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雙眼皮不對稱去哪裡修復最好?

2023-03-15 11:40:01 字數 3404 閱讀 4651

1樓:夜語靜無聲

按照你的時間來說是可以看到很好效果的 現在既然還是不對稱 那是你醫生的技術不行了 親應該選擇去正規的醫院 找專業的醫生 一定是口碑好 不是廣告好 修復**看醫生的技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到正規的、有醫療美容資質的美容機構實施手術,不要接受非法的美容手術**。

2、手術前要與你的主刀醫生有充分的溝通,醫生以科學的態度對求美者的想法進行分析,雙方審美達成一致。

3、正確認識整形風險,醫生必須向求美者本人或親屬書面告知**的醫療風險和注意事項等。

4、選擇醫生很重要。一般來說,好的整形醫生至少要有8年以上的整形外科經驗,而且術有專攻。要找對醫生,手術前要對自己的手術以及選擇手術醫生做足功課。

5、不能輕信網路和廣告,因為有些內容帶有欺騙性,普通百姓很難辨別真偽。

6、整容手術結束後,要聽取醫生的建議,認真做好術後護理工作。有時術後的護理不當,可直接導致手術失敗。

3樓:星光說聚氨酯保溫管

6個月後,進行修復手術效果為最好。

因為做過1次雙眼皮,其內部的肌肉、脂肪等組織。

破壞了1次,一旦組織遭到破壞就無可替代。

一見雙眼皮修復使不少失敗的雙眼皮重現美麗。

雙眼皮修復術是講究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

雙眼皮術後兩隻眼睛不對稱怎麼辦

4樓:申意堵痴春

您好,如果您在雙眼皮手術半年以後,還是存在術後恢復不佳,有明顯不對稱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選擇麵診醫生,如果軟組織恢復以後,您可以選擇進行雙眼皮修復來調整雙眼皮的形態和大小。

5樓:登鶴過凝琴

你好,如果是雙眼皮手術後的恢復初期,有左右眼不對稱是較為正常的情況,如果半年甚至一年以後,還有雙眼較為明顯不對稱的情況,那可以考慮雙眼皮修復來調整。

6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雙眼皮雖然是很普遍的手術,但對手術操作的精細度要求比較高,一般來說,雙眼皮在恢復期間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平時要注意休息和術後保養。

如果雙眼皮不對稱明顯的話,建議可以到手術的整形醫院進行複診,避免錯過最佳的修復時間。

7樓:蟻芝

首先由於設計的不對稱,區域性麻醉造成的腫脹,分離組織解剖層次不清晰術後粘連,縫合時瞼板前掛的位置高低不一樣等原因造成的兩隻眼睛不對稱,必須從術前設計,麻醉,術中分離,術後縫合等各方面都考慮全面才可以避免兩隻眼睛的不對稱。我院王振軍醫生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採用南韓射頻儀器和進口縫線,個性化設計完全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雙眼皮不對稱正常嗎?

8樓:濟南海峽美容

正常情況下並不用擔心。

首 先術後有恢復期。

兩隻眼睛原本的情況可能就不同,比如一邊眼瞼比較薄,另一邊又比較厚,或者一邊原本就是雙眼皮,另一邊是單眼皮。

因此在手術時,採取的術式也就不同,術後腫脹程度不一。在眼睛沒有完全恢復之前,存在一邊寬一邊窄的情況,這都是正常的。

其 次然的雙眼皮並非絕對的完全一致。

如果寬窄差異不是特別特別明顯的話,都屬於正常的範圍。天然雙眼皮的寬度,本身就有一些細微的差異,因此,如果你的重瞼寬度有一絲絲的不同,並不需要太在意,如果真的是強迫症要求兩邊絕對的一致,可以事先跟醫生好好溝通。

最 後兩邊眼睛鬆弛度不一。

割完雙眼皮後,隨著時間的流逝眼瞼的下垂,雙眼皮會慢慢變窄,兩邊眼睛衰老程度不一,雙眼皮寬窄也就不一,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9樓:網友

還在恢復期,不要太心急。

恢復期可能出現兩隻眼睛恢復程度不同,造成眼部不對稱。一般雙眼皮不會完全對稱的,就算天生的也是。

10樓:網友

一般大腫7天,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具體看個人情況。

你可以再過段時間看看,若是有問題可以去醫院複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您做的醫生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修復王世勇是比較權威的哦。

做完雙眼皮為什麼都會出現不對稱

13樓:華韓華美長沙

在恢復期不一樣是正常的,但是差距很大的話最好去複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自己本身自帶的雙眼皮也不會完全對稱,如果不明顯就無所謂,特別明顯的話建議修復。

15樓:乾坤材料包

世上沒有完全對稱的眉毛和雙眼皮。

16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雙眼皮不對稱修復有哪些方式

17樓:翁婕曠和怡

雙眼皮手術是現在很常見的乙個整形的方式,是針對單眼皮或者眼部形態不是很好的人做的,雖說不是大手術,但也是需要有乙個精準的技術和操作的。稍有不慎,就會導致手術失敗。那麼,如果出現雙眼皮不對稱,修復有哪些方式呢?

首先依然要進行術前設計,注意對稱,包括高度、弧度、流暢度、距內外眼角的距離等等都要相同;

切開雙眼皮修復,對手術操作要求較高,不僅要修復雙眼皮的外形,還要修復內在組織,盡量彌補前一次手術帶來的雙眼皮不對稱情況。另外,由於初次手術已經對區域性組織造成傷害,所以二次手術要特別注意弄清手術解剖層次,分離粘連的組織,以避免二次粘連。

而埋線雙眼皮後不對稱,修復難度不大,將縫線拆掉,然後重新埋線即可。

而在雙眼皮失敗的案例中,不對稱問題為數不少,這種不對稱包括較多方面,例如弧度不一致、長度不等、寬度不同等。

需要注意:由於手術創傷和區域性腫脹,雙眼皮術後早期不對稱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通常在1-3個月後會變得較自然一致。

大家要知道,如果超過3個月,兩側雙眼皮還是不對稱的話,可能就需要二次手術進行修復了。

為什麼我的臉左右不對稱?單眼皮雙眼皮

這是因為人一般喜歡用一邊吃東西 睡覺的時候也會習慣性的睡一邊引起的 一般的人都有點不對稱的,一邊臉型好看些 以前兄行是雙的,也有可能是平時的生活習慣 使你的眼皮有些浮腫衝銀的關係羨判譁,所以才會看起來變單了 恩,有的 抄是這樣的.這是基因問襲題,看你爸爸媽碧棗媽了.單眼皮是隱性基因a,雙眼皮是顯性基...

北京做雙眼皮修復去哪的好,北京做雙眼皮修復在哪裡好

雙眼皮手術修復是一項技術經驗性很強的手術,一定要慎重選擇。另外,任何一項手術都不能完全說沒有任何風險,手術安全性也受到多方面因素影響,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去降低風險 1 選擇正規醫院 一般正規醫院比起一些沒有資質的地方各方面醫療環境,醫療裝置都會更好更先進,這無疑為手術的安全性新增了一層保障。2 選擇...

泉州做雙眼皮去哪裡好,泉州去哪裡割雙眼皮比較好

做什麼雙眼皮,一般雙眼皮手術是很簡單的,正規的醫院差別都不是很大。可以去,明美網看看。泉州去 割雙眼皮比較好 你選擇下合適的醫院 主要多看看醫院案例,還有要看你眼睛能否做 切開 還是埋線。泉州割雙眼皮去 好 看選擇哪種方法了雙眼皮有全切,埋線,韓式三點選擇不同的方法價錢是不一樣的。之前乙個朋友子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