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時候感覺和朋友比和家人待在一起好

2023-03-15 13:30:03 字數 2256 閱讀 9593

1樓:敖一碗牛雜館

和朋友在一起是互相傾訴又沒有約束//而和家人在一起時/你的一言一行直接會牽動他們的神經/他們對你的擔心讓你成為了負擔/但你要明白家才是你唯一的避風港彎。

2樓:天天晴

因為你還年輕 和同齡人有相同的世界觀價值觀 和家人之間代溝有點大 但是等你以後年級大了 你才會發現家人的重要。

3樓:白羊

和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說,而家裡人不可以。

4樓:德德公升

朋友可以玩的開說不完的話比較隨便家人就不一樣了。

5樓:謝東風的溫小財神

因為朋友之間有共同語言。

6樓:網友

因為和家人不能說的話可以和朋友說。

7樓:撒惜筠

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8樓:年憶之

家人過多的關心使自己有所壓力,跟家人相處不能做到和朋友間的暢所欲言,壓抑的情緒導致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其實,只要自己理解其中,把握好和家人相處的這段時間,和朋友或家人在一起都會快樂,重在理解別人啊其實你覺得你的朋友比你的家人對你好是種錯覺。

因為你早就習慣了家人對你的好。

而我們又容易和家人發生爭執。

這時朋友站在你的一邊你就會覺得朋友對你比家人對你好。

可是,你仔細想想。

哪有家人不希望你好的呢?

你們之間只是缺乏溝通。

而你和朋友之間因為交談的多了。

沒有很多的顧忌。

所以,相比較而言似乎是朋友對你更好。

可是這兩種感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因為它們不屬於同一種感情。

乙個是友情乙個是親情。

和家人關係很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9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應該是一種特別幸福的體驗吧,家人特別關心你,感覺時時刻刻都被愛著,家永遠是你的後盾。

我和一非本部門的同事是好朋友,昨兒一起吃飯聊天當時產生許多感慨。她出生在乙個很幸福的大家庭,獨生女,父母特別愛護尤其是爸爸特別溺愛她。直到現在家庭關係都還是很和睦,元旦那會她姨和姑還在一起打麻將。

她是東北人,第一次遠離家鄉來南方,來單位報道的那天父母還大老遠從東北送她過來,還待了三天,說是怕她不習慣,也想看看女兒工作環境怎麼樣,怕苦了她。她上大學時父母也是送過去,住了一星期陪她,說是陪她,其實也就一天一起吃兩頓飯晚上見見面的功夫,畢竟她住宿舍還要軍訓這一天到晚的也沒什麼時間,但她父母就是不肯走。

這次和家裡說可能要調去深圳,我爸說你媽馬上就要退休了,到時候就去那邊租個房子跟你一起住照顧你。

她一年回兩次家,一次過年一次國慶,說每次回家但凡在本地的親戚都會上他們家去,見見面,嘮嘮嗑,尤其過年那叫乙個熱鬧啊一大家子都聚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特別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委屈可以找家人傾訴,開心的事情第一時間分享給家人。會覺得家是自己的靠山,會覺得家人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

11樓:山山成川

就是很喜歡呆在家裡的感覺,身邊人說爸媽嘮叨的時候,自己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12樓:群群移移

和家人關係很好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什麼心裡話都可以向家人傾訴。

13樓:網友

是一種很驕傲的體驗,當別人向我傾訴自己的家庭不幸福時,我就會默默感謝我的父母和我相處融洽。

14樓:天亞是我

整個家庭都很融洽,即使在外面受了太多委屈,回到家和家人們待在一起,也會覺得很開心,家就是自己的小港灣,會覺得生活的很幸福。

15樓:網友

會覺得家庭永遠是自己溫馨的港灣,在外面工作太辛苦了或者受到了委屈,首先想到的就是家人。

16樓:網友

和他們相處,和朋友一樣,有什麼心事也都可以和他們說,相處的氣氛也都比較開心。

17樓:老陳聊文化

在家裡會覺得過得很舒服自在,沒有什麼壓力,出門在外的時候,會想著家裡是自己溫馨的港灣。

18樓:他與年長

你們關係相處的像朋友那樣的話,你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簡單,你們的性格就會變得很開朗,在遇事的時候感覺到不慌張,性格也會比較容易相處的。

19樓:追劇喵喵喵

是一種很快樂的體驗。回到家裡也很願意和家人聊天,經常聊天聊到半夜的情況。

為什麼有些孩子和外婆外公爺爺奶奶比和爸媽的關係都好

這個沒說法的,孩子一般都和外公外婆比較親,因為媽媽的原因,爺爺奶奶可以天天見,加上是自己的孫子不會那麼寵愛,外公外婆就不一樣難得一次,給孩子好印象,都感覺外公外婆比較親 因為現在的孩子普遍都是老人家帶大的,從小到大,不可能沒有感情的,所以感情是培養出來的。是的。戈貝爾親。他們都非常寵她,爸爸媽媽都喜...

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和同性朋友手牽手而和其他同性朋友只是挽手呢?有什麼不一樣嗎

你好,這是看自bai己的關係du的,有的是閨蜜,有的zhi只是普通朋友的,dao看你倆的關係版程度,是不是那種無話不權談的,可以交心得,還有只是普通見面說話的那種朋友,應付一下而已,所以肯定不一樣的,交情有遠近,交友需謹慎。謝謝希望你能看到,給個採納,女生和同性朋友挽手和牽手有什麼區別?我覺得女生朋...

喝紅酒的時候為什麼會感覺喉嚨有些熱

喉嚨發熱是因為紅酒裡含有酒精,在喉嚨處揮發產生的熱量,不過紅酒的酒精度不超過16度,所有熱的感覺不是很明顯,白酒的感覺就明顯了,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就是酒精的作用。如果感覺熱度明顯,說明酒的平衡度不好,酒精味過於突出,其品質一般。紅酒為什麼喝起來會辣 買了一瓶法國的紅酒,喝起來到喉嚨裡有辣辣的感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