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螺絲怎麼拆下來這種螺絲怎麼卸下了

2021-03-07 19:26:22 字數 3106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好像不是螺絲,是搞裝修用的乙個鋁扣丁,有時候也用來固定鐵皮之類的,像這樣的直接就拿鑽頭把他鑽下來,它是鋁製的,硬度不是很高,慢慢鑽,不要鑽的太快了,只要把露在外面那個頭鑽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鉚釘,不是螺釘。只有用電鑽、手提砂輪、剷刀之類清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毛丁,用手電鑽可以直接打掉。

4樓:鄺菲賈惜夢

這是帶鎖止的,一般旋鬆螺絲往外拔就行。

5樓:悉鑫善廣

用螺絲刀卡好,再用錘子輕敲螺絲刀幾下。基本上就可以了。

6樓:歸躍卜葉豐

這個請乙個握力較大的人,用十字螺絲刀,對準十字花紋用力順時針方向擰幾下,再朝逆時針方向猛擰,就下來了!!!成功率很高!!!

7樓:墨漪薊憐南

把螺絲刀頂住螺絲帽,用榔頭敲幾下再擰,看看能不能震開。如果還不行,就用手電鑽吧。把那螺絲帽鑽掉,就拆開了。

8樓:苟熙祿沛若

它不是螺絲,是家具連線件。

9樓:甲禧檢和

既然能夠安裝上,也就能夠拆卸下來,可能是螺絲擰得太緊了,建議你用電鑽螺絲刀,能夠輕鬆把螺絲擰開。

10樓:時方仲孫曄

這種螺絲一般都是電鑽擰上去的,要想拆下來最好也用手電鑽(如果螺絲沒有被你擰花的話!

),調到衝擊檔!

11樓:姒中折荌荌

這種螺絲是家具定製的,是用在板與板之間鎖止的,你可以用螺絲刀從側面的孔裡伸進去往外撥就行了,因為這種螺絲是卡進去的不帶螺紋的,所以螺絲刀,電鑽擰是沒用的,它永遠在裡面轉。這個東西是合金鋁很脆容易斷,一般五金店有買的0.5元乙個。

這種螺絲怎麼卸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直接拔出來,不好拔就用個尖東西挑出來即可,因為這個本身就是鬆動的,並沒有螺絲扣,只是鑲嵌在木板裡而已。這個並不是擰進去的螺絲,只是木工連線板材的乙個鎖緊母,是放在坑里的沒有固定,能隨便拿出來或放進去。用的時小三角頭朝向板材內部的穿孔,即可把另一塊板材上的螺栓頭插進去。

鎖母順時針擰動180度左右,即可鎖死,把板材連線起來。

這種螺絲怎麼拆下來?

13樓:我是七姐

估計頂部是個蓋子..把蓋子撬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螺絲啦..

.......如果不是蓋子的話,那就只有用暴力,找大鉗子來夾住整個螺絲擰下來了.....

這種螺絲怎麼拆下來 謝謝了

14樓:

這種不叫螺絲,這種叫鉚釘,是用鉚釘槍打上去的,鉚釘都是一次性的,是拆不下來的,即使強行拆了也上不上去了,除非又用鉚釘鉚上去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屬於鉚釘的。不是諾斯,只能***鑽乙個乙個的鑽掉

這種螺絲怎麼卸下來?

16樓:乙個白日夢

估計頂部是個蓋子..把蓋子撬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螺絲啦..

.......如果不是蓋子的話,那就只有用暴力,找大鉗子來夾住整個螺絲擰下來了.....

17樓:myself夙夜在公

不知道哪種螺絲,一種是一次性防拆卡扣,用於玩具類,目的是防止幼兒撕咬造成危險,一種是類似汽車內飾卡扣,有的屬一次性用品,有的可拆解,看看園帽能否摳開,就能看到裡面了,

18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只能拔出來吧,沒有什麼方法

19樓:國彥友彥紅

如果擋泥板上的孔沒有被磨損得太大,可以有簡單辦法:找一小段粗細合適的鐵絲,卡在車架與擋泥板一側的墊圈中間縫隙中(鐵絲直徑要比縫隙稍大一點)繞一圈,然後擰緊,這樣,鐵絲可以將空隙卡住,擋泥板晃動的間隙沒有了,就不響了。

20樓:焉樹枝邢黛

用內六角扳手,實在沒有也可以用一字螺絲刀,一字寬度跟螺絲的對角合適就行。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求教這種螺絲怎麼拆啊

21樓:地球人dou知道

這不是螺絲,這是板式家具常用的三合一連線件中的偏心件,用十字起下不來,要在調整好角度的情況下,將整塊板與和它垂直連線的板分離,然後才可以卸下。

22樓:笨豬問

平頭十字螺絲刀,平時家裡備用的那些十字刀是尖的,所以不可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尼龍螺母壞了,用工具在側面插入往上挑,再用工具再往下拆,看看可以嗎。

24樓:三人行0三人行

用平螺絲刀,最好用和螺絲的口一樣寬的螺絲刀!希望你能拆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字螺絲刀往逆時針方向扭。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點的一字螺絲刀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又買這樣的螺絲刀頭

這個螺絲怎麼卸掉,板子拿下來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裝配式家

copy俱的鎖緊螺扣。裝配式家具是講安裝順序的,看圖中的樣子,若要將水平板拆下來的話,必須先拆豎板,要將豎板拆來的話又要去拆它上下兩面的橫板,這樣就會將整個櫃子拆散,所以除非在安裝時就不安此板,後期要取消的話,一是拆散重灌,二是從此板中間鋸開後取下(等於不要此板),沒有第三個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連線件,原理見圖

立板上安裝的是箭頭所示

螺絲取下後,敲擊側板,最好放倒了敲,方向要垂直。

30樓:謝雨祠

這種螺絲需要擰一下,順時針逆時針忘記了,你感受下,擰過之後晃動下板子,鬆動了就可以,然後往旁邊一拔就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螺絲是擰轉對位置就可以拆下

求大神指教這顆螺絲怎麼拆下來,求教這種螺絲怎麼拆啊

ell their stories with the 求教這種螺絲怎麼拆啊 這不是螺絲,這是板式家具常用的三合一連線件中的偏心件,用十字起下不來,要在調整好角度的情況下,將整塊板與和它垂直連線的板分離,然後才可以卸下。平頭十字螺絲刀,平時家裡備用的那些十字刀是尖的,所以不可用。可能是尼龍螺母壞了,用...

筆記本網絡卡螺絲打滑,怎麼拆下來,防盜螺絲怎麼才能拆下來

用焊錫 焊在打滑的螺絲上 然後用鉗子領 就ok 送維修店吧,他們會通過注油,加熱等方法把螺絲卸下來 螺絲打滑,只能用鉗子,或者送去維修店維修。防盜螺絲怎麼才能拆下來 牌照防盜螺絲,又稱防盜固封,按照常規方式是無法拆下來的,通常維修站會採用電鑽磚,或者 電砂輪打磨,來去掉防盜帽,一般車主不一定有這兩種...

牌照的防盜螺絲帽怎麼拆下來

牌照防盜螺絲,又稱防盜固封,按照常規方式是無法拆下來的,通常維修站會採用電鑽磚,或者 電砂輪打磨,來去掉防盜帽,一般車主不一定有這兩種工具,若破壞性拆除,防盜螺絲就不能用了。以下介紹用一把一字螺絲刀 一把十字螺絲刀和一把老虎鉗,如果一字螺絲刀尺寸合適的話,只用一把就可以搞定,步驟如下 1 先把螺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