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obilewifi多少錢

2021-03-03 22:00:09 字數 1581 閱讀 69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隨行wifi,有以下3款:

華為隨行wifi 2 mini(白色),售價為279元。

2樓:悸末花開

樓主你好

全民wifi的功能是十分的不錯的,現在賣19塊9,我都覺得有點太便宜了。

可以直接攔截木馬病毒,拉黑來蹭網的小夥伴。十分的不錯的。

還可以網遊加速,對手遊的同胞們帶來了福利,每週都會領取免費的禮包。

希望能幫到你

誰清楚華為隨行wifi要多少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華為隨行wifi pro天際通e5771h 無線路由器 799元;

華為 e5573s 4g 無線路由器(聯通電信版) 389元;

華為 e5573s 4g 無線路由器(中國移動) 369元;

華為 e5573s 4g 無線路由器 直插sim卡 移動隨行wifi(聯通定製版) 389元。

更多資訊請檢視華為**或者諮詢華為體驗店。

體驗店資訊查詢方法:

您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即可進行查詢。在查詢頁面可能需要快取一兩分鐘,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華為隨身wifi網路要收費麼?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使用隨行 wifi本身是沒有網路費用產生的,您所需要的是為所插入的sim卡購買流量:

1、隨行wifi插上資費正常的sim卡;

2、在產品螢幕或者後蓋銘牌檢視初始的wi-fi名稱和密碼;

3、手機搜尋隨行wifi的wi-fi名稱,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即可連線網路上網。

5樓:陽光小子

雖然叫隨身wi-fi,但是也是需要走運營商的無線蜂窩網路,走流量,正常收取流量費,詳情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華為mobilewifi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6樓:華為終端客服

針對wifi連線不上的問題,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華為手機換螢幕多少錢一個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這款是華為的什麼型號的手機。也不知道螢幕破碎程度。我就先說說個普通吧。一般情況下,如果手機螢幕顯示還正常,真是不能觸控的話,可以通過更換觸控式螢幕解決。在150元左右。如果顯示也不行,那就需要總體更換,在250左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

華為的平板多少錢一台,華為平板多少錢

大概2000元左右,根據配置不同,會有 上的浮動。個人感覺此次華為對m3平板的厚望已經遠遠超過華為m2平板 影視 導航 電子書 遊戲機完全融合在一起,作為乙個有孩子的父親我認為 學生模式 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功能,很多家長和我一樣都寧願讓孩子去接觸平板電腦來學習知識,而不願意去使用台式電腦,除了長時間坐...

華為榮耀6a多少錢 5,華為榮耀6a多少錢

目前華為 官方標配價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標配版 2gb 16gb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高配版 3gb 32gb 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華為 查詢更多引數資訊。華為榮耀6a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月 請看下圖。這是幫你登陸華為 查的並截的屏。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6a有 2gb 16gb 全網通標配...