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調時間的軸怎麼拆下來

2023-03-15 13:30:04 字數 1358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之後也可以繼續拆解手錶的機芯,錶針等。

注意使用專業的拆解工具—起針器,避免碰傷錶針,拆解時記得收好零件,方便之後的重灌。

2樓:徐老師**解答

您好:手錶的轉軸拆卸方法個步驟1.首先將要拆卸表軸的表後蓋超上放好。

2.之後使用螺絲刀將錶蓋上的螺絲拆卸下來。3.

之後使用小鑷子將表後的齒輪夾下來。4.之後轉動表軸,同時將齒輪周圍的連動軸用鑷子夾出來!

提問。乙個簡約的確定。

您好:如果您沒有工具!您最好是去維修店裡做維修。

提問。那我問你,還能幹啥。

您好:手錶的調節扭(轉軸)!裡面是和齒輪連線的!

您好:我給您的!是專業的拆卸方法和步驟!

提問。連個照顧。

**都不能發給你。

您好:我擔心您能拆下來!裝不上!

提問。哎,算了,我還是去維修店吧。

您好:我說的是有道理的!手錶是很貴重的!我以前拆下來!就沒裝好過!提問。好吧謝謝拜拜。

祝您生活愉快!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邊有卡扣,應該用專用工具把卡扣取下來,才能拆下來。

4樓:大號星卜荃膳

反時針方向旋轉,擰下來。

5樓:漸醒靈魂

用小螺絲刀,在2張**看像「/」那個鋼片往上挑公釐,另一邊手同時輕拉,就可以出來。不懂再問。

6樓:矯金

機械的還是石英的?

賓士glk300的前傳動軸怎麼拆下來

拆除前差速器固定法蘭五個縲絲就可以拿出來了。賓士glk的前傳動軸的拆裝步驟 要把後面傳動軸先脫開,在吧分動箱分解掉,才可以吧前面的傳動軸拿出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最好把加力箱拆開從後面,要不油封愛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需要...

科魯茲半軸怎麼拆下來,雪佛蘭科魯茲半軸拆裝過程是怎樣的?

撬出來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直接用東西從變速箱那撬下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魯茲半軸拆裝過程是怎樣的?拆下擺臂球頭,半軸固定螺絲,然後就可以撬出來,希望可以幫到你,雪佛蘭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科魯茲左邊半軸油封底...

卡西歐手錶調時間的軸怎麼拆,手錶怎麼把調時間的軸拆下來?

先按select mode鍵數次到液晶顯示到hs模式下,然後再按住adjust reset鍵使液晶閃爍,這時候您再按start 12 24h鍵,指標就可以按順時針轉動了,另外,當您按住start 12 24h鍵的同時再按一下light鍵的話,鬆手時指標就可以自動按順時針轉動了。理論上在hs模式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