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手錶調時間的軸怎麼拆,手錶怎麼把調時間的軸拆下來?

2022-04-30 02:28:36 字數 2631 閱讀 56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select/mode鍵數次到液晶顯示到hs模式下,然後再按住adjust/reset鍵使液晶閃爍,這時候您再按start/12/24h鍵,指標就可以按順時針轉動了,另外,當您按住start/12/24h鍵的同時再按一下light鍵的話,鬆手時指標就可以自動按順時針轉動了。

理論上在hs模式下調整好時間的話,指標會按照您調整的時間自動轉動到和數字顯示時間相符的時間上的,如果不能,就要用上面說的方法了,一般一次不能的話,下次再調整就可以正常轉到您調整的時間上了。 這樣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自己調,你拿去請專業的給你調~

卡西歐手錶調時間的軸怎麼拆?

手錶怎麼把調時間的軸拆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要拆卸表軸的表後蓋超上放好。

2、之後使用螺絲刀將錶蓋上的螺絲拆卸下來。

3、之後使用小鑷子將表後的齒輪夾下來。

4、之後轉動表軸,同時將齒輪周圍的連動軸用鑷子夾出來。

5、之後用鑷子就能將齒輪外殼夾出來。

6、之後將表內的齒輪逐一夾出來。

7、之後將緊鄰表軸的螺絲擰下來。

8、之後就能將固定表軸上的圓形外殼拿下來。

9、之後用手把表軸拿出來就可以了。

4樓:小影子說歷史

1、開啟表後蓋.

2、找到機架上,軸旁邊的那個小銷軸.

3、用針尖向下按那個小銷軸,

4、握住手輪向外拉.軸就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禮儀

佩戴手錶若要正確無誤,自然先要了解手錶,並且善於選擇手錶。選擇手錶,往往應注重其種類、形狀、色彩、圖案、功能、材質等六個方面的問題。

(1)種類

a.按照**分類

根據標準的不同,手錶可以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在社交場合,人們一般都是依據**來區分其種類的。按照這個標準,手錶可被分為豪華表、高檔表、中檔表、低檔表等四類。

以時價而論,豪華表**在10000元以上,高檔表在2000~10000元之間,中檔表在500~2000元之間,低檔表在500元以下。選擇手錶的具體種類時,首先要量力而行,不要作力不從心的事。另外,還要同時顧及個人的職業、露面的場合、交往的物件和同時所選用的其它服飾等一系列相關因素。

b.按照風格分類

根據手錶風格不同,手錶還可以分為時尚手錶(如浪琴品牌手錶),潮流手錶(如阿瑪尼品牌手錶),休閒手錶(如天梭品牌手錶),運動手錶(如卡西歐品牌手錶),商務手錶(如neon品牌手錶)。

(2)形狀

手錶的造型往往與其身價、檔次有關。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保守,避免怪異、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長者更要注意。

造型新奇、花哨的手錶,僅適用於少女及兒童。一般而言,正圓形、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以及菱形手錶,因其造型莊重、保守,適用範圍極廣,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

(3)色彩

選擇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其色彩應力戒繁雜凌亂,一般宜選擇單色手錶、雙色手錶,不應選擇三色或三種顏色以上的手錶。不論是單色手錶還是雙色手錶,其色彩都要清晰、高貴、典雅。金色表、銀色表、黑色表,即表盤、表殼、錶帶均有金色、銀色、黑色的手錶,是最理想的選擇。

金色表殼、錶帶、乳白色表盤的手錶,也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在任何年代佩戴都不會落伍。

(4)圖案

除數字、商標、廠名、品牌外,手錶上沒有必要出現其他沒有任何作用的圖案。選擇使用於正式場合的手錶,尤其需要牢記此點。倘若手錶上圖案稀奇古怪、多種多樣,不僅不利於使用,反而有可能招人笑話。

(5)功能

記時,是手錶最主要的功能。因此,正式場合所用的手錶,不管是指標工、跳字式還是報時式,都應具有這一功能,並且應當精確到時、分,能精確到秒則更好。只精確到時的手錶,顯然不符合要求。

有些附加的功能,如溫度、濕度、風速、方向、血壓、步速等等,均可有可無,而且以無為好。總之,手錶的功能要少而精,並要有實用價值。

(6)材質

現有手錶表殼材質包括合金、鋼、陶瓷、矽膠等四大類,合金手錶一般**在300元以下,而鋼表**則在1000元以上(如天梭手錶大多以鋼表為主),陶瓷表根據陶瓷材質的差異,**在500~2000元不等,矽膠表殼的手錶**則以100元以下居多。

5樓:醬醬

拆開後錶蓋,一般後錶蓋都是扣在手錶上的,可以用平口改刀或者小刀撬一下邊緣,就可以輕鬆開啟後蓋。如圖所示。

2.拆開後蓋後,找到鎖軸(圖中箭頭處),把鎖軸壓下去就可以輕鬆取下來了。如圖所示。

之後也可以繼續拆解手錶的機芯,錶針等。

注意使用專業的拆解工具—起針器,避免碰傷錶針,拆解時記得收好零件,方便之後的重灌。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尖嘴鉗或夾子夾住內部的一小段軸,然後逆時針旋轉調時間的那個旋鈕。

7樓:卓驪鮃

這個你必須從後蓋,把手錶開啟,然後才可以拆下來。

8樓:蘇堤舊事

拆手錶調整時間的軸步驟:

1>開啟表後蓋.

2>找到機架上,軸旁邊的那個小銷軸.

3>用針尖向下按那個小銷軸,

4>握住手輪向外拉.軸就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irjdlrijd

卡西歐手錶調整日期和星期,卡西歐手錶怎麼調時間和日期啊

不知道還能不能幫到你,在自動收波之前,你應該是調整了基準位置的手動調整功能,把手錶的萬年曆給人工改了,可以改回來的,你只要看看目前的時間差是多少,調整基準位置的時候,把日的數字調回來,就反過來改到星期的數了,我琢磨了一晚,終於搞明白了,我這裡不能收波,所以都用手工調的,不過這不是問題。你可以再看看!...

手錶卡西歐5174時間日期怎麼調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網頁鏈結這是這款手錶的官方說明書,你可以參考一下。卡西歐5174wvq m410手錶怎麼調日期 星期 時間 1 長按左上角按鍵,直至字母閃爍,如下圖所示。2 長按左下角按鍵,off 閃爍即可,如下圖所示。3 長按左下角按鍵,上方顯示 24h...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卡西歐手錶好嗎?

個人感覺還不錯的啊,您可以試試的。quartz表示是石英錶,water resist表示防水,只看這些字不能看出什麼,至於怎麼樣也沒法說,因為連真偽都沒法判斷,如果是真的,一般還可以,casio的表我用過的2塊都還行 glanced in grandfather s direct 卡西歐手錶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