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叫乙個月還清款。如果不盡時還清,會不會坐牢?

2023-03-15 13:30:02 字數 1176 閱讀 3236

1樓:網友

只要規定還款日期,就要及時還清款,如果不按時還款,法院根據錢多錢少有權查封所有財產,根據情況嚴重的也會坐牢。

2樓:後再來

我認為司法局,叫你乙個月還清款,如果不還,司法局會採取強制措施,比如拘留,判刑,充公財產等方式來解決。

3樓:江景之都

基本不會坐牢,只會把你的固定資產用來低價拍賣或者抵押。

4樓:網友爺爺歡迎你

如果數額巨大,又拒絕執行,有可能觸犯法律而坐牢的。

5樓:木土東子

如果不管哪個部門 應該是法院給的傳單 總之 你一定要執行 不然 第乙個會強制拍賣你的財產用來還款 其次 還要承擔責任 會不會坐牢要看具體金額。

6樓:網友

叫你乙個月還清款,如果不及時還請會不會坐牢?我如果你確實欠人家的錢,而且有能力還的話,我見你還是早點歸還吧。畢竟現在法律這一塊,對於老賴的懲罰也是非常的嚴厲!

7樓:海底岩石獅子

這是完全有可能坐牢的。

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如果要是不會做那個的話他有可能把你的固定資產進行拍賣。

9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局?它不負責這個啊。

一直在還款好不好被司法拘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九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使用偽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虛假的身份證明騙領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惡意透支的。

前款所稱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說,只要一直還款,就不會。

再祝好!(有疑請追問,滿意望採納)

什麼叫壓工資,什麼叫壓乙個月的工資?

壓工資的意思就是當月的工資不能當月發放,要等到下個月或是其他時間才能結算,也就是當月的工資不當月發。舉個例子,十月的工資十二月給你發,十一月的工資一月給你發,以此類推。工資不少只是發工資的時間拖了兩個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指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

月加班加點,乙個月加班加點16 17小時乙個月工資也就7000左右,女朋友天天什麼都不做天天玩,在家玩電腦遊戲

建議和女友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她堅持這樣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 這種女的不要也罷,留著以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趁早割愛分了吧 哥們,哥建議你,男人就要活出個男人的樣!值得自己愛的人,要用心用一生去愛!不值得愛的抓緊送她張飛機票。法律如何判加班影響家庭關係 兩者有一定的聯絡,但不是必然的。一 加班是勞動人事關...

如果月不玩手機不充電能壞嗎,如果乙個月不玩手機不充電能壞嗎?

乙個月手機應該不會。但是準備不用的時候先把手機電池充滿了。因為就算手機不用,電池也會自放電的。你把手機充滿電,然後取出電池再放起來就沒事了。壞不了 希望我的答覆使你滿意。如果乙個月不玩手機也不充電會壞嗎 電池充滿電,關機,放一月沒有問題,二月還可以,二月以上就要給手機電池充電了,最好電池拿下來,能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