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k300的前傳動軸怎麼拆下來

2022-12-13 03:05:05 字數 1463 閱讀 6010

1樓:在素山寺嬉笑的薰衣草

拆除前差速器固定法蘭五個縲絲就可以拿出來了。

賓士glk的前傳動軸的拆裝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後面傳動軸先脫開,在吧分動箱分解掉,才可以吧前面的傳動軸拿出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加力箱拆開從後面,要不油封愛漏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把輪胎拿掉,然後才搬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glk300前轉動軸怎麼拆裝?

賓士glk到40-60公里的時候聽到嗡嗡異響,似乎是傳動軸傳出來的,這個正常嗎

5樓:高尚

如過超過60就不響了的話,就應該檢查一下底盤(包括傳動軸)是否有量,如果越快越響,就看看輪胎和軸承吧。

6樓:叫我夏先生

是壓縮機響吧?空氣流量計和空調壓縮機是賓士的硬傷,不知道是賓士太嬌貴還是中國的路況、油品、空氣太差,這兩個配件經常出現問題,去4s檢查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趕上的問題總結一下給你按優先度排列。

1.如果是4驅的。盡快檢查一下前驅動軸。

那個比較脆弱。 如果是萬向節幹了磨損就要立即換。 這個軸一旦開始犯病1~2k公里就會把周圍固定螺絲打掉 4s **將近2w 非常坑。

找人換原廠件合理工料大概總共是6~7k. 比較難拆,萬向磨損嚴重會卡死,最好找有經驗的處理。

tb有不到2k的副廠件不知道怎麼樣。

千萬重視,如果跑半路斷了軸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 打壞變速箱和周邊的要20多萬修那直接報廢了。 2驅的你就樂吧,沒這個毛病。

2.第二就是發動機爪。 (2個爪和乙個變速箱頂膠)看變速箱頂膠的就可以了解狀態,外面可以看到,4年如果不是長期停車庫我估計膠肯定要裂了。 原廠或者貓頭鷹的一套工料2k多。

這個只是降噪換不換沒大危險。 但是換了效果確實非常明顯。

以上兩個問題解決基本就回覆正常。

3.如果高速跑的多每次保養都做下動平衡。在左右換個輪位,這是低成本的好習慣~

到這一步應該相當安靜了。

4.過坎兒感覺不對的話一般是前避震可能有問題,檢查震和頂膠。 光換頂膠不太貴。 避震漏了也可以考慮換其他品牌。

5. 變速箱油6萬要換。 過12萬以後最好4萬就換,重力換,不要用迴圈幫浦jd自營有福斯價效比還可以。

6. 轉響可以看看油虧不虧,不虧的話原地打方向還抖就可以考慮換了。

以上都做了你會覺得你那個蹦蹦又變回奔了(^_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賓士啊,這些年賓士、寶馬在咱們中國出嘚事還嫌少是麼?

賓士glk300中的數字代表的是什麼

梅赫西迪 賓士旗下首款緊湊型suv 最大優點 外觀年輕時尚,線條硬朗 內飾動感十足 配置豐富 動力充足,操控樂趣大。最大缺點 4s分布較少,維修比較不便,且費用較高 大部分反映定價偏高,價效比較低 外觀 北京賓士glk整車尺寸與進口車型相當,造型年輕時尚,不失大氣,線條硬朗,稱 外觀,glk最年輕。...

傳動軸的定義

傳動軸是由軸管 伸縮套和萬向節組成。伸縮套能自動調節變速器與驅動橋之間距離的變化。萬向節是保證變速器輸出軸與驅動橋輸入軸兩軸線夾角的變化,並實現兩軸的等角速傳動。一般萬向節十字軸 十字軸承和凸緣叉等組成。斯太爾系列重型汽車使用的傳動軸萬向節採用滾柱十字軸軸承,配合以短而粗的十字軸,可傳遞較大的轉距。...

賓士glk300好還是豐田霸道好?我今年23歲男士優缺

哥們兒 有錢人啊 23開這個價位的 glk吧款式也比較青春 霸道還真就太霸道了 不適合你這個年齡 最大優點 外觀霸氣時尚 操控效能和越野能力較好 全景天窗很受熱捧。最大缺點 靈活性一般 售後保養偏貴 高速行駛胎噪稍大。外觀 賓士glk外觀霸氣時尚,線條剛毅動感,稱 車身線條看上去富有力量感 內飾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