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的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490字

2021-03-04 08:11:48 字數 1221 閱讀 3555

1樓:

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了無與倫比的幸運.但是,如果沒有母親,也就沒有我們,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

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有誰能看出我的脆弱」.是啊,有誰能呢?如果是陌生人,也許根本不會看你一眼.

但是,換作母親,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早已深深地刻入她的腦海.有誰比母親更懂我們?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天地之路其實就是人生的路.在我們幼小時,母親扶著我們蹣跚學步;在我們少年時,母親給我們信心與鼓勵;當我們長大了,母親還會以她特有的方式幫助我們.

人生的路太漫長,但母親總是陪著我們走.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當我們灰心喪氣時,是母親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們;當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

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母親!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9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的勤勞、樸實、善良的品格卻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樹立起了乙個高大完美的形象。

每次我放學回家她就把香噴噴飯做好了。等我和爸爸一塊回家吃飯,我們家的家務活大多數都是媽媽乙個人來做,並不是爸爸不做。比如說,做飯、收拾屋子等等我記得那次我們去看望姥姥,她吃飯時給大家盛了一碗又一碗,當大夥兒全放下碗筷,她趕忙收拾桌子。

有一次,我們坐車去臨汾。不一會兒,車上來了一位年邁的奶奶。在車上顛簸得晃來晃去。

非常危險。車上的人們都好像沒有看見似的。這時媽媽突然站了起來,抓著扶手向奶奶微笑的說:

「阿姨您坐那吧!」老奶奶激動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

」剎時我感到身邊的媽媽是那麼的高大善良。

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從許多事情中我懂得了大人們多麼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向她一樣。謝謝媽媽對我的關愛和照料,媽媽我愛你。謝謝您給予我乙個快樂幸福的生活。媽媽您辛苦了!

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

感謝媽媽的作文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

作文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500字

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

感謝媽媽的作文段多一點,感謝媽媽的作文400欄位多一點

一 媽媽很愛我,她關照我 愛護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精心的看護我,為我擋風遮雨,讓我在幸福的愛中茁壯成長。在學習中,媽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每天陪我學習,當我遇到問題時給我講解。如果媽媽也不能解答,就會把問題發到網上,和博友一起切磋,最後將正確答案將給我聽。當我考不好時,媽媽不但不批評我,還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