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聖誕花環蛋糕怎麼做好吃

2023-03-15 09:20:03 字數 2037 閱讀 6733

1樓:半夏半暖

材料:雞蛋3個 糖115克 低粉75克 牛奶55克 黃油30克 可可粉20克 淡奶油150克 綠色素膏適量 紅、綠色翻糖膏適量。

做法:1.將黃油切丁,和牛奶放入乙個容器中,隔水將黃油融化。

2.可可粉篩入牛奶溶液中攪拌至無顆粒有光澤後備用。(注意保持約40度的溫度)

3.將蛋白和蛋黃分開,放蛋白的容器要無水無油。

4.蛋清打至硬性發泡,中間分三次加糖共100克,蛋液表面出現魚眼泡時加一次,蛋白微微拉出尖角時加一次,拉出挺立尖角時加最後一次。

5.將蛋黃加入蛋白霜中。

6.用電動打蛋器繼續攪打至蛋黃和蛋白完全混合均勻。

7.篩入低粉。

8.用刮刀將麵粉和蛋糊翻拌均勻。

9.加入可可溶液翻拌均勻。

10.倒入紙杯中,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65度烤20分鐘左右。

11.淡忌廉加15克糖打發至濃稠後加入適量綠色素膏打發。

12.將忌廉擠在晾涼的紙杯蛋糕上。

13.將紙杯蛋糕擺成花環形狀。

14.將綠色翻糖做成冬青葉,紅色翻糖搓成圓珠裝飾在蛋糕上即可。

2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蛋糕粉90g 輔料自製濃稠酸奶100g白糖40g玉公尺油40g淡奶油-裱花用300g白糖-裱花用30g紅心火龍果適量獼猴桃適量士多啤梨適量炒公尺-裝飾用適量西紅柿皮玫瑰花1朵茉莉花葉子適量。

步驟。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原料。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22.分離蛋清和蛋黃。(裝蛋清的容器要保證無水無油)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33.(用的是後蛋法)玉公尺油和酸奶放入容器中攪拌至乳化。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44.篩入蛋糕粉,用手動打蛋器攪勻。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55.放入五個蛋黃。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66.之子行攪拌至成細滑的麵糊,放一旁備用。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77.蛋白先用慢速打到呈大粗泡放入三分之一份糖。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88.中速打至蛋白細膩的時候,繼續加入三分之一份糖。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99.繼續中速打發,出現紋路的時候加入最後乙份糖。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010.最後打至濕性偏乾接近硬性的狀態。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111.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蛋黃糊中,翻拌均勻,不要畫圈。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212.把翻拌好的蛋糕糊倒入剩餘的蛋白中。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313.翻拌均勻,記得從底部充分翻拌,以免蛋黃糊殘留在盆底。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414.然後倒入模具中,輕兩下震出蛋糕糊中大氣泡,烤箱提前預熱160度10分鐘。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515.蛋糕放入倒數第一層,蛋糕模具放入烤盤中烤60分鐘,烤好的蛋糕坯,取出放桌上震兩下,然後立即倒扣晾涼。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616.蛋糕涼透後脫模,分成兩片。(各類水果提前清洗乾淨控乾水分)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克淡忌廉加入30克白糖打發至可以裱花的狀態。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818.放一片蛋糕在盤子中,淡奶油裝入一次性裱花袋中,放菊花嘴,在蛋糕片上擠上一圈奶油,放入水果。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1919.再擠入一圈淡奶油。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2020.放上最後一片淡奶油,再擠上一圈淡奶油(花型隨自己喜歡哈)。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2121.上面放好玫瑰花,茉莉花葉,士多啤梨聖誕老人的裝飾就可以了。

聖誕花環蛋糕的做法步驟2222.成品。

聖誕花環的製作步驟

3樓:洛筠洲

1)選擇喜歡的瓦楞紙,利用對稱剪製作圓環底版; 2)根據聖誕花的特點(尖瓣、對稱)製作聖誕花:

大紅色聖誕花,利用對稱剪來製作六瓣的聖誕花各色小花,用3張紙條來製作,注意貼上的角度利用皺紙條來繞貼成花心。

3)製作葉子:(聖誕花和葉子的形狀是一致的,只是頂端的葉子顏色變紅形成了花。)

先剪出形狀,然後用油畫棒勾畫葉筋葉脈,注意顏色搭配。

4)將做好的花和葉子在圓環底版上擺放出合適的造型,注意將葉子襯著花來擺放,注意葉子的方向,最後用白膠固定。

5)用金銀馬克筆做最後的點綴。

蛋糕的做法小蛋糕?簡單小蛋糕的做法

一 備料 雞蛋5個,細白砂糖170克,自發粉200克,牛油50克,煉奶15克,杏仁 櫻桃少許,食用油少許。二 烹飪步驟 1.將5個雞蛋打在備用的圓形器皿 同時把170克的細白砂糖也放到裡面 2.然後用打蛋器進行攪拌!注意 一定要同一方向攪拌,如始終保持順時針方向,以保證雞蛋的爽滑和細膩。打蛋器要乾淨...

酸奶蛋糕的簡單做法,蛋糕簡單做法

用料主料 低粉60克玉公尺粉20克雞蛋6個酸奶230克細砂糖60克輔料 檸檬汁數滴 1 材料就是那麼簡單集合下。2 蛋清蛋黃分開蛋黃加入酸奶攪拌均勻。3 篩入低粉和玉公尺粉攪拌至無顆粒狀並過篩一次使蛋黃糊細膩。4 蛋白打至粗泡加入三分一細砂糖。5 打至起紋路加入三分一細砂糖。6 倒下最後三分一細砂糖...

家庭自製蛋糕的做法,蛋糕的做法家庭做法

主料 雞蛋適量 低粉適量。女兒喜歡吃的蛋糕,我經常給她做。家庭自製蛋糕的配方 四個雞蛋,一包牛奶,五勺綿白。糖 家裡吃飯的勺子 低粉 沒有回可以用高粉和土豆澱答粉四比一的配 把蛋黃蛋清分開,放四勺綿白糖和半包牛奶,攪拌均勻,把麵粉過篩 最好過篩 到蛋黃液裡去攪拌均勻 不要攪得太快 把蛋白放在無水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