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錯了作文,媽媽我錯了作文500字

2021-08-02 10:59:57 字數 2484 閱讀 7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裡,老師為了加強我們學習的自覺性,在班裡舉行了乙個「課外作業加星活動」。活動的內容是:做三篇摘抄加一顆星、做兩篇閱讀加一顆星、寫一篇作文加一顆星。

活動開始了,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雖然有三項內容可以選擇,可大部分人都選擇做閱讀。因為相對來說,這一項是最輕鬆簡單的。

我也不例外,每天回家把家庭作業做好後,就做兩篇閱讀,這樣我每天就可以加一顆五角星。

可是到了星期四那天,我去看了一下加星**。「咦!怎麼我才四顆星?明明我已經做了五個章節,每章節兩篇文章,應該有五顆星才對。不行,我得去問問老師,應該是老師弄錯了。」

可是怎麼向老師開口呢?考慮了很久,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老師身邊,怯怯地說:「沈老師,我應該有五顆星了,您怎麼只給我加四顆啊?

」老師說:「不可能吧!我都加上去了。

」聽完老師的話,我不敢多說什麼,但心裡卻憤憤不平:「明明就是您弄錯了嘛!」

直到放學回家,我還是耿耿於懷,於是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想在媽媽這裡得到點安慰。可是媽媽卻責備我說:「你做作業是為誰做的,難道就是為了加星嗎?

你有沒有想過,老師為了提高你們學習的自覺性,要多付出多少辛苦。你們班有30多個人,每人每天做兩篇閱讀,而閱讀的書本都是自己隨意購買的,每本都不一樣。老師為了給你們批改作業,每一篇文章都要先認真地閱讀一遍。

你每天做兩篇需要二十分鐘,那老師每天要批閱六十多篇,這得要花多少時間呀?而老師這麼做又是為了什麼呢?你自己好好去想想吧!

」老 師 我 錯 了

對不起,沈老師,我錯了。今後我一定加倍努力學習,認真地做好每一道題目,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為自己而學習。

媽媽我錯了嗎作文4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錯了

媽媽,我錯了,這是我迷途知返的心聲,請您相信我 !

—題記每一次,當我坐姿不正確時,您那火眼睛就會發現,並說:「哎,說你多少次了,要坐直!」說完,您便傷心地走了,我心裡也難過極了!

為了改正我的不良姿勢導致的駝背,每天早晨要求我站5分鐘的軍姿。可是我沒站1分鐘就喘不上氣來,就自暴自棄,怨天尤人,不了了之。媽媽,那一刻您的心肯定像有千百根針扎一樣!

每天早晨,我應該晨讀。可是,我賴床,不想讀。就拖拖拉拉。媽媽,那時您的心在顫抖吧!

每天,只能看30分鐘的電視。可是,我看著看著就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給您許下的諾言。媽媽,那一瞬您的心在哭泣吧!

每個星期只能玩一小時的電腦遊戲,我卻一次又一次超時。媽媽,那時您的心崩潰了吧!

您常說,細心細心再細心!可是,我卻不以為然的與馬虎交上了朋友,揮之不去。媽媽,那陣子您的心碎了吧!

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要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為此特地送我乙個可愛的小老鼠鬧鐘來激勵我。而我卻沒有覺醒,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媽媽,那段時間您的心徹底碎了吧!

媽媽,我錯了!請原諒我吧!我將會認真改正,按以下的計畫,請您檢閱,請您監督,我會做到的!請您開心、快樂吧!媽媽!

媽媽,我錯了作文600字

媽媽我錯了作文

3樓:在姿茂瀚昂

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是我讓您為我分心了,我不該就那樣走了,我得走帶來了您的傷心,也給我帶來了愧

疚.然而我得走也只是為了逃避您的責罵與扇打,但是我的抉擇是錯誤的,您並沒有打罵我,只是用盡全力去奔波的去尋找

我,您哭腫了眼睛,為我所掉的淚水值得嗎?您的眼淚也只有使我更加的傷心!愧疚!媽媽,我錯了!但是我始終還是堅持

我的原則!媽媽您不要為我擔心了,為了我不值!

媽媽~我錯了!!!

媽媽~我真的錯了!!

我沒有祈求您能原諒我,但是我只得希望,您不要在傷心了!

《我錯了》作文500字

4樓:小武子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錯誤。

平常我的英語成績很棒,都在99和100分之間,可有一次英語考試我卻考了91分,老師讓我們拿給家長簽名,我怕給您罵,就獨自模仿您簽名,我心情非常緊張,心神不定地把試卷交給老師,幸虧老師沒發現,我高高興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東成,怎麼那麼高興,是不是英語考了100分啦?」我說:

「還沒考呢!」一下子,我的心情暗淡下來,心裡很難受。

第二天,老師教我學習《中彩那天》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守信,我的臉不由得紅了起來。

第三天。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我走進媽媽的房間,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微笑著說:「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不過以後不能在做這件事,下次被我發現,我就要批評了。下午去跟老師說明情況,並把試卷取回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撒謊了,因為我要做乙個誠實守信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給0分的答案!

我沒錯!

作文《媽媽,我錯了了》400字左右!急!!!

6樓:強籽只是個傳說

媽媽我錯了了?此處省下394個字

媽媽我真的錯了作文,媽媽,我錯了作文600字

媽媽我知道錯了 天氣可真熱啊!儘管上午去游泳了,但是回到家裡還是滿身大汗,口乾舌燥的,真想吃個大冰糕 估計媽媽是不會同意的,我跑到廚房一看媽媽正在做飯,我小聲的對媽媽說 媽媽,爸爸說今天天氣太熱了,我可以回家先吃一個冰糕 媽媽沒有吭聲,我自己就去冰箱裡拿了個,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冰糕。不一會兒,爸...

《如果我錯了》文章,我,真的錯了作文

請問是播音稿件 如果我錯了 嗎?我們的青年人似乎缺少這樣一種聲音,它從童心裡發出,卻是成熟的標記 他所蘊含的,善良 高尚 誠摯 謙遜的品格,令人肅然起敬。他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啟口表達,因而成為稀有之物,彌足珍貴。我錯了 這種質樸的聲音不是離我們太遠了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可不知為什麼,承認錯誤,這種...

今天,我犯錯了作文,今天,我犯錯了作文500字

滾滾長江東逝水 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在前幾日把 三國演義 讀完了。書中火燒新野,罵死王朗 空城計 妙錦斬魏延 神機妙算的諸葛亮令我佩服。可更讓我感動的是為兄弟而放棄榮華富貴不顧一切的劉備。劉備和關羽 張飛桃園結義,手足情深。三兄弟出生入死,張飛長坡橋單騎救主,智奪瓦口,義釋嚴顏 關羽單刀赴會,水淹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