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的做法和樣式,千層蛋糕的做法

2022-01-02 07:18:06 字數 3489 閱讀 7912

1樓:joy柒末染

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

1. 材料a放入攪拌缸中以高速拌打至蛋液體積變大、顏色變白、有明顯紋路,再轉至中速拌打至以橡皮刮刀拉起發泡的蛋液時,發泡的蛋液約2~3秒滴落1次。

2. 材料b一起過篩2次,加入作法1的攪拌缸中拌勻成面煳。

3. 材料c混合,取少許作法2的面煳加入拌勻,使其濃稠度相近,再倒入剩餘的作法2的面煳中拌勻。

4. 將作法3的面煳均分為6份;烤盤鋪上白報紙,備用。

5. 取1份作法4面煳倒入烤盤,以抹刀抹平面煳,放入烤箱以上火200℃╱下火150℃烤至蛋糕表面上色約8∼10分鐘。

6. 開啟烤箱拉出烤盤,重複作法5的作法至面煳用完,最後一層面煳烤熟。

7. 將烤熟的蛋糕置於涼架上待涼,切片後塗上適量忌廉霜,2片相疊即為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給你鏈結,有許多種,可以參考一下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我們學校學習也可以學習的

千層蛋糕的做法?

3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4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師詩晗

已經畢業了,但因為有更新可以回去學習,所以偶爾會回去練練,這裡的老師很熱情,打招呼很熱情,問問題也很熱情回答,疫情之後學校還新進了很多比較高階的機器,讓我大飽眼福,雖然我的資質差了點,但我還是會繼續鑽研西點烘焙的知識和文化

6樓:秦小廚美食

跟著小新一起學習好吃的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怎樣做才好看

7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8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9樓:每日風水館

蛋黃糊沒有攪拌均勻,油脂沒有充分乳化,或者蛋黃糊和蛋白糊2糊相拌不勻,還有前面提到的蛋白糊消泡,這些情況都會因比重大的成分下沉,烤後形成布丁層,蛋糕蓬不起來。解決的辦法:掌握好攪拌要領,動作輕,速度快,但一定要拌勻。

出爐後沒有及時倒扣,因為戚風油水量大,在冷卻定型過程中下部氣孔容易被壓扁,下半部變的緊密瓷實,蛋糕體積縮小,表面回縮。解決的辦法:出爐後及時倒扣,至涼。

今天又學著做蛋糕,看著電飯鍋的蛋糕發起了很高,可是出模時卻回縮,請教有經驗的媽媽們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在分蛋清和打蛋白這兩步應該都沒問題,只是在蛋黃加麵粉時感覺不稠,再加上打發的蛋白感覺比較稀了,攪拌時也是上下炒菜翻動的,我用的是高壓電飯鍋,因兒子很想吃了,關電源後沒等夠時間冷確,是放了氣開鍋的,開啟蓋時感覺很不錯,本以為這一次會成功,誰知倒模時蛋糕看著回縮了。

千層蛋糕已經火了好幾年了,記得有一段時間滿大街和朋友圈都是它。千層無非就是忌廉不膩,餅皮薄,這些其實很容易達到,快來看看這款市面上獨一無二的烏龍茶千層蛋糕是怎麼操作的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廚電不再是簡單的一灶一鍋,智慧型廚電正在用誘人的忌廉堆起一塊大蛋糕!大市場高利潤要腰帶緊勒的家電業打了一針興奮劑,新老品牌蜂擁赤膊而上,幾經征戰最後才明白,這是乙個甜蜜的陷阱:

蛋糕雖大,不是你有刀就能切到的。近日網上流傳的一**真的是嚇死零食姬了,完全是強迫症的天敵,美食愛好者的噩夢。本著不能乙個人瞎的緣故,特地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畢竟大家都是好夥伴,對吧。

「粉刺蛋糕」,聽著就食慾全無,看一眼真的要崩潰了。蛋糕整體是乙個黑色長髮的姑娘。2023年開始,lady m開始向一些高階餐館**蛋糕,比如日料店megu的選單上開始出現他們的招牌甜點:

綠茶千層可麗餅蛋糕。

平時我們吃的蛋糕都是平平整整的,上面抹上一層奶油。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剛做好的蛋糕上面戳滿小孔,這樣子做出來的蛋糕更加好吃。這個網友就跟我們分享了她做紅絲絨蛋糕的過程,在做好蛋糕後,她用筷子在上面戳了許多小孔,然後倒入起司布丁餡。

再在上面塗抹一層鮮奶油,撒上百搭的奧利奧餅乾屑。由於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年輕人沒有時間在家裡吃早飯,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早餐在外吃,因此,如果能開一家營養豐富好吃不貴的早餐店一定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和追捧。早餐品類是國內餐飲市場份額中極其重要的品類,具有高頻次消費的特點。

儘管早餐市場這塊蛋糕非常大,但是想要做好卻並不容易。

大家看了這麼久累了嗎?覺得**不夠完美,不夠吸引你眼球你可以「關注」我後給我提各種意見,來者不拒喲!聽說看到最後的人女朋友也變成媳婦啦,工作也公升職加薪啦,人也越看越美啦!!!

如何整千層蛋糕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3個

牛奶260克

淡奶油20克

黃油25克

煉乳20克

低筋麵粉125克

細砂糖25克

鹽1克芒果1000克

輔料淡奶油350克

糖20克

煉乳10克

千層蛋糕的做法

1.準備材料,主料是餅皮材料,輔料是夾餡材料

2.常溫牛奶、常溫淡奶油加入雞蛋,細鹽、砂糖攪拌至糖融化,不需要打發

3.加入融化成液態的黃油和煉乳

4.加入過篩的低粉

5.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6.關鍵步驟:盆子裡所有材料過濾至少五遍,目的是讓麵糊更細膩、沒有顆粒,沒有氣泡。

7.過濾好的麵糊,非常細膩

8.準備乙個煎餅機,用小火預熱。餅皮的大小可以參考一下六寸陽極模具的底

9.麵糊會沉澱,用湯勺攪一攪,舀一湯勺麵糊倒入鍋中,鍋面不需要塗油,拿起這個湯勺背面均勻轉圓,當餅皮乙個乙個鼓泡泡的時候就是熟了,不用翻面,用手輕輕掀開一邊,一揭馬上就可以脫離。

10.用油紙墊在烤箱網架上,餅皮放涼備用

11.每一張餅皮都需要用油紙隔離,防止粘連,放入冰箱冷藏二小時以上

12.芒果洗乾淨切丁,盡量大小一致

13.打350g淡奶油,裡面放了20克糖,十克煉乳,可以打硬一點,一層餅皮一層奶油鋪上去

14.第三層是先塗抹奶油,然後用裱花袋裝忌廉先擠乙個外圍邊,中間鋪上芒果後。再塗忌廉抹平。從四周往中間抹,這樣可以保持奶油均勻,不會中間隆起

15.按照二層奶油一層芒果的擺放,一層層加高,比較平整吧

16.共用了13層皮,芒果喜歡多就多放點,,看看我的餅皮多平整,哈哈,貌美吧

17.多了張餅皮又做了班戟

18.奶油水果杯

烹飪技巧

做餅皮一定要過濾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好比較全

12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13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14樓:魯步湛靜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榴蓮千層蛋糕做法

榴蓮蛋糕的做法如下 1 將榴蓮肉中的果核去除掉。2 再用攪拌器攪打成泥。3 將蛋黃和蛋清分別打入兩個容器中,其中蛋白容器要保證無水無油。4 將蛋黃攪拌均勻,將30克糖加入,再攪拌均勻。5 將牛奶和油的混合液倒入攪拌好的蛋黃中,把他們攪拌均勻。6 加入打碎成泥的榴蓮肉,一起攪拌均勻。7 再加入麵粉。8...

水梨千層蛋糕的做法,水果千層蛋糕的做法

食材用料 初生雞蛋2只,約70g 糖粉110g 糖粉220g 牛油15g低筋麵粉70g 淡奶油250ml 牛奶200g相剋食物。自己喜歡的水果。菜譜做法 1.家裡沒糖粉,現打,倒進小v乾杯,高速瞬間就成粉了。2.糖粉比較容易受潮,所以我現在是用多少打多少,也不用再找個容器裝很方便。3.雞蛋 糖粉1打...

榴蓮千層蛋糕做法,榴蓮千層蛋糕是怎麼做的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所用材料,首先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糖粉 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手動打蛋器攪勻看到沒有沒有乾粉顆粒就可以了,放冰箱冷藏30分鐘。榴蓮去掉裡面的核。用勺子碾碎成醬狀,越細髮越好,免得後來抹不平整。冰箱取出冷藏好的麵糊看狀態比之前要細膩濃稠了許多,不粘鍋用小火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