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X價格多少錢,華為榮耀6x現在多少錢

2021-05-14 10:26:00 字數 1628 閱讀 536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如下: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高配版 1299元;

榮耀暢玩6x 全網通尊享版 1699元 。

榮耀暢玩6x價效比不錯,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體驗店來進行體驗的,也可以到華為**來查詢引數的。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榮耀暢玩6x:

1、榮耀暢玩6x是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屏,ppi高達403,清晰逼真,金屬弧面機身 ,2.5d螢幕玻璃,讓你對手機愛不釋手。

2、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萬+200萬雙鏡頭,f2.2光圈,支援 大光圈、專業模式、美食、魅我,不管是**還是拍照都拍出不一樣的美。榮耀暢玩6x拍攝的夜景效果也是很不錯的,1.

25微公尺的大畫素尺寸,輕鬆透析夜的美。

3、榮耀暢玩6x的持久續航,內建3340mah電池,指紋識別,解鎖可達0.3秒。

4、擁有4gb高速大記憶體,配合麒麟655 八核的高速處理器,讓手機執行的更加流暢的。

2樓:文旅江湖人

該機的開發代號為「青松」,預計會在12月份榮耀周年慶的時候正式推。榮耀6已經降價為1799,6x應該是1999。配置如下:

信部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款新機配有5.5英吋觸控螢幕,支援fullhd(1920×1080畫素)解析度,全面相容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網路,能夠在聯通和移動的2g/3g/4g網路中使用,並具備雙卡雙待功能。此外,該機型號pe-tl10應該針對移動推出,而pe-ul00則預計將是聯通版本。

3g運存,16g/32g記憶體,支援擴充套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麼?

現在只有榮耀3x的。沒有6x。

3x 1698元

3x暢玩版998元。

正規渠道很難買到,黃牛一般加價200元。

不過,不建議購買黃牛的,可能給你換了部件,比如電池。

華為榮耀6x現在多少錢

4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榮耀6x**目前看基本上699元起!

因為版本的不同,經銷商的不同**不一樣!

推薦京東自營或者天貓***或者蘇寧易購購買!**可能比**貴一點!但肯定比實體店便宜!

這幾個大的電商質量有保障!至於售後都是全國聯保不用擔心!

5樓:愛倍烘焙日記

1000元左右

榮耀6x執行華為自己的麒麟晶元組之一,八核麒麟655.雖然核心數量遠遠不是手機效能的可靠指標,但655確實感覺像乙個功能強大的處理器,網頁瀏覽等任務非常令人滿意 - 不僅在平滑滾動方面,而且在極快的載入時間方面。綜合基準測試顯示了6x的侷限性,但即便如此,這款手機仍然能夠超越其他超級實惠型號,如moto g4系列 - 儘管華為自己的預算**的nova手機在原始效能方面的表現僅為6倍。

華為榮耀暢玩6x多少錢 榮耀6x的**是多少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上市時的**如下:

榮耀暢玩6x 標配版(3+32gb):999 元;

榮耀暢玩6x 高配版(4+32gb):1299 元;

榮耀暢玩6x 尊享版(4+64gb):1599 元。

如果遇到活動,**可能會有浮動。

華為榮耀暢玩6x換個蓋板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x後蓋多少錢

蓋板便bai宜,頸癌的發生除du了與 hpv密切相zhi 關外,個人的免dao疫力 性行為 回 多產 吸菸 其答他 炎症或性病等都是協同因素,因此,不能以大多數人群的概率新釋出的10.5寸 ipad air和之前的 ipad pro10.5的區別在於 1 少了12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2 相機減配 ...

華為榮耀6x能增加記憶體嗎,華為榮耀6x可以插記憶體卡麼

榮耀暢玩6x支援microsd卡,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 非標配 使用方法如下 您可以同時插入2張nano sim卡,或者1張nano sim卡和1張microsd卡。注意乙個卡槽只能放置一張卡。可以的,通過安裝sd卡可擴充套件記憶體,榮耀暢玩6x支援的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 卡,最高支援1...

華為榮耀6x已榮耀8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6X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1 ai 作系統 榮耀8配置的 是華為du 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zhi更有麒麟dao950,八核處理器。榮回耀暢玩6x配置的是答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麒麟655,八核處理器。2 電池 榮耀8手機內建的是3000mah的電池,充電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