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500字

2021-03-25 14:34:37 字數 5253 閱讀 5013

1樓:嗚嗚嗚拉拉了

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了無與倫比的幸運。但是,如果沒有母親,也就沒有我們,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

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有誰能看出我的脆弱」。是啊,有誰能呢?如果是陌生人,也許根本不會看你一眼。

但是,換作母親,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早已深深地刻入她的腦海。有誰比母親更懂我們?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天地之路其實就是人生的路。在我們幼小時,母親扶著我們蹣跚學步;在我們少年時,母親給我們信心與鼓勵;當我們長大了,母親還會以她特有的方式幫助我們。

人生的路太漫長,但母親總是陪著我們走。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當我們灰心喪氣時,是母親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們;當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

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感謝媽媽

,是媽媽把我培養成才;我要感謝媽媽,是媽媽我才來到這個美妙的世界;我要感謝媽媽,對我這些年的照顧。

媽媽就像是一本書,裡面寫的是無盡的關懷和愛護,每一頁都是不同的。讀著這本書彷彿走進了充滿親情的世界。

翻開第一頁,裡面寫著我的成長經歷。小時侯,是媽媽給我講真善美,假惡醜;是媽媽教我學用電器;是媽媽告訴我日用常識;是媽媽教我生活的經驗……這一切的一切,都出於乙個字:愛。

翻開第二頁,裡面蘊藏著深深的母愛。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坐在教室裡上課看見外面下著大雨,我想今天好像回不了家了,再說外面下著大雨,人家司機也不一定會來。正當我萬分焦急的時候,媽媽來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放學了我跟媽媽高興的回家了。

如今,我在媽媽的「綠陰」下,生活了十幾年。長大的雛鷹,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離開老家,可我會永遠記住媽媽這本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媽媽【張鳳霞,31歲】{2023年}

感謝媽媽作文500字。(要通過寫一件事表達我對媽媽的感謝)

4樓:淡淡的雅興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漸漸褪色。但有些事兒,卻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乙份深沉的母愛。

九月的天總是有些讓人捉摸不定。

記得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這時,由於發著高燒無法上班的媽媽,晃晃悠悠地走了過來,慢慢地抬起手,遞給我一把雨傘,有氣無力地說:「雪菲,今天天氣預報說有雨……咳咳……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望了望藍天,又瞥了一眼那像一團火球一樣的大太陽,心想:

怎麼可能下雨呢?順手丟下傘,一溜煙兒跑出了門去,只聽身後遠遠的傳來了媽媽的咳嗽聲和無力的囑咐聲。

上最後一節輔導班的時候,只見大滴大滴的雨點打到窗玻璃上,發出有節奏的「嘀嘀嗒嗒」的聲音。哎呀,糟糕!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不由得後悔起早上沒有聽媽媽的話把傘帶上了。我這才想到問題的嚴重性,爸爸在單位加班,媽媽又生病了,都不可能跑來接我呀!怎麼辦?

看來只好冒著雨回去了。想著想著,下課鈴聲響了,我慢吞吞地收拾好書包。走到視窗看著,聽著,心裡不禁埋怨起這倒霉的雨。

眼見著身邊的同學有的被家長接走了,有的拿著傘走出了教室,也有的同學索性衝進雨簾,嘴裡還喊著:淋雨的感覺好爽哦!「於是,我也鼓起勇氣衝進了那風雨的世界,硬著頭皮去嚐嚐那「好爽」滋味。

「哇!雨好大!」還沒衝到校門口,我的全身上下已經淋了透兒,成了個「落湯雞」 。

哇噻!學校的大門外站滿了家長,只見他們手裡拿著傘、雨衣,站在那裡焦急地向裡望著,在眾多的學生中尋找著自己的孩子,那場面忽然讓我很感動!唉,走吧!

反正我爸媽是不會來了。我擠出了「家長牆」,又繼續在風雨中飛跑起來,心裡卻希望著爸媽會突然出現在面前,即使不像那些在校門口的家長一樣愛憐的摟著自己的孩子,至少為我擦擦臉上的雨水也好啊……「菲菲!」——咦,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

像是媽媽的聲音?唉,可能是我想得太入神了,產生了錯覺吧?我用力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繼續吃力地向前跑著。

「菲菲,快別跑了。」這耳熟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再一次在我耳邊響起,「媽媽!」我忍不住叫了一聲,急忙停住腳步,回頭一看,只見狂風夾雜著暴雨似乎要吞沒了因生病而顯得虛弱的媽媽,她艱難地一步一步向我走來,「雪菲,快拿著傘。

」手裡迅速地把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望著早已被風雨打透了的媽媽,我只感到媽媽的臉越發的蒼白,握住了她那冰涼的手,只覺得心裡一熱「雨水」流進了嘴裡,鹹鹹的、也是甜甜的……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的愛——這把傘,給了我快樂、幸福的童年。可談起「媽媽的關愛」,就不得不說說媽媽學做飯這件事了。

媽媽在有我之前根本就不會做飯,有了我以後,因為爸爸要經常加班,媽媽為了我的健康,再也不敢吃飯湊合了,只得硬著頭皮學起了做飯。從此,只要是跟做飯有關的書哇、電視節目包括會做飯的同事,媽媽都不放過,只見媽媽細嫩的手上多了些刀傷、燙傷,看得我都心疼,可媽媽卻從不肯放棄。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現在不僅會做飯,還經常自創一些非常適合小孩子又很有營養的食品,引得鄰居的小孩都愛來我家吃飯。

可這些的背後,媽媽負出了什麼只有我最清楚啊!

媽媽的關愛就像是陣陣的涼風——在我有汗水的時候;媽媽的關愛是滴落的淚水——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焦急地守候著我;媽媽的關愛是一把花折傘——當我在外面遇見風雨的時候;媽媽的關愛是溫暖的港灣……

平平淡淡的母愛

曾經在報道汶川大**的新聞中看見過母親為了兒女犧牲的情景;曾經在各種雜誌裡閱讀到許多關於母愛的勵志故事;曾經在作文書上瀏覽了一些讚美母親的詩歌。這些愛無非是轟轟烈烈的愛,瀟瀟灑灑的愛、付出生命的愛。我和媽媽之間的愛,雖然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我覺得母愛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的。

媽媽和我表面上沒有太多的言語,不像某些同學的媽媽噓寒問暖,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嘮叨得一概俱全。但是,每天早晨,我都會在床頭發現一杯熱水;每天上午,那些上課帶的吃的東西已經裝進了書包;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已經是7點了,熱氣騰騰的晚飯已經擺在了桌上;臨睡前,照例是一杯熱水和已經焐得暖烘烘的被窩,這一切,我都自然而然地接受了。這些悄無聲息的動作和行為已然化作一縷縷的清亮的水流入我的心田,使我每一次都倍感溫暖。

我和媽媽,因為這一股股清亮的水,變得更加親近起來。我時常親暱地稱呼她,也常常在晚上外出散步的時候把心事吐露出來,而她則是乙個很好的旁聽者。每次傾訴完,我的痛苦都減少了一半,而她又來安慰我,增加我的自信,教我如何處理事情,使我的不痛快掃除得一乾二淨。

母親是翅膀,給予我們力量;母親是陽光,給予我們溫暖;母親是清泉,給予我們甘露。讓我們去理解母親,感恩母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我是乙個小學生,但我也能敢感到深深母愛。好!

感謝母親的作文500字

6樓:雨中漫步

感謝母親

感謝你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著想。感謝你們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飯,出入診所更是平常。媽媽總是陪著我一起去打吊針,每一次媽媽總是把我送到診所後,再回家做飯然後再把飯給我送到那,每一次總是一口一口的喂我吃,看著媽媽一口一口的吹著勺子裡的飯的樣子,看 這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時候,我得眼淚像泉湧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後神情緊張地問我是不是**痛,我搖著頭撲向媽媽的懷抱,而媽媽嘴裡說著傻孩子手卻緊緊地抱著我,當時感覺好像時間就靜止在那一刻,屬於我和媽媽的一刻,美妙的一刻。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早上我覺得渾身發熱。自己不在意。在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那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那滾燙的額頭。

衝著我慌忙地說,「走,我帶你去看病。」我連忙拉著媽媽說;「媽媽,現在太早了,診所還沒開門呢,況且我還要上學呢。」還沒等媽媽回應,我就衝下樓去了,等到媽媽跑到大門口的時候,我已經坐車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感覺好像快癱到那了。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看到遠處有乙個熟悉的身影正急忙得從校門口跑來,一眨眼的功夫,那個人出現在我得眼前。

媽媽,是媽媽。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媽媽走了過來,手裡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

和小時候一樣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我同樣的含著淚水撲向了媽媽的懷抱。那時候我多麼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謝謝你,我愛你」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我就像是一條乾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

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你的愛是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裡的一條無憂無慮,快樂成長的小魚。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 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是關心、愛護我。

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子女都是默默貢獻,讓作為子女的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愛我們的父母吧!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感謝我們的父母吧!因為我們想要一片樹葉,父母卻給了我們整個藍天!

7樓:天下無神的家

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了無與倫比的幸運。

但是,如果沒有母親,也就沒有我們,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有誰能看出我的脆弱」。

是啊,有誰能呢?如果是陌生人,也許根本不會看你一眼。但是,換作母親,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早已深深地刻入她的腦海。

有誰比母親更懂我們?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天地之路其實就是人生的路。在我們幼小時,母親扶著我們蹣跚學步;在我們少年時,母親給我們信心與鼓勵;當我們長大了,母親還會以她特有的方式幫助我們。人生的路太漫長,但母親總是陪著我們走。

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當我們灰心喪氣時,是母親用親切的話語鼓勵我們;當我們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

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母親!

感謝媽媽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

感謝媽媽的作文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

感謝媽媽作文500字 快

感恩母親作文500字。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 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個人,叫 母親 這種愛,叫 母愛 昨天是5月9日,也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 感恩我們的母親。...

感謝媽媽的作文,感謝媽媽的作文490字

難過傷心時,是母親用溫暖的話語安慰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想到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你,我的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致母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親.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其實每個人都來自偶然.當億萬精子搶奪一粒卵子時,人的誕生就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