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6s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2456 閱讀 26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抄6s主機板**是360元,襲不含人工費用。具體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5s的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主機板的**是620,不含人工費。

3樓:何若中

主機板壞了差不多就相當於手機壞了 有一些元起件不是肉眼能看到了 還得乙個乙個測 所以維修人員一般會建議換乙個手機 應為換乙個主機板代價太高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4樓:孟誠楠

具體型號。老型號80-200之間 新型號200-450之間。個人建議別換了。買個合約機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等著挨宰吧,華為是靠售後來賺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主機板壞了的話換還不如買個新的划得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998,我打的問題過於簡略

華為手機主機板修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看手機本身的**,一般來說維修主機板的**最高大至相當於整機**的50%左右,也就是說如果手機**2000元,如需更換主機板則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

2、也需要看具體修理主機板的具體問題所在,如果是小問題,維修**就低,可能幾十百來多元就可以了。但如果是記憶體或者cpu等需要更換或者維修,**就會高很多。

3、一般官方維修**高,但質量***,第三方維修**低,但質量上可能會要差一些。

4、可多找幾家檢測並確認,如果大家的**基本一致。則可放心。

9樓:廖智渠衣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沒600-800修不了,手機店一般200-400之間搞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機型,不過手機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確認是主機板損壞需要更換,那麼基本是沒有更換的價值,不如直接更換新的手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同,主機板更換**也不同,千元機換主機板大概300-400元,高階機更貴些,1000,1500都可能。基本上,一塊手機主機板相當於半部手機的價值。

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大約多少錢?

13樓:周靖翔韶華

可以維修的,只是自己看值不值得維修,如果使用了幾年的手機,是沒有維修意義的。

手機主機板壞了的症狀:

主機板壞了表現是很多方面的,具體是看是什麼機子,用起來有什麼症狀出現;

最壞的表現當然是不能開機,主機板上有很多零件,不同零件有不同的作用,例如cpu,儲存器,電源ic,功放ic等;

最重要的當然是cpu,壞的話,可能會不開機。其它壞的話,可能會訊號差或沒訊號,白屏,經常宕機等。總之症狀是很多的。

14樓:黑貓的鬍鬚

①清潔主機板、更換小組件、加焊或飛線估計30元至50元,最多80元足夠。

②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重要元件可能要一兩百。

③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要整機**的一半至八成。

④使用原裝配件可能費用會翻倍。

⑤中高階品牌機會更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專賣店,幾百塊可以搞定

16樓:勵夏宇詩

索尼手機主機板要看什麼型號便宜的300-500貴的2000以內,建議到當地索尼售後諮詢。

17樓:夏侯翠茵言簫

確認是主機板壞了,就不值得一修,修了也管不長久,直接換新手機

18樓:全民不解釋

沒法修,都是直接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300,多了人家也不想拿去修

20樓:青風格林

我是專修手機的,你的手機型號是多少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1樓:一杯肚糠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華為暢享6S多少錢,華為暢享6s現在賣多少錢?

華為 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1499元。更多資訊可以在華為 檢視或者諮詢華為體驗專店。華為暢享6s多少錢 目前華為 在售的華為暢享6s 3gb 32gb 全網通版 售價是1299元,可以登入華為 天貓,京東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暢享6s多...

華為暢享10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值不值得修

我個人覺得華為暢享十這種手機主機板壞了,就沒有必要去修了,修理最少要手機一半的 幾百塊吧,換乙個新的主機板大概要六七百,二手的也要挺貴的。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主機板大約在三百元左右。華為暢享十的主機板壞了之後,你可以去手機店裡面問看修它要多少錢,如果太貴就不要修了 華為暢享10pule主機板線斷了...

蘋果6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回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答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