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和nova6哪個好

2022-12-18 10:25:02 字數 2168 閱讀 7532

1樓:請道友留步

買6吧,6是990 8是985如果**差不多就買6

2樓:憶

華為這兩款手機肯定,前面這一款要比後面那個好一些,畢竟這個是**的,配置也更高一些。

要換手機了 在糾結是買蘋果8plus還是華為nova6 到底哪部好 好糾結? 200

華為nova7和nova8哪個好,推薦一下

3樓:綠楊菸外

華為nova7手機和華為nova8手機,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覺得,華為nova8手機,相對比較好一些。

4樓:定風波亭葉

回答處理器方面,華為nova8用的是和華為nova7一樣的麒麟985,按照以往的經驗如果華為晶元量足夠,至少應該公升級為麒麟9000e。由於晶元**問題,華為nova8只能選擇麒麟985,並且量還是很少。拍照方面,華為nova8和nova7後置相機區別不是很大,都是用的四攝像頭方案,主攝6400萬畫素。

其他方面,雖然nova8的電池是3800毫安,但他就用上了66瓦快充,從續航和充電速度上來講,還是比nova7要好。總的來說,還是nova8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nova8還沒有上市。就只上市了nova8se。

如果你拿nova7跟nova8se對比,毫無猶豫選擇nova7。因為不是乙個檔次的,比什麼都比不過。相差甚遠,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ªîªnova6proºínova8²îêý

華為nova7跟nova8哪個好

6樓:同學杜哥

華為nova8上市了,但是華為nova7卻漲價了。不是說新機上市,老手機應該降價銷量嗎?華為nova7這個手機為什麼會漲價呢?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

7樓:惠誼

我認為都是差不多,配置都非常高,nova7配置是海思990,nova8配置是海思985,雖然990處理器會更好一點,但懸殊不大,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都非常高。

8樓:棟雲霞

我覺得還是nova8好的,畢竟手機是越做越好的。

9樓:挨打的平頭哥

回答您好,華為nova8採用麒麟985處理器,3d雙曲面玻璃設計,英吋居中單挖孔oled屏,90hz重新整理率,240hz觸控取樣率,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4攝,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200萬畫素景深,電池容量3800mah,66w快充,厚,重169克。

華為nova7pro採用麒麟985晶元,英吋藥丸屏,不支援高刷,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800萬畫素,後置4攝,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長焦(3倍光學變焦)+2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40w快充,厚,重198克。

所以如果你對拍照沒有重視的話,選擇華為nova8就行了,因為二者的效能基本上一致,但是nova8的高刷屏感知還是比較明顯的,而且可以便宜400元,反正買這些機器主要出於品牌因素,而且nova8的重量要輕不少,手感也更好,也有華為的標。

提問高刷什麼意思呢。

華為手機nova6跟nova7哪個更實用?

10樓:網友

nova7。

處理器方面:華為nova7搭載的是麒麟985處理器,nova6搭載的是麒麟990處理器。

螢幕方面:華為nova7採用的是英吋oled 極點全面屏,螢幕型別為oled,nova6採用的英吋雙攝極點全面屏,螢幕型別為ltps lcd。

華為nova7後置64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單攝3200畫素攝像頭,nova6搭載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前置雙攝為3200萬畫素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1樓:同學杜哥

顧客想買華為nova6,但是目前手機店都不賣這個手機,這是為什麼呢?這個手機效能很強,價效比比很高,為啥都不賣它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從給老婆買了nova5,經常被念叨。如果對拍照沒有什麼高要求的話,那還是可以用的。

不過手機買新不買舊,**差不多的情況下選7。

蘋果和華為nova8哪個好?華為nova8怎麼樣?

就系統和執行速度來講,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要好些,但是作為國人來講,華為nova8作為國產品牌必須是最好的,而且 實惠些。沒有說說哪個更好的說法,都是看每個人的喜愛。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蘋果的系統,有的人可能更喜歡華為的系統。華為nova8怎麼樣?華為nova8價效比較高。華為nova 8系列加入了全新8...

華為nova6多少錢?華為nova6的引數?

以2020年4月17日 為例,華為nova6 5g 為3499元。華為nova6作為nova系列的第一部5g手機,也是定位年輕人的產品,其承載了年輕人對於技術的追求和熱愛。年底是眾多移動終端企業搶占5g先機的時候。根據現行5g技術,華為以支援sa nsa雙模為主要特點,而華為nova6 5g也是首批...

華為nova8好用嗎,華為Nova8這個款手機的效能如何呢?

華為nova8好用,可以從其效能,配置上來判斷。華為nova 8 pro採用120hz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無論是遊戲還是瀏覽網頁都是行雲流水般的體驗。10bit色深 10.7億色顯示 色彩細膩度顯著提公升。為nova 8 pro支援前後雙景錄影2.0,前置視角更大,畫面更穩定。除左右雙視窗顯示,還能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