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6多少錢?華為nova6的引數?

2023-03-15 05:10:04 字數 2984 閱讀 5600

1樓:小耳朵愛聊車

以2023年4月17日**為例,華為nova6 5g**為3499元。

華為nova6作為nova系列的第一部5g手機,也是定位年輕人的產品,其承載了年輕人對於技術的追求和熱愛。年底是眾多移動終端企業搶占5g先機的時候。

根據現行5g技術,華為以支援sa/nsa雙模為主要特點,而華為nova6 5g也是首批獲得德國萊茵認證的5g手機終端。

根據德國萊茵提供的《5g手機網路效能與使用者體驗》報告中顯示,在ota效能、5g網路相容性、應用使用者體驗功耗、sa模式驗證等測試中表現優異。

2023年12月6日正式上市。

2樓:遊戲達人

截止時間2023年4月,華為nova6**在2718-3000元左右。

華為nova6是一款比較特殊的手機,這款手機採用了麒麟990晶元,不過手機本身有4g版和5g版,有時候看到一些電商的**非常低,實際上是在用4g版吸引使用者。

不過現在這款手機實實在在的有低價了,5g版最低可以2718元入手,這**目前只能買到驍龍765g,顯然對比之下華為nova6 5g版太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6的**是3199起!

nova 6這款手機挺不錯的,為您提供以下引數:1、螢幕:6.

9全面屏,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2.拍照:

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固定焦距,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f/1.

8光圈,af)+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af)+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ff)支援自動對焦,立體美顏,全光譜還原柔光燈,真實再現自然色彩。

3.系統:採用emui 10.

相容android 10)搭配cpu型號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4.

電池:電池容量為4100mah,標配10v/4a充電器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小時。系統優化,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華為nova6的引數?

»ªîªnova6²îêý

»ªîªnova6se¼û¸ñêçê²ã´£¿

華為nova6怎麼樣

4樓:來回科技

麒麟990效能不如蘋果a12?實測對比後,完全不虧!

5樓:健康

還不錯,綜合性能不亞於華為mate30,搭載麒麟990處理器,具有強勁效能和續航能力,以及強大的拍照技術。

華為nova5i**?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截止2023年4月份,華為nova5i**在5500左右。

外觀方面華為nova 5i採取了寸的挖孔全面屏設計,並且下巴也有相應收窄,根據官方介紹,華為nova 5i屏佔比為,視覺效果還是不俗的。

而在背部機身方面華為nova 5i則為塑料材質,而得益於s形炫光紋理的加持,華為nova 5i也是有玻璃材質的觀感,看起來還是頗為簡約時尚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華為nova 5i依舊採取了後置指紋的解鎖方案,機身一體感有所下降。

主要硬體方面華為nova 5i則搭載了麒麟710處理器,標配6g+128g儲存組合,高配8g+128g儲存組合,跑分在14萬多,效能算是行業的中低端水平。

應對日常應用還是尚可的,後置2400萬+800萬+200萬+200萬ai四攝模式,拍照實力也就是中規中矩,雖然攝像頭數量挺多,但相機感測器並不是很出色,當然攝像頭數量多也是有好處的,那就是拍照模式比較豐富,華為nova 5i超廣角、微距功能都是支援的。

»ªîªnova6µä²îêý£¿

華為nova6引數詳細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6手機引數如下:

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解析度:2400*1080 畫素,雙攝極點全面屏,3d四曲面機身,操作起來有舒適感。

拍照: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f/1.

8光圈,af)+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af)+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ff),支援自動對焦,eis智慧型防抖,延時攝影,**創作神器。

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人像超級夜景 ,夜景更純粹。

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麒麟990)八核處理器,日常使用體驗更加流暢。

電池:電池容量:4100mah(典型值),標配10v/4a充電器,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小時,強勁續航,告別電量焦慮。

華為nova8和nova6哪個好

買6吧,6是990 8是985如果 差不多就買6 華為這兩款手機肯定,前面這一款要比後面那個好一些,畢竟這個是 的,配置也更高一些。要換手機了 在糾結是買蘋果8plus還是華為nova6 到底哪部好 好糾結?200 華為nova7和nova8哪個好,推薦一下 華為nova7手機和華為nova8手機,...

華為nova3在哪裡開啟OTG,華為nova3 OTG 功能怎麼開啟?

華為手機baiotg功能不用操du 作的,只需插上手機u盤 普通 zhiu盤要配otg轉接頭 dao,手機頂回部通知欄就能答顯示出來。然後直接就可以按你自己的需求使用了。現在的華為系列手機包括榮耀系列都支援otg,手機自身的引數表裡並沒有列出來,其實是支援的。不光是華為nova3,其他手機也一樣沒有...

華為nova二手機多少錢,華為nova3i手機二手機350元是正品嗎?

這和你用的時間有關還有保留完整度有關。我覺得如果沒什麼損傷,應該可以賣2000左右。鹹魚上有官方估價,你可以試試。建議快點換,不然等下一款3s出來了2s會可能跌到小聯通 華為nova2主螢幕5英吋,解析度1920.1080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和800萬畫素,1000元左右,電池容量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