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有什麼特點多一點 50,世博會的特點是什麼

2023-03-15 09:20:02 字數 1733 閱讀 298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文化,看科技,看發展。

我覺得世博會只要看的還是 文化和科技。

比如:英國館是一座名為「創意之館」的建築,外部由大量向各個方向伸展的觸鬚組成。每根觸鬚頂端都有乙個細小的彩色光源,這些光源可被組合成多種圖案、顏色和資訊。

所有的觸鬚在風中輕微搖動,形成展館表面變幻的光澤和色彩。看上去「就像乙個會發光的盒子」。瑞士展館設計也十分新穎。

展館外部的幕帷主要由大豆纖維製成,既能發電,又能天然降解。展館頂樓將種滿綠草和蒲公英,觀眾乘纜車登頂,可聞到蒲公英的香味。

等等~都可以體現。

世博會的特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是單位發的門票,所以,都是抱著不看白不看的態度去的,所以,你看見的就是人擠人,人看人了啦。是最沒有勁的地方了。

世博會的意義

3樓:瀕危物種

世博會歷史源遠流長,它是乙個富有特色的講壇,它鼓勵人類發揮創造性和主動參與性,它更鼓勵人類把科學性和情感結合起來,將種種有助於人類發展的新概念、新觀點、新技術奉獻在世人面前。第一屆真正意義上的世博會是2023年在英國倫敦舉辦的。世博會是綜合反映當代世界各國政治、經濟、文化和科技發展水平及成就的大型展示活動,被稱為經濟、科技、文化界的奧林匹克盛會。

中國至今已參加了12次世博會。

2023年中國上海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它所包含的五個分主題:城市與經濟發展關係、城市與可持續發展關係、城鄉互動關係、城市與高科技發展關係、城市與多元文化發展關係。

要求更適宜居住的環境,更高質量的生活,這是人類新世紀的夢想。她體現了以人為本的理念,真實的反映了人類對城市發展前景的希望和渴求。在走向新世紀的行列裡,中國正以她前所未有的發展速度和在世界政治經濟國際事務中的影響和作用,令世人所矚目。

和平與發展、互促與共進,不僅是12億中國人民的理想和信念,也是全世界的永恆主題。

中國申辦2023年世博會獲得成功,上海將獲得可觀的經濟效益。

首先,上海可以加快很多程序,加快市政建設;

其二,上海會吸引很多的旅遊者;

上海正在進行世博會場址規劃的深化和調整,世博園區面積從原來的240公頃增加到310公頃,加上60公頃的停車場和30公頃的世博村,總面積達400公頃。原計畫中的橢圓形運河及植物走廊得到保留,河岸以東新增一主要入口。將鼓勵並幫助參展者建造永久性展館,在世博會結束後作為各國歷史文化和經濟科技的展示館。

中國館將被改建成世博會博物館。這裡將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國際交流中心,成為永不落幕的世博會。

請問世博會哪幾個館更有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館!

倒扣的浴缸。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城市交響曲」為主題的新加坡館,看起來彷彿一座即將開啟的「**盒」。參觀者還未入館,就能聆聽到來自館內悅耳**。聞名遐邇的新加坡花園景觀將在展館頂部綻放,即使站在盧浦大橋上,這座「空中花園」依然清晰可見。

"冰壺」是芬蘭館的名字,潔白的「冰壺」旨在向參觀者呈現乙個微型的島嶼城市。越過「冰壺」底部的水面,走進場館,就會看到冰壺廣場。這裡是「城市」的中心,各種思想在此交匯。

6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波蘭館比較有特點,是剪紙的風格。外形的話絕對是英國館超級拉風,但是裡頭真的沒有什麼看頭,就是種子標本。

智利館裡頭有乙個設計是在天花板上有乙個倒立的客廳很不錯。泰國館完全就是乙個宮殿。

關羽的外貌和性格,關羽的性格特點(多一點)

關羽的樣子在三國演義裡有詳細介紹 其身長九尺,髯長二尺,丹鳳眼,臥蠶眉,面如重棗,聲如巨鐘。其性格勇猛剛毅,重情義,關羽外貌性格 其身長九尺,髯長二尺,丹鳳眼,臥蠶眉,面如重棗,聲如巨鐘。其性格勇猛剛毅,相貌堂堂,為人重情重義。面如紅棗,鳳眼蠶眉,相貌堂堂,為人驕傲自大,重情重義,面紅耳尺,性格居功...

有沒有好一點的網名?深奧成熟點多一點最好,一次給出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將幸福撒在道路上 烟花的璀璨丶 你和我卻定格瞬間 思念在記憶中朦朧的回憶 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扯不斷的 是回憶 嗨森。良心給狗吃了。什麼都好。na抹慘談的笑 眼角的餘光 限量版 愛你 乙個不可一世的女子。霸氣一點,成熟穩重點,有內涵點的網名,不要太長,2 4字,滿意另有追加財富...

防止自己上課犯睏的方法,要全一點,多一點哦我一看見課桌就想睡

和你的同桌說如果你困倦的話讓他掐你 喝茶水或咖啡 和班主任說把你掉到前排 額。還是早睡早起吧。大學沒人管,所以睡醒時關鍵 快要開學了,自己很容易在上課時犯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在犯睏的時候使自己清醒 定乙個目標,目標會成為動力的哦 o o 有時堅持不住的話就用一點風油精,清涼油,花露水什麼的,我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