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的作文,感謝老師的作文500字

2021-05-04 22:27:13 字數 4879 閱讀 3154

1樓:來自百花洲美好的梅花

您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點燃學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種,燎原之勢,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工作的激情。火種的存在,給人無限老師,您是一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幹竭。

高山擋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會壯大你的軀幹。每每挑燈夜讀,是為豐富自己的源頭;每每戴星批閱,是為灌溉無知的田野。那清澈見底的山泉,代表著一身正氣,永遠與骯髒的溪流劃清界線。

您奔流不息,是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潤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您的安慰,給人無限的動力。學子的每乙個繼承,每乙個創新,都由它來點燃。如果沒有它,我們將在黑暗中摸索,在無知中前行,我們將步履維艱。

您是領航的海燕,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您時刻保持著高度警戒,以防我們的航向錯誤,如嚴父般糾正我們的放縱隨意,如慈母般呵護我們的每次摔倒。您清楚地告訴我們,**有可餐的食物,哪些是不可入口的毒藥,**的狂風可以躲避,**的暴雨必須穿越。

因為有了您的領航,我們無所畏懼地遨遊無邊的海洋,飛越入雲的高山。於是,我們成長了,成了各行各業的合格者,甚至是領航者。一部分人更是成為另一批領航的海燕。

您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著所有雕像。您雕的不只是我們充實的知識,更是我們方正的品格。您是世上最勤奮的工匠:

乙個字乙個詞,一條公式乙個道理,孜孜不倦,精雕細刻,默默無聞。工作時比羅丹還要細心,比魯班還具匠心。世上每乙個道理與現象,每個人的品格與個性,最初都是經由您那雙勤勞的手。

所以說您塑造了這個世界一點都不誇張。

您是報曉的公雞,時時激勵著我們早起。時日苦短,路途遙遠,聞雞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有了您的聲音,我們才知立志發奮,我們才不會惰意頓生。

新的一天從公雞的報曉開始,它給了我們無盡的動力,給了我們時間觀念,給了我們生命的效率。

您是一流的演員,三尺講台是發揮的陣地。縱然沒有霓虹般閃爍的燈光,沒有惟妙惟肖的道具,您依然充滿激情,滔滔不絕地暢談古今,動作熟練的擺弄著一寸粉筆。您深情的聲音,播撒著愛的溫暖,傾瀉著智慧型的甘霖;您馬良般的板書,處處顯示著點石成金的想法。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其師」,老師永遠是我們崇敬的物件,永遠是我們需要感謝的恩人。

2樓:k酷樂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從認字學數到能寫會算,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

周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在評選「三好學生」時,我落選了。放學的路上,我撅起小嘴巴,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

您見了,把我叫回辦公室,風趣地對我說:「怎麼了,俊彬,看,嘴巴上都能掛油瓶了!」我還在賭氣不理您,可您並不生氣,反而溫和地摸了摸我的頭,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是不是因為沒選上『三好』而生氣呀?

」我沒有說話,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您掏出手帕,為我擦去腮邊的淚水,和藹地說,「俊彬,你仔細想一想,我們來學校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是不是僅僅為了當上『三好學生』呀?

你這次落選,說明你還有不足之處。只要努力,『三好學生』的稱號還是會落到你頭上的;不要灰心喪氣,機會還是有的。」在您的親切教導下,我的心胸豁然開朗,從此端正了學習態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您說,我能忘記您對我的教誨嗎?

感恩老師的作文500字以上 10

3樓:夜我在落淚

在我拿起筆時,我又一次想起了她。在昏暗的下,與她一起度過的日子在這一瞬間不經意地綻放著。她就是我小學五年級時的班主任楊玉芬老師。

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內容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老師打的批語是:「文章以小見大,寓意深刻,美中不足的是結尾不大通順,請個性一下再交上來。」我看後便照做了,之後又一次交了上去。

第二天,課代表發作業時驚訝地說:「你的作業裡面夾著一對卡子!」這時,很多同學都把目光投向了我。

當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開啟作業本後,只見呈現在我眼中的是八個鮮紅的大字:「寫得不錯,這是給你的獎勵。」當時我像是喝了蜜一樣,笑得合不攏嘴巴。

其實,一對卡了也不值多少錢,但是我知道,這是老師的一片心意。這時我的又一次拿出了這對鮮紅的帶有蝴蝶結的卡子,它好美好美!再想想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無語了,的是感激。

我只覺得眼裡濕潤潤的,一股暖流從心裡流向全身。

師情濃濃,好似一把吉他,越到動情處便越撥動你的心弦。師情濃濃,好似一把鑰匙,幫你開啟那智慧型的大門。師情濃濃,好似一架雲梯,幫你攀上那科學的高峰……

不管我們以後會不會見面,我一直都會把她放在心底。我會把那些最為美好的回憶當作寶貝一樣地珍藏著,直到永遠……

4樓:黃嘉祺

讚美老師

祝 願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累累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仰 慕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乙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乙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您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感謝老師的作文 500字左右

5樓:因你而無法單純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感謝老師作文500字。」古人為求師「嘗趨百里外」。可見老師對我們多麼重要。

從剛踏入校門到現在我已經過了九個年頭的學校生活,遇到了很多老師,但從沒和乙個老師紅過臉,因為我知道師愛的偉大,我知道師恩、師情無以為報。

還記得剛剛上一年級,還是乙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帶著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門,認識了我人生中的第乙個老師。那時候幼稚的我總是滿腦袋好奇,總是不停的追問老師一些現在看起來很傻的問題,而老師卻從未厭煩,總是耐心、細心地給我講解每乙個「深奧」的問題,為我講述乙個個美麗的「故事」,那種親切感,就像嬰兒依偎在母親懷裡聽故事一樣。他交給我做人的原則,交給我人生的道理,雖然那是總很迷惘的聽著,像是聽天書,但是現在回憶起來卻受益匪淺,真的很感激她,師恩無以為報,只有把這份師情永遠銘記在心!

懷著對老師的感激和懷念我進拉二年級,有認識了一位新老師。9歲的我已經不再像一年級那樣可愛,幼稚。對於老師,又有了一種新的感激之情,感激他們傳授我們知識,感激他們每天半夜時還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著作業,這種感激無以為報,只有將師情永遠銘記在心!

懷著這種感激之情一直走到五年級,小學將要畢業,人生開始要邁出一步了,而我的老師們也將要離我而去,對他們的感激與思念溢於言表,只有內心的無比的感激。師恩無以為報,只有以優異的成績讓他們為我驕傲,為我快樂,他們的恩情永遠放在我心裡!

帶著對新老師的好奇與以前老師的懷念踏入了中學校們。進入中學後,又讓我認識了不一樣的老師,同時,這些不一樣的老師們讓我學會了嚴格要求自己,也讓我明白了教師這一職業的真正含義。

中學的老師不再整天與我們在課堂上嬉笑,他們很嚴肅,對我們要求也很嚴格。每天都有無數的提問在等待著我們,每天都有無數的批評圍繞著我們,但是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正是這些老師們成就了現在嚴謹的我,恩情無以為報,只有永遠銘記在心!

很快就要中考了,很快又要和老師們說再見了,雖然我們人不在一起了,但我們的師生心永遠在一起!

師恩難忘,師情永存,永遠銘記在心!!

感謝老師的作文,感謝老師的作文1000字

老師,是學生的知識保險,學生的智力是開啟這個保險櫃的唯一鑰匙。老師為了把知識教給學生,不惜放棄應有的休息時間,來為我們備課,放棄吃飯的時間,來為我們改作業。老師,是一名不求回報,只爭取希望的園丁,辛勤的園丁,只希望自己用心血培養的花能在百花中爭一豔,甚至更好,這就是一名園丁的希望。多麼偉大啊!老師,...

感謝老師作文左右,感謝老師作文400字左右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而我,我感恩我的老師。是啊,老師是神聖的職業 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 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 我感恩老師給我前...

老師,感謝您那叮嚀作文,老師,感謝您那叮嚀作文600字

微風輕輕地吹,吹走了片片黃葉,卻吹不走心中老師美好的身影,暖流輕輕的淌,淌走了心中一道道煩惱,卻淌不走老師最深刻的恩情。師生間的情,像片片樹葉,撿起來,慢慢欣賞,令人回味無窮!每當我們遇到不會做的題,不會做的事,總有老師在身旁細細的講解,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直到我們聽明白為止。那清脆的如風鈴般的叮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