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玩法雲頂之弈是怎麼玩的?易上手麼?

2023-03-15 05:15:03 字數 5336 閱讀 8928

1樓:無人愛

容易上手的。雲頂之弈是英雄聯盟中新上線的乙個自走棋模式玩法。

雲頂之弈新手快速上手玩法解析

六邊形的棋盤戰場分為兩部分,玩家部隊在下方,對方部隊在上方;板凳是英雄休息的位置,也就是待機區;商店則是英雄池的位置,如果對於免費配置的英雄不滿意,大家可以自行用金幣重新整理,這時就看出金幣的重要性了。金幣的用途包括買英雄、隨機更換商店的英雄、買經驗值加速公升級。

每次對局結束會領取到一定數量的金幣,賣掉不同星級和等級的英雄也可以獲取,連敗以及連勝將會獲得3金幣封頂的額外金幣,不超過5金幣的存款利息。了解了這些,就可以開始對局了。

開局30秒是準備階段,總結下來可以是買英雄、刷商店、裝裝備、公升級、布置陣型,40秒的戰鬥階段要做的事情就是裝裝備、刷商店、公升級以及看戰鬥;

當一名玩家被淘汰以後出現場上剩餘7、5、3名玩家時,會有隨機選一名玩家並複製他的軍隊,成為另一名玩家的對手,剩餘玩家正常配對。被複製的軍隊的勝負結果並不會導致軍隊主人掉血,但會正常造成傷害。

2樓:喵窩追劇

lol雲頂之弈模式挺容易上手的,玩法規則是:三名相同的英雄合成兩星,三名兩星英雄合成三星。英雄左邊的銅色標識是一星,銀色標識是二星,金色標識是三星,三星以上目前沒有人達到。

初期玩家血量是100,每次對局後,如果失敗,看敵方玩家所剩棋子多少,乘以2來扣除血量。每三名或兩名相同的職業或者種族,可以觸發羈絆關係,給場上英雄增加額外的屬性加成。不同的兩件裝備都可以合成一件大裝備。

遊戲基本的模式其實就是帶有乙個策略型別的戰棋類遊戲,一邊加強自己的戰旗,組出自己的獨特組合,戰勝其他7名玩家,奪得最後的勝利。就像lol你的遊戲目的是推掉對面水晶一樣。

對局的過程中,建議大家可以用滑鼠掃一下左邊的種族羈絆關係,了解到每乙個種族都有什麼樣的特性,以及職業羈絆會附加什麼樣的效果。建議大家了解了羈絆關係後,自己先組合出一種羈絆體驗一下。其實還挺容易上手的

3樓:衝鴨社

雲頂之弈新版本不知道玩什麼?來看這裡。

4樓:網友

只要多玩一會就容易上手,需要8位玩家同時參與,各個玩家會輪流進行1:1對戰,直到決出最終勝者,會從英雄池中徵召最適合的英雄組合並公升級英雄。

5樓:網友

容易上手,主要看你的陣容,一開始推薦冰川衛士(6人口)4冰川,2衛士,艾希,豬妹,狗熊,冰女,布隆,日女,這一套陣容的優點就在於人口少,羈絆效果強。

6樓:網友

英雄聯盟新玩法雲頂之弈就是簡單的回合制遊戲,跟下棋一樣,很容易上手的。又不需要什麼操作。

7樓:dani海格

怎麼玩主要看陣容選擇,裝備和對戰站位,初級集齊藍綠白(1~3費)英雄,中期紫色(4費)英雄後期金色(5費)英雄,熟能生巧。

8樓:

nterview, that isn't that eas

各種彩。-票玩法多了去,複製開啟**:

forty percent, and sixty percent of the iy shortlisted for the interview, share than the harder than before

我經歷過許多的嘗試,也有許多風風雨雨。我的童年生活就像乙個萬花筒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痛苦,也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但是最令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一次快樂的嘗試,現在回想還記憶猶新。

那一次,媽媽帶我去溜冰,到了溜冰場,媽媽讓我穿好溜冰鞋,開始一邊一步扶著我滑,一邊告訴我溜冰的方法。可是我完全聽不進去,暗暗地想:溜冰這樣簡單,還有教嗎?

溜冰還有技巧,真是可笑!

媽媽扶著我滑了兩三圈,我自以為會滑了,於是叫媽媽把手鬆開,沒想到她剛鬆開手,我就覺得後面好像有人推了我一下,摔了一跤,摔得我眼冒金星,心想,看來媽媽說得沒錯,不能小看溜冰,可是溜冰確實很難呀,還不如放棄了。但是我看到其它的人溜冰悠閒自在、興高采烈的樣子又捨不得放棄。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可親地說:

「從**跌倒就從**爬起,遇到挫折就想退縮,長大後會有什麼作為呢?凡事都講究技巧,不能驕傲自滿,自以為是呀!」聽了媽媽的教誨,覺得有道理,便站起來重新讓媽媽扶著我滑,正當我專心致志聽媽媽講方法時,一位大姐姐像燕子般輕盈地從我身邊「飛」過去。

於是媽媽讓我去向那位姐姐請教,大姐姐樂意地答應了。她說:「溜冰要掌握技巧,首先身體要掌握平衡,腳要成'八'字形,然後慢慢地滑,感覺自己學會了就可以加快速度了……」大姐姐一邊指點,一邊扶著我滑,不知什麼進修,大姐姐把手鬆開了,我慢慢地也能滑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的oppo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要如何找回原來的,忘記oppo/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10樓:網友

六邊形的棋盤戰場分為兩部分,玩家部隊在下方,對方部隊在上方;板凳是英雄休息的位置,也就是待機區;商店則是英雄池的位置,如果對於免費配置的英雄不滿意,大家可以自行用金幣重新整理。挺容易上手的。

《lol》雲頂之弈新手怎麼入門?

雲頂之弈怎麼玩

11樓:七澤電影

雲頂之弈是乙個棋盤遊戲,玩法如下:1、介紹一下雲頂之弈,英雄聯盟自走棋雲頂之弈是乙個回合制策略遊戲模式,每局比賽由八名玩家共同進行一對一決鬥,直到場上只剩下最後一名玩家。

2、獲勝關鍵是在合理的戰術策略下從隨機化的英雄池中選擇最佳的英雄陣容,用裝備對陣容進行強化,並構架優勢對戰陣型。

3、其中除了玩家的陣容與裝備之外,玩家所選棋子的星級也很重要,三個一星棋子可以合成二星,最高可達三星,還有就是人口限制,人口每回合增長一點經驗,人口代表玩家可上場的棋子數量,結合羈絆來打造最強陣容,最後活下來的人才能吃雞。

12樓:扯淡日勺噯清

雲頂之弈是乙個只需要配置陣容之後,英雄會自動戰鬥的玩法,勝敗只根據陣容站位、英雄羈絆、英雄星際和裝備相關等細節相關。

雲頂之弈初始需要對抗三波小兵,初始等級為3,最大等級為9,等級對應上場人數,就是常說的人口數,可以通過使用兩個金鏟子合成自然之力增加上場人口,突破9的限制。同時還有9個等待位置,可以供玩家調整英雄。

羈絆屬性是雲頂之弈的核心玩法之一,只有湊齊對應的羈絆效果才能將陣容發揮到極致。在雲頂之弈中,每個英雄至少擁有乙個種族特性個乙個職業特性,也有例外,比如納爾,既屬於狂野種族又屬於約德爾種族,同時還是換形師。

不同數量的職業種族在一起都可以獲得不同的羈絆屬性。比如分別2/4/6極地種族,可以分別獲得20%/30%/45%的概率的冰凍效果,在遊戲中點選滑鼠右鍵可以檢視英雄對應的職業種族和羈絆屬性。在遊戲介面左側即可檢視已經獲得或即將獲得的羈絆屬性。

在雲頂之弈中,每個英雄都擁有各自的技能,有的是被動,有的是主動。只要是從召喚師峽谷來的玩家都非常熟悉。雲頂之弈中的每個英雄只有乙個技能,都是選取英雄本身中的乙個。

比如龍王的技能就是r技能星弦高落(主動),薇恩的技能是w聖銀弩箭(被動)。

13樓:佘起

不會的人說他是運氣遊戲,輸贏全靠賭。

了解核心棋子後下面我列了個表,表裡主要講解了核心棋子的出裝思路。

羈絆搭配。▲羈絆搭配有很多種,主要搭配分為兩種:

1.有目的性的去搭配,開局前就已經知道自己要組建怎樣的羈絆陣容2.根據棋子的重新整理情況,以最快最迅速的方法去搭配,後期再根據情況調整第一種比較適合新手玩家,一直堆棋子,到後期羈絆成型基本上不需要在做什麼調整。

第二種比較時候老玩家,考慮隨機應變性和羈絆精通性,知道陣容後期缺什麼羈絆棋子需要更換,自己有能力創造新的打法陣容。

▲羈絆可以分為2大類。

職業(10種)和種族(13種)羈絆,職業以屬性加成為主(加暴擊值,加物理傷害值,加魔法傷害值,加護甲值,加攻速值),種族以技能效果為主(灼燒法力值,暈眩,敵方幾率未命中,加護甲,詛咒)­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玩法,《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配?

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怎麼玩怎麼搭配 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雲頂之弈天神陣容搭配推薦 版本天神陣容攻略。雲頂之弈11.3版本已更新,天神陣容很強,很適合新手上分,很多玩家不知道天神陣容該怎麼玩,怎麼搭配,怎麼運營,下面就跟隨一起看看具體的陣容攻略吧。雲頂之弈天神陣容。一 陣容搭配。1.英雄。永恩 賈克斯 慎...

英雄聯盟雲頂之弈好不好玩?怎麼玩?

初期階段,野怪階段,打死小兵有幾率爆裝備 之後的野怪都是機率爆裝備 這時候我們要根據爆出的裝備和商店重新整理的英雄來選擇你的陣容走向,在前幾回合中盡量多拿對子牌快速湊出兩星並帶有羈絆的英雄。前期的二星英雄沒有羈絆也是很強的,陣容不需要的二星英雄別急著賣,放上裝備用來過渡是最佳選擇 羈絆中需要的英雄上...

英雄聯盟卡特前期怎麼應對那些遠攻啊(我是新手,前期卡特總是被那些遠攻的弄死,像寒冰,賞金,安妮,特

卡特前期。就是猥瑣補兵。3級就是你的爆發期qwe加點燃加幾次平a直接帶走。後期在後面猥瑣等對面控制技能放完了。直接e進去放大。你就是收割的節奏。先遠處q 耗血 躲掉關鍵技能 或者控制技能再qew 殺不死 打完就走 注意走位 殺得死跟著a 點燃 猥瑣點補刀 主w副q 多去上下路跑跑遊走 別和他們玩,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