子我都用過,之前也是聽說天能 超威 好,但是現在天能 超威 品種太多了,什麼大黑牛,精品天能,亂七八糟的 ,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而且用不到1年左右就要換。我用京球的電池兩三年電動車都沒有換過電池,還可以用,推薦京球。

26樓:網友

電池都差不多,想跑的快,低電壓轉成高電壓,有高效高壓發電機可能會更有勁,永動機可能會實現。

27樓:mc_美家佳

這些電池,每個品牌,在同一an數的情況,去對比重量,然後在得知重量之後對比**。

電動車鋰電池可以用多少年,電動車鋰電池能用幾年?

一般使用壽命為一年半到兩年半之間。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 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1996年誕生,其安全性 比容量 自放電率和效能 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

電動車鋰電池,電動自行車用什麼鋰電池好?

電動車鋰電池好,不過 高,是鉛酸電池的幾倍價錢 電動車電池分鉛酸蓄電池和鋰電池兩種,各有各的好,鉛酸蓄電池耐力久,使用時間短,鋰電池輕巧,使用時間短但壽命長。電動車的李東鋰電池陣風的我感覺比較好一點。如果是電動車的電池建議選擇官方合作的品牌電池 建議大家不要購買鋰電池的電動自行車。我的電動自行車,買...

電動車鉛酸電池能換鋰電嗎?鋰電池電動車能改鉛酸電池嗎?

鉛酸的想換鋰電。鋰電的想換鉛酸。前者沒有問題,後者可能會有麻煩。鉛酸換鋰電,同樣容量,車輕了,電池變小了,效能不受影響,電池空間足夠。鋰電換鉛酸,同樣容量,意味著電池體積翻番,重量也增加了,憑空多了負載車子效能受影響,最主要的是放鋰電的空間不能放下同容量的鉛酸。電動車就那麼點地方能往 安排?如果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