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繼續追她嗎?還有追求她的可能嗎?

2023-03-15 09:25:02 字數 5001 閱讀 7003

1樓:penny太倔強

為什麼要懷疑,為什麼不相信呢?女人,只有在愛乙個的情況下,才可能為他付出。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式,歷史不可能重演,為什麼不把握好現在的幸福呢?

是不是真愛,試過了自然知道,與其在這裡疑神疑鬼,不如放開去愛,哪怕以後不在一起,也不會後悔,因為你,為了愛,曾努力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求得太多,那麼你將失去一切。

3樓:黑白對錯

我如果是這個女生的話,看到你問這個問題就應該考慮是不是要與你交往了,不是你該考慮的了。

4樓:寂寞步履

喜歡就去追!用真情去打動她!

5樓:網友

既然她這樣你就應該主動出擊,

6樓:網友

在我看來是不應該去追她。

7樓:寧靜角落

女人善變是她們的天性!看著辦吧。

8樓:我就是丫頭

人都是感情動物,不可能很快忘記,但也正因為是感情動物,所以她懂的回報,我認為如果真的喜歡她,不應該放棄,尤其是她對你也很好的情況下。

還有追求她的可能嗎?

9樓:標準

機會不大。1、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看緣份了。

2、如果反過來,還有機會,因為男人追求女人的過程是很長的,剛開始拒絕很正常,有些女人視為考驗,而男人也正是在拒絕中長大。

3、男人拒絕女人,一般不會再給機會了,因為這是深思熟慮後的選擇。

4、你看他說:已經走上正常的軌道,暗示著他已經有人了。

5、既使再喜歡,女人也不能找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因為他不會珍惜,以後生活帶給你的只有傷害。

6、我再三強調:女人要找乙個愛你的人,這比找你愛的人,更好。

10樓:我很拽不行嗎

心誠則靈,你自己看著辦吧,只要你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11樓:牽小鯉魚

如果他沒結婚,你還有追求她的可能了。

12樓:植宛菡

這個還是看對方對你的感覺了。

追她追了乙個月就和她說自己放棄了,現在過了兩天又去找她,她不理我了。我永遠也沒有機會了是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足夠在乎,即使生氣也不忍心對不。第一種情況,為了不讓自己的幸福溜走,關鍵是要在一起。

可能一開始太主動了。如果想牢牢抓住女朋友,女人討厭懦弱的男人,會有被拋棄的感覺,需要精神上的交流。

情況見圖:?

現在女生累了,所以同意再和交往,是為了給一些想法和機會。是乙個詭計多端的女孩。不得不放長線釣大魚。把當作朋友。看看是真心的還是把當備胎。

女人討厭懦弱的男人,況且彼此都吃過苦。已經拒絕了。不要放棄之前的愛,覺得自己背叛。

14樓:網友

已經這樣了就說明沒有希望了,所以還是放棄吧。

請問我應不應該追她? 20

15樓:曹英毅

你的顧慮是有道理的,近水樓台先得月是有利條件。但是萬一反目那也是很夠嗆的,抬頭不見低頭見,很尷尬,所以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可以主動打招呼,不接觸感情問題的聊天,也是增進了解,慢慢來吧,穩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追,男人臉皮要厚,追不到就追不到,也沒什麼尷尬的啊!

17樓:一瞬間心死

如果一件事情做了可能後悔,不做就一定後悔的話,那就去做。

感情是一種感性的東西,但這裡要用理性的方式說一句話:除去一些大是大非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乙份感情的獲得不值得你去承擔一些代價的話,那麼只能說明你對這份感情的深度也不夠。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對她的喜歡足夠,那就拋棄這些顧慮勇敢去追 。

18樓:惠文悅讀

既然看中了,就可以鼓足勇氣去追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非常正常。你是給你自己機會,也是給她乙個選擇的機會。

你既然已經知道她在11樓,可繼續從外圍了解她的情況,然後主動找機會接觸她,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如果鄰居有合適人選,也可以委託先通個氣。這樣的事沒有模式可套,只有自己往前闖。

不必當心失敗。因為即使失敗了,也很正常。不必自己覺得尷尬。左鄰右舍是不會指指點點的,不必過多思慮。

總之,這件事自信心最為關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追到就是賺到,追不到也不算虧。

人生道路那麼長何必在意他人的看法。

主要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浮生若夢

給自己創造機會,和她偶遇,聊工作,聊興趣,聊愛好,看一下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然後再確定是否要去追求她。

我應不應該追她?

21樓:桃

分析一下。

追——失敗——塵埃落定——還可以再追……

追——成功——賺到了。

不追——失敗——後悔一輩子。

話說以前我學校還真有認我當妹妹的人,而且事實上他們都比我小,都是來追我的,結果是乙個都沒追上(因為他們真的不適合當我男朋友,不是因為其他的哈),我也是學校比較風風火火的人。和你的情況挺像的。

能不能追到,和這個稱謂我覺得沒什麼關係,當妹妹,只是給了男生乙個光明正大來照顧女生的藉口,如果真的來電,或者是感動了女生,就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啦,到時候,誰管什麼哥哥妹妹啊~!又不是真的有血緣,對吧?

囉嗦一句,你自己要有信心,也要有失敗的打算,以我自己經驗,如果很外向又很漂亮的女人,男生緣也不會差,你要做好競爭的準備,不然給自己留下個自卑的陰影豈不是很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這東西。

花錢買得到的誰也不稀罕。

最好能自己親手做。

那比較能感動對方。

物以稀為貴。

更何況自己做的是獨一無二的。

借送禮時表白吧。

這麼拖著也不是個事。

機會是會失去的。

別等到那時來追悔莫及。

看你描述。覺得你成功的希望很大。

有些羨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不該追她在於以下幾點:

1:你覺得和她在一起會快樂嗎?包括你也包括她。

2:你覺得和她能牽手下去直到結婚嗎?

24樓:後知候覺

傻了?做了妹妹就做不了女朋友了。

所以,去追吧,會有驚喜的。

第一次她拒絕你就追第二次,只要用心去追,不是纏著那種,會追到的。

25樓:我是白菜菜

「我性格外向,雖然同乙個班,但是過了快半學期都不知道她名字,」

囧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怕什麼呢`借鑑古人說的幾句話`你自己領悟下其中的意思吧。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加油啊`不要讓你的青春留白`祝你幸福!

27樓:夢的情結

應該,膽子要大,鼓足勇氣追吧,相信你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笨啊!!都說喜歡了 還做什麼妹妹啊!!其實你們都知道彼此有好感!!這是兩情相願的!!以後你們一定能成就的 !!大膽的上吧。

29樓:零族氣體

別猶豫了。現在不追,等到以後可能就會後悔的,做自己心裡願意做的事,勇敢點嘛!

30樓:o0小保

喜歡就去追吧!別放不下面子~不然等老了會後悔的哦!如果說去追了,付出了,努力了,即使沒成功也無所謂的~這就是生活,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她,你喜歡她,而不是說讓他當你妹。這是你的問題。

32樓:隔壁乙隻貓

告白還有一點希望。放棄就真的一點希望乜沒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大聲說,勇敢點,去追求吧。我能感覺她是會接受你的。

34樓:資深問題兒童

當然要追啊,喜歡是你自己的,你要把他表達出來,就算她拒絕你,畢竟你也嘗試過了嘛,如果她要也喜歡你,你要沒追都是一輩子的遺憾,喜歡就不要猶豫啊~多關心關心她,從一點小事做起幫助她體現你對她的在乎,其實她現在沒有那麼明顯的拒絕你。就說明她也想給你們乙個在一起的機會,女生不善於主動的說出來只會很委婉,你要會領會,所以她這樣就更加的好追點吧,主要靠你自己,女生都很喜歡浪漫的,懂嗎?加油吧,看好你哦~加油加油,你肯定會成功的,相信你自己吭~先請她去公園玩一天到晚上把她送到家分別的時候,送個錄音的提前把你想說的話錄下來給她,[可愛好看點的錄音器]很有新意,我覺得不錯,看你的想法啦。

35樓:初見o傾心

今天情人節啊!追!!對自己要有自信啊!不要錯過~

36樓:我的伊公尺

你可以追她,但是嚴肅的告訴你不能早念!她過生日你送個圍巾嘛,付個紙條,說你不要誤會就行了嘛。

我應不應該去追她

我覺得你應該更加確定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始終如一,堅持你對她的真摯的愛,凡事不是絕對的,她的男朋友現在對她好我想只是短暫的,事實可以說明一切。你切不可半途而廢,堅持你的信仰,相信你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是非她不可你才可以放棄。去吧!祝你幸福。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

我應不應該接受她。

你可以先選擇交往一段時間。但是不要投入太多。試試你們能不能磨合下來吧。這是我的建議。而且還要看看她的生活環境。只要不是那種壞女孩。是可以嘗試接受的。因為你說你畢竟是喜歡她的。要會包容和諒解的。恩,如果她是真心的話呢,你可以試著去接受她,到時候不合適再說啊,還有啊,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是你戀愛又不是他們...

現在該不該追 請問我應不應該追她?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 膽大 心細 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