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蛋糕怎麼做?雲朵蛋糕的做法

2023-03-15 11:40:02 字數 2414 閱讀 7045

1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

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蛋糕配方:5個蛋黃,50克油,50克牛奶,30克白糖,90克低粉,5個蛋清,50克白糖。

3樓:網友

雲朵蛋糕怎麼做這個,你上去查他那裡都有具體的操作方法。你按照那個指導就會做的去看看吧。

4樓:解夢星座

雲朵蛋糕怎麼做?我認為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它的製作方法,而且它的食材準備的一定要充足,這樣你能夠做出乙個美味的蛋糕。

5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蛋糕,放進烤箱一樣可以做好。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去文庫裡面搜尋一乙個步驟就可以了。

7樓:晴

這個肯定可以跟專業的蛋糕師傅學做一下,這是翻糖蛋糕的一種味道,不錯。

8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手不碰面,做出來比蛋糕好吃。

9樓:荔菲凌晴

雲朵蛋糕應該是形狀很像雲朵的蛋糕吧可能做起來比較麻煩。

10樓:哆啦月在廚房

小哆啦的生日會【蛋糕篇】

11樓:航海家a航

諮詢專業的蛋糕師傅可以幫你。

12樓:侯綠竹

將蛋黃蛋清分離。

秒ding經驗。

將蛋黃打散。

秒deng經驗。

放入植物油、鮮奶攪拌均勻。加入低筋麵粉,攪拌至無粉狀。

秒ng經驗 區家文化。

加入低麵場閒掉猛無勒狀。

將電鍋預熱。

秒ding經驗。

tatung

將電鍋預熱。

將砂糖分三次加入蛋白裡,用打蛋器打。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蛋糕做法是非常麻煩的,必須得專業,也沒學過的是做不出來的。

雲朵蛋糕的做法

雲朵蛋糕做法

14樓:塔木裡子

用料:王后低筋麵粉80克、糖80克、玉公尺油64克、鹽2克、牛奶80克、蛋白140-150克、蛋黃 50-60克、檸檬汁少許(可以多放一點)。

1、用料分別稱好備用,(蛋黃蛋白分離)首先:中火熱油,熱到鍋底冒小泡時關火,一次倒入80克低粉,這叫燙麵。

2、拿手動打蛋器仔細攪麵條糊至細膩順滑!因為麵粉燙過,就不用擔心會攪拌出筋!所以麵粉也不一定要過篩,還怎樣攪都可以的。攪好後放涼待用。

3、蛋黃裡加10-20克的糖粉,2克鹽,認真攪拌均勻細膩!再分幾次加入牛奶(可以用各種液體來代替,改變和豐富口味,比如各種果汁)邊加液體邊攪拌,使之充分溶合!這一步很重要!

關乎蛋糕成品的組織是否細膩。

4、分幾次與還溫熱的(比手溫還溫一點)麵糊混合,再次攪拌均勻,使之完全溶合。

5、蛋白加入檸檬汁,先低速打至發泡,再一次倒入剩下的糖打發蛋白到濕性發泡。

6、170度預熱烤箱!這時開始分兩到三次用括刀混合麵糊和打發的蛋白!注意:

是從下往上的輕輕翻動!混合均勻後迅速倒入烤盤(因為烤盤品質不錯,所以即沒墊油紙又沒刷油防沾)括平振動幾下,消掉麵糊裡的氣泡。

7、用水浴法烘烤:烤盤裡加熱水!170度先烤10分鐘。

8、大概十分鐘左右後蛋糕開始平行膨脹到烤盤高度!這時我一般會蓋錫紙,改145-150度慢慢烘烤35分鐘。(溫度和具體時間要依個人的烤箱脾氣靈活改變)

9、出爐!穩穩拿起烤盤至15釐公尺的高處垂直拋下,趁熱倒扣在網架上順利脫模。

10、切塊!量了一下,高6釐公尺!組織很細膩且有彈性!蛋香四溢!放涼後密封儲存!冷藏後口感更好。

11、雲朵般輕盈!好吃到停不下!

15樓:九三

準備好材料:麵粉、玉公尺澱粉、牛奶、黃油、糖粉、雞蛋、果醬、蜜豆,之後開始製作。

1、將黃油切小塊加熱融化。

2、牛奶加乳酪隔水攪打至溶化。

3、分4次加入4個蛋黃,每次都要攪拌均勻。

4、篩入麵粉和玉公尺澱粉,充分攪拌,然後使用。

5、在蛋清中加入糖粉三次。

6、將蛋清打至溼起泡,抬起蛋頭蛋白呈小鈎狀。

7、在蛋黃中加入1/3的蛋白,攪拌均勻,然後倒入剩下的蛋白,繼續攪拌均勻。

8、加入50克藍莓醬,攪拌均勻。

9、倒入模具中,將剩餘的藍莓果醬加入蛋糕糊中,不要攪拌,讓藍莓果醬自然落到底,形成三明治,並在表面撒上蜜豆。

10、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烤盤裡注水,放入模具,烤約35分鐘左右即可。

雲朵蛋糕的做法是什麼?

蛋糕怎麼做懶人蛋糕的做法

主料蛋糕粉 250克 雞蛋3枚 輔料牛奶 75克奶粉 25克泡打粉 10克葡萄乾 適量椰蓉 30克綿白糖 120克 玉公尺油200克 步驟1.準備好所有食材 2.將雞蛋3枚 牛奶75g 糖120g 攪勻3.蛋糕粉250g 奶粉25g 泡打粉10g混合均與過篩。加到混合好的蛋液中。最後再加入30g的椰...

自製蛋糕怎麼做,自製蛋糕做法

1.取三個雞蛋,蛋清蛋黃分離分碗裝。特別注意的是全程使用的碗筷必須保持乾燥,不能有水。2.此時才知道電動打蛋器的重要性了大家注意,這個步驟要持續十五分鐘,先用打蛋器向乙個方向打蛋清,有一點泡沫的時候加一勺糖,然後繼續打。3.打到泡沫多的時候再加一勺糖,為了突出甜味,我們加了一點點鹽。打蛋清一直持續到...

蘋果蛋糕怎麼做,蘋果蛋糕的做法

雞蛋加麵粉 香草籽 黃油 砂糖攪勻 蘋果去皮切成薄片沾麵糊鋪在麵糊上放進烤箱。食材 100g麵粉 6個雞蛋 1盒牛奶 適量油 適量糖 適量蘋果 做法 1 準備雞蛋,雞蛋蛋清 蛋黃分離。2 在蛋黃裡面先放些許白糖,攪拌均勻 再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最後分次倒入適量麵粉在蛋黃的盆中,攪拌成稍稠一些的麵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