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嚴重嗎?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很嚴重?

2023-03-15 11:35:02 字數 3731 閱讀 4366

1樓:建月公司

不咋嚴重,但是好的慢。我和你一樣一年多了,看了無數個醫生每天吃藥吃不下飯還在疼,你咋不做活檢?呈陽性就該做乙個活檢,自己放心,家人放心。

進口藥吃了八個月也沒有好轉,現在我在喝中藥,中藥十幾天了到目前還沒有一點兒效果,忌生冷涼、酸辣。吃流食好消化的。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嚴重,但是有點兒難度,不要擔心,慢慢調養會好的。

3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有點慢性胃炎。不算嚴重。但是慢性胃炎挺磨人的。胃病三分治,七分養。所以注意保暖,吃的東西也要特別注意。

4樓:幸福閨女

具體要看是哪種性病,性病有很多種,**是不同的。可以到醫院性病科就診做一下免疫4項等檢查,看是哪種疾病,然後再選擇**,不要盲目**。另外注意臨床症狀如何,還要根據具體臨床症狀來進行**。

注意不要和其他人進行密切接觸,防止出現傳染。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不嚴重不用擔心的,有很多術語你是看不懂的,但是情況不是特別嚴重。

6樓:折依秋

患這種胃病的人應該是很痛苦了,因為雖不是很嚴重,也要引起重視了。一定要積極**、調理。胃病要長時間養啊!祝你早日**!

7樓:前曼嵐

這個不是很嚴重,配合**,肯定會**的。

8樓:禕玟利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你只需要聽醫生的安排就好了,沒太多想,必要的時候可以看看風景什麼的,別太悲觀。

9樓:勵君豪

從彩超上看,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嚴重,應該屬於剛開始的階段,所以這個時候必須要抓緊**,早**。

10樓:ydm開心

請問這個嚴重嗎?你想問的是什麼?我能告訴你,我沒看太明白到底是什麼是嚴重美。

11樓:影視劇小哥

針對這種情況得胃病,需要及時**,找好一點的專家,

12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懂的也看不出來好還是壞,你的聽醫生的。

13樓:路青青

請問這個嚴重嗎?什麼問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拿結果去問給你開單的醫生呢?

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很嚴重?

15樓:蘭池居士

屬於正常的脊髓型頸椎病在嚴重範圍內。**的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壞習慣,**頸椎病的過程就是和自己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做鬥爭的過程。

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1:

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頸椎枕在啤酒瓶上,(在枕頭上放上乙個和啤酒瓶,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但可以適當調整),頸椎一定要擔在啤酒瓶上呈現正十字症狀,後腦勺要懸空。堅持做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切記: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不噁心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停止了。

你頸椎c3 4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枕啤酒瓶復位,頭 頸椎會出現麻木,這是因為枕啤酒瓶影響了血液的迴圈,就和坐的時間長了腿腳麻木是乙個道理,把頸椎左右轉動一下血液恢復迴圈就解決了。

之後再繼續復位就行了。一但復位你會很快進入深沉的睡眠當中。都是正常的好現象。

2: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壓按揉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最大5公斤的力量,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3:

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

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和按揉到頸椎沒有任何一點疼痛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轉動頸椎沒有響聲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

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4:整個做完復位之後必須要帶上頸椎保護托架,進行強制糾正不正確的頸椎姿勢。

最少30天。5:睡覺應該用側臥的方式,不要平躺的姿勢。

請認真閱讀文章,真正理解內容再學習復位。

誰知道這個的嚴重程度?

16樓:毀你三觀哈

抑鬱症只有自己能走出來,你如果是他的好朋友,要做的事就是默默陪著,不要放棄他。你要多了解抑鬱症,要知道該怎麼和抑鬱症的人相處,因為抑鬱症是個長期的戰鬥,而且是他乙個人的戰鬥,誰也幫不上忙。

不要跟他說:好起來啊!為什麼你開心不起來!

你也太脆弱了!這些話千萬別說。抑鬱症的人,他的天空是突然從藍色變成灰色的。

你要讓他自己去找自己要的答案。抑鬱症是很敏感很敏感的,比常人所說的敏感還要敏感無數倍,你的每一句話都可能讓他陷入痛苦和自我懷疑之中,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話,你一定要多了解抑鬱症,就像照顧不會說話的孩子一樣,你只能鼓勵他重建自己的精神世界,我建議多讀書。

有很多抑鬱症是有家族病史的,可能是父親那邊,也可能是母親那邊,很難說。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要歧視他。

還有一點很重要,不要送他去精神病院,中國的精神病院普遍不正規,甚至有人會受到陷害,被人送進精神病院強制**,在裡面受到虐待都求助無門。

還有就是,他生活會陷入困難,人際交往可能會完全退化,變成普通人眼裡的「廢物」,但是你一定不要這樣看待他,把他當個人去對待,去愛護。他甚至不能完全信任你,但是你不能放棄他。

中國有很多抑鬱症患者,我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找醫生要找那些懂得愛護他們的醫生,遇到讓他不舒服的醫生要果斷要求換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怎麼說呢,挺麻煩的,作為乙個有點抑鬱症的人可以這麼給你說,如果心理醫生給你朋友診斷確定是重度抑鬱那你就得小心了,而且還有中度的焦慮,睡不著覺難以交流,心神交錯難以言表,唉,總而言之挺痛苦的,偏偏還不樂意說,還會對一些事耿耿於懷糾結一些小事到自己都開始煩躁,對很多事都會失去熱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頂多算是輕度抑鬱,我已經連續兩個月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沉睡了,睡不著,晚上8點睡,12點就得醒,然後有意識的閉著眼睛躺倒天亮,周而復始,旁人看著我還挺健康的嘻嘻哈哈的,嘿嘿,他們知道個屁,我都快嗝屁了,不過後來有些大事把我炸醒了,現在好多了,至少能睡覺了,事情少想了很多,如果你真的想幫你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傾聽,心雖有所覺但亦作不解,慢慢來,這病治不了,醫生都沒辦法。

18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患了抑鬱症應該去醫院檢查**,請心理醫生調理或服用藥物,主要是精神放鬆,減輕精神壓力,應該多與人交流、傾訴,外出旅遊等等。

19樓:魂斷藍橋

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心理醫生才能**,因為很多藥只有專業醫生才能開,現在心理諮詢已經無法干預了。

請問這個正常嗎,急?

20樓:柳芽青青

1.胎位不正。妊娠26周,胎位還能調整過來。即使調整不過來,就剖腹產,也不算是問題。

2.羊水稍多。也不是多很多。複查再看看,很多人出現這種情況。

3.孕婦子宮肌瘤。如果剖腹產的話,可以一塊把肌瘤挖了。

沒有發現其他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嚴重嗎,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嚴重嗎?是什麼病?

這種情況俗稱膏藥剮,屬於 過敏,不貼後會慢慢 無需驚慌。正常的,不要擔心,你貼了膏藥是不是運動過呢?如果有,可能是在運動過程中,膏藥沒貼好,給摩擦的!還好吧。你的膏藥貼的太久了點,導致區域性 缺水蛻皮而已,只要沒有過敏紅腫的很嚴重,過兩天新的 長出來,自己就會恢復的。你這藥膏貼久了吧 導致水分流失 ...

請問我這種情況算是水痘嗎,請問這個是水痘嗎?

第一,你那個有80 是水痘,我也是有這個東西,後來就出水痘了,長了水痘不能去學校,去了就有會有很多人恨你,想便你,水痘是呼吸道疾病,自己用過的東西最好別給別人用,因為有病毒沾上去了,還有,千萬不要用肥皂洗臉,只能用清水,洗澡也只能用溫開水,記住不能用太陽能,那個是生水,還有就是要用棉籤蘸一點爐甘石洗...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什麼情況啊,不太懂?你也沒有描述清楚啊,哎,無語了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啊我不是特別的懂。所以說你得描述清楚啊,例如你說的這個什麼情況指的是意外事情,還是指的是生活中的突然發生的情況,還是指的是電視中的一些意想不到的東東,用之可能性有很多種,不知道你所說的是哪一種,還是不知道你們的說的情況到底是哪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