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植物鐵2,這是什麼花,植物鐵4?

2023-03-15 09:25:02 字數 2182 閱讀 9633

1樓:遙馨

這是一種蝴蝶花,看似像貓臉花一樣。所以它是兩個品種的。茉莉和蝴蝶花的。一種品種。是小貓臉花而已。

2樓:溫梓婷時代

這是金心葉門鐵。金心葉門鐵(dracaena messangena)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又稱金心巴西鐵。原產熱帶地區,適宜生長溫度為20-30℃,性喜光照充足、溫暖濕潤、通風良好的環境,亦耐陰、耐乾燥,在明亮的散射光和北方居室較乾燥的環境中,也生長良好。

能夠有效吸附室內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生長適溫為20-30℃,夏季高溫時,需適當遮蔭,冬季室溫不可低於5℃,休眠溫度為13℃,溫度太低,葉尖和葉緣會出現黃褐斑。冬季養護需要加溫裝置,如果沒用加溫設施,可採用雙層保溫設施,冬季下午在溫度下降到22-24℃時要及時封棚(一般大棚北面的要密封,大棚南邊的可適當留些空間,便於棚內的空氣流動,防治棚內濕度過大)。

夏季如果用簡易棚種植,棚頂蓋1層密度為75%的遮陽網,棚內可再加一層50%遮陽網,這樣可以通風、降溫的作用。夏季可加強遮蔭和通風,同時不宜採用遠距離的連棟大棚,而應採用獨立單頂棚。

這是什麼花,植物鐵4?

3樓:白蘭花豔

看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問我們是什麼花?又說植物鐵四,這是什麼意思呀?能不能拍個**過來讓我們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植物什麼花呢?

這是什麼花,植物鐵4

4樓:廣邑子

錢線蓮,,,被譽為「爬藤皇后」的鐵線蓮的花朵不僅鮮豔,而且清新,它的形狀就像蓮花一樣,因為藤蔓具有很強的攀爬性,它作為一種園林綠化觀賞植物,所以可以將籬笆裝飾成花籬,鐵線蓮因此倍受國內外不少植物愛好者的喜歡。

5樓:溫梓婷時代

鐵定可以補充土壤中的微量元素鐵,生鏽的鐵釘是三氧化二鐵,與水反應生成氫氧化鐵,能提高水中的氫離子濃度,也就是提高土壤酸性。所以,養花在個別情況下是需要用到鐵釘的,這個說法是有科學依據的。養花是要提高土壤中鐵元素的含量,植物在生長時同樣需要這些微量元素的,比如說鐵樹就要在土中加鐵砂是乙個道理。

土壤的酸鹼度是鐵不能控制的,如果你養殖的花卉喜酸性土壤你可到農藥店購買硫酸亞鐵拌到土壤中就行。單純的放進土裡對大部分植物是沒有效果的,並且要根據植物種類的不同來對症下藥,有部分植物是可以直接放鐵釘,如富貴竹等水培生物可以直接放置,一些則沒用。有一些對鐵元素敏感的植物甚至會造成「鐵中毒」的情況,如杜鵑花。

拓展資料鐵定可以補充土壤中的微量元素鐵,生鏽的鐵釘是三氧化二鐵,與水反應生成氫氧化鐵,能提高水中的氫離子濃度,也就是提高土壤酸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鐵線蓮--品種大河。

也叫大河鐵線蓮。

植物31,這是什麼花?植物植物

7樓:smile浩邈

長壽花(景天科伽藍菜屬肉質灌木)長壽花:narcissus jonquilla l. 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

原產南歐。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轉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中文學名長壽花拉丁學名 narcissus jonquilla l. 別 稱矮生伽藍菜、聖誕伽藍菜、壽星花、家樂花、伽藍花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單子葉植物綱科景天科屬伽藍菜屬分布區域東非馬達加斯加島。

這是什麼植物,長在鐵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呃。說實話 一開啟 嚇到我了。那個好像蛇。

9樓:我是乙個小寶包

這個我也見過,貌似還是長在不鏽剛上,我覺得可能是一種寄生類的植物,應該是表面在附著的。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細菌,沒有植物能長在不鏽鋼上。

這是什麼植物啊?

植物中的鐵是什麼鐵 20

11樓:諸葛小琛

動物性食物中的忒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因為植物性食物中的鐵多是3價鐵,需要轉化為2價鐵才能吸收,故吸收率很低。而動物性食物中的血紅素鐵更易於吸收。

所以,只有植物中的二價鐵才能被人體吸收,吸收率不高。

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什麼花?植物,這是什麼花?植物

這種植物從葉形判斷很明顯是玉簪屬的,葉色比較別緻,應該是園藝品種,查了一下,最接近的品種應該是嘉芙蓮,拉丁名 hosta catherine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花名叫什麼?屋卷絹,學名屋頂生長花。為景天科多肉植物。葉片肉質肥厚,呈蓮座狀,藍綠色,葉端紫紅色,長4cm。栽培 喜溫暖 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

這是什麼植物是什麼花,這是什麼植物花?

中文學名 嫣紅蔓。別稱 鵑淚草 粉露草 煙紅蔓 紅點草 紅點鯽魚膽 小雨點。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面橄欖綠,佈滿粉紅色或白色斑點,有 粉霜 紅霜 玫瑰紅霜 及 白霜 等多個品種,風格異雅,是極有特色的。嫣紅蔓花語 耐心的等待 單相思 愛慕 這種花就是野外長的那種野菊花,花瓣不怎麼大,顏色呈黃色。這是...

這是什麼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植物?什麼花?

山莓,可以結果,果實可以食用 山莓,又名樹莓 山拋子,三月泡,龍船泡,大麥泡,泡兒刺,高腳波。直立灌木,高1 3公尺,枝具皮刺,幼時為柔毛,野生的多!這是什麼植物?什麼花?5 秋海棠bai 學名 begonia grandis dry 秋海du棠科秋海棠屬多 zhi年生草本植物。根dao狀莖近球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