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2023-03-15 11:35:03 字數 949 閱讀 4879

1樓:彩雲

每天都要解決大小不同的問題,只要用心,動腦筋,想辦法,肯努力,多替對方著想,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樓:從曄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尋求他人的建議和幫助,不愧於心,即使沒有做好也無悔。

3樓:網友

乙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各種事情。不管什麼事情都得想辦法解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的。到最後都能解決的了。謝謝!

4樓:星月傳奇好

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最後,頓開茅塞,豁然開朗,哦,原來問題是如此簡單。

5樓:不可逆轉乾坤

沒有解不開的疙瘩,沒有辦不好的事情,只要肯努力,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6樓:雨打芭蕉

為了得到每天的那點「獎勵金」,沒辦法,只能勉強地強迫自己去解答這些無腦的問題,就這現在答的這個,沒有事發的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孩子冒話一樣的問題,也只能無厘頭、雲遮月似的作答。可能是在參禪吧。

7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最後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拉撒睡,每天都這麼解決的,難道你不一樣啊,哈哈。

9樓:網友

你沒有說明什麼意思?想解決什麼?只有把事情說出來,才能想辦法解決。

10樓:深碩哭流歡的

動腦筋想辦法便解決了。

11樓:閒人個個忙

你說的是解決什麼事情呢,可以把事情的經過說一下嘛。不然你這樣的問題,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怎麼解決。

12樓:電視小霸王

什麼事情最後怎麼解決。

可以詳細描述一下。

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最後怎麼解決的呢,你的這個問題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我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他比我小6歲,我跟他認識不到乙個月就訂婚,彩禮要了八萬八,剛開始覺得他還蠻能理解人,我們溝通也不困難,那時候我們自己商量說我家陪嫁的時候,陪嫁錢,拿來明年裝修房子用,後來我們之間關係越來越差,差到基本上平時都不聯絡,然後我就和我家人說,陪嫁陪車子,不要拿錢幫他裝修房子,因為我不能保證婚姻能長久,房子...

只要最後是你就好佳句,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在課堂上即將進入夢鄉的我突然看到訊息 橋讓爛薛之謙和高磊鑫復合 的訊息,頓時睡意全無,趕忙開啟微博,果不其然它早已占領了熱搜榜的第一位,點進去看到兩個人在同一時間用同一張 高調示愛,瞬間心中希望他們一生幸福的祝願油然而生。我記得。你跟我時。我一無所有。我不想再尋覓了。請讓我給你所有...

我很好那麼你呢?用泰語怎麼說最後標誌中文諧音哈

中文 我很好 那麼你呢?泰語 諧音 撈灑伯低,料昆拉?讀法 lao sa bai dee,leaw khun laa?泰語是 中文讀音是chan pom sa ban di kun la 如果您是女生就用 如果是男生就用 你好 用泰語怎麼說?1 你好 讀作 仨瓦滴 2 男女用不一樣的語氣助詞,長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